聯通靚號協議期過後,過戶給兒子或者女兒需要重新簽訂靚號協議嗎

2022-07-12 06:15:15 字數 1073 閱讀 8215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機主號碼是靚號,他的夫妻、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可憑下述材料辦理過戶:

1、在靚號協議期內,則需重新簽訂靚號協議,無需交納預存款,協議期及月承諾通訊費仍執行原協議;

2、在靚號協議期外,只需重新簽訂靚號協議,無須再交納預存款、執行協議期、月承諾通訊費。

上述回答以福建省份為例,不同省份地市政策可能存在差異,以歸屬地政策為準!

2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根據你這個情況的話,勢必需要重新簽訂靚號協議的

1.如果機主號碼是靚號,他的夫妻、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可憑下述材料辦理過戶:

2.1、在靚號協議期內,則需重新簽訂靚號協議,無需交納預存款,協議期及月承諾通訊費仍執行原協議;

3.2、在靚號協議期外,只需重新簽訂靚號協議,無須再交納預存款、執行協議期、月承諾通訊費。

4.上述回答以福建省份為例,不同省份地市政策可能存在差異,以歸屬地政策為準!

更多7條

我那張聯通的靚號還在協議期內,我覺得每個月費用有點高,我將靚號過戶給我朋友用我要被收違約金嗎?

3樓:中國聯通

不會被收取違約金,但是您過戶時對方必須重新簽定靚號協議,並按靚號規則繳納靚號預存款,承諾一定的在網時長和月承諾通訊費。協議期及月承諾通訊費自過戶的次月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期內 正常是不允許過戶的 所以不會有違約金 你可以去當地聯通問一下

手機號過戶,聯通要求必須簽訂轉為靚號協議,這合理嗎?

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號為靚號,過戶仍需執行靚號執行規則,具體政策以當地辦理的營業廳規則為準。

6樓:天枰座的格格

答:您的手機號碼是否為吉祥號碼,如果是的話需要按照靚號協議執行。

7樓:胖成五道溝

你的手機號碼應該屬於靚號,之前沒有相關的靚號政策,如今如果辦理過戶,需要安裝靚號的要求辦理。

移動靚號最低消費協議時限,移動靚號最低消費協議時限?

如果您參與的保底消費 如果協議上有註明最低消費時限當然執行,如果時限已過的話就可以任意消費了 最低消費在合同期內無法更改 你最好看看你買的靚號最低消費是多長時間 移動的手機靚號最低消費有什麼標準嗎 5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吉祥號碼 靚號 的最低消費時限為10年,根據號碼的形式不同,最低消費的標準也不同...

關於聯通手機靚號,關於聯通手機號碼的問題

1 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 10010.首頁點選 靚號專區 選擇適合你消費水平的 檔次進入選號介面,選擇你所在地市和對號碼的要求,點選 訂購 並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即可選號入網 2 也可前往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靚號。一次費用為800.600.600.1000.也得看你的卡消費怎麼樣,僅供參考。以當地...

聯通靚號沒有到期可不可以銷戶,聯通合約期到期了靚號協議期未到能銷戶嗎?

可以銷戶,但是由於還在協議期內需要交納一定的違約金,違約金額等於承諾消費的保底金額 3 聯通合約期到期了靚號協議期未到能銷戶嗎?聯通靚號銷戶業務規則 如靚號合約未到期,合約期內不得銷戶。到期後才可銷戶,銷戶時首次預存款 贈送話費 一卡充繳費 不退不轉 本人持本人有效證件,經辦人持雙方有效證件,到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