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文化的人能去學程式設計然後開發軟體遊戲創業然後成為網路巨頭嗎?是不是假如說你沒有大學數學,物理

2022-07-11 20:50:17 字數 5052 閱讀 2779

1樓:超級魷魚桑

我是業內人事,計算機行業很大的,可以選擇的路很多,如果單純的從事應用層軟體開發,只要會程式設計就好了,其他都是瞭解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程式設計涉及到大學的高等數學知識,小學文化要想成功,真的太難了,連跨入門檻的機會都沒有的。要想進入這個領域你要三思,別耽誤了你的正常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給你推薦一本書,(去人多的地方撈世界),看看一個挖煤工人,如何成長成為一名程式猿!

4樓:宰眹臼細褗

學歷和事業的成就不成正比,年齡和成功不成正比,能力和知識不成正比,這也就是說的天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肯定是有滴,其實程式設計也就是那麼回事,就跟你學數控車床一樣,一開始誰都不會,慢慢的摸索,接觸時間長了自然就會,要用心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讀計算機方面的職業學校,比如新華電腦學校啊~

7樓:安此蒍曲死亡者

你得付出一般人努力,學習還是學習,不能落後

8樓:熊熊浦澤

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

9樓:三棵草

當然有,只要你努力,一定會實現的

10樓:煙採夢

天賦加努力祝你成功。

11樓:浮生修得半日活

貴在自知,發現並好好培養利用好自己的天賦,此乃育人精髓所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夢想夠努力就行了,要堅持

13樓:瘋狂☆年代

計算機沒你想的和那麼多文化課有關

14樓:

只要後堅定而不是一時興起

一個混到初中畢業.但是連小學文化都沒有的人能學程式設計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和英語是你的最大障礙

數學好多地方要用到初中的知識,但最主要的還是靠數學得到的邏輯能力英語主要是一些常用計算機單詞的應用。另外閱讀原版檔案的時候需要你有英語4-6級的水平

good luck

補充:兄弟你既然是專門做手機的應該不會這麼慘啊?難道屬於mop上面的874帖子?

16樓:

可以學的。我也是初中畢業就學程式設計的,只不過有點兒難而已,但只要有恆心,你就是第二個蓋茨。呵呵。

17樓:網上蝙蝠

加油吧!不過有條件的話還是到一些培訓機構培訓一下,入門了就好多了。你的情況就是入門難!

18樓:撅啊撅

當然可以,只是你自學的過程必須耐心而且要堅持

計算機的東西是慢慢學會,都有一個從菜鳥到高手的過程.這個過程你必須找對路,就是說學的東西要面面俱到.

寫程式和中國高中大學教育關係不大,也不需要很高英文水平.不過如果要深入學習,還是學好英文看外國資料比較好

19樓:

你多大,如果不到20歲的話,學程式設計正是時候!

年青就是資本,學什麼都可以,只要有興趣和毅力.

自古英雄不問出身,小蓋大學沒念完,愛因斯坦也不是高文憑.

所以只有創業的決心,什麼都不在話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是第一步,數學倒也不用學太多但基本的邏輯思維是要的,到時再說吧,大學生也很少能學好的,但這東西我們大學生也是靠自學的老師只幫你入門。

21樓:白草浪人

答,程式設計會涉及到一些數學知識,凡事都可以學.只是會更痛苦點.

你要有這個心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

我沒上學前就開始寫程式了,雖然當時什麼都不懂,只能照著書抄**

可以現在不也一樣學過來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學程式設計 還不如去學cad 再來pro/e再往上爬 不比程式設計差工作也好找因為那學歷要求不那麼高 你說對不 有機會學程式設計就有機會學那個呀

24樓:

如果你要當一個最基礎的程式設計師(我指的是吃青春飯的,就是隻根據別人設計的流程圖寫**),那麼努力一下還是有可能的.如果想成為一名軟體工程師,困難還是比較大的.

25樓:

建議你先學習到高中課程吧···如果沒有足夠的理科課程學習,很難有足夠的邏輯思維來處理程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樣的話,每個人都能來程式設計了。

當然,你如果對自己有信心,那也沒什麼不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有點困難.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掌握程式的原理和思路,那些函式啊,呼叫啊什麼的直接參照說明拿來用就好,不需要了解它具體是什麼.

最好先去學vb吧,較c來說適合你這種情況,因為程式部分是單獨一小塊一小塊地編的,容易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個人帶著你就ok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大學裡每年vb,vfp等級考試的通過率有多少嗎?!自學很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學,學了找什麼工作呢?

31樓:

邊學程式設計再一邊把基礎補回來

32樓:

不太可能的,不過努力就有希望

小學文化學程式設計可以嗎,是不是學不會 30

33樓:

不可以的,小學文化你程式設計入門都入不了,為你的數學擔憂,程式設計入門,整數,浮點數,複數。這些都是高等數學,程式設計入門必須懂開平方等等。而這些都是現在初中學的,新手程式設計也會用到高中數學,很要你數學好,但是英語影響不是很大

34樓:創作者

跟文化沒多大關係,只是會有點吃力,英文就覺得夠麻煩了,英文縮寫看起來就更扎眼,更鬱悶的是程式設計過程中會取個英文成員名字沒含義字典查不到。

被推薦的那個答案純屬扯淡,他在打擊你,一下講出多水平,你的回答最沒水平

35樓:淮北日月升

不行的。至少得高中以上,最好是大學以上。程式設計需要一定的英語水平,計算機軟硬體水平,數學水平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任何事情只要努力 都可以的 何況是程式設計 從頭開始從零開始更容易學會

37樓:珂子金銀紙幣

只要用心,木有學不會

38樓:戀星星的女孩

有點困難,但是你要是下決心想好好學也不是不可能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困難,但是你要是下決心想好好學

我小學文化,請問可以學好程式設計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首先要努力學好英語,因為程式都是英語,

其次你要學好數學,計算機就是用來計算的,你至少要對常用的數學函式能熟悉運用

41樓:

應該可以,不過有難度,我表哥小學畢業,但他修電腦水平一流,但他有修理電器的基礎和摸索的精神。我想,學軟體應該更難,不過既然你能在這提出問題,就說明你比較厲害,你不妨試試。

42樓:

完全可以學習像vb一系列的高階語言, 不過如果想往深學,還是需要一定的知識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數學也可以自學呀.先學數學再學嘛.因為你這麼有毅力

44樓:翟二喜慢遊世界

有種說法是搞程式設計的數學學到初二就夠。

我一真認為寫程式用不著高等數學(除非做這個那個演算法)我中專畢業,上學時因為經常引數計算機競賽影響上課,「高數」就沒怎麼學,到現在微積分還不咋會。但是不是一樣在這行混著嘛。

你如果有這愛好,對事物抽象理解能力強,就應該沒問題。

45樓:

先要把英語學好,不然真的很困難。

46樓:

可以的 其實學程式設計不一定要看中 文化的,只要你學的時候夠努力 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

如果你想學習那些比較實用的那種程度。就對數學的要求不是很高的,真的!但是如果你想學的很高深,鑽研演算法,呵呵,估計數學不是特別特別好的是學不了的。

至於英語嘛,如果認識的話就是比較好理解,命令記憶起來比較簡單而已,如果不懂英語就要付出多一些的努力了,理解起來稍微慢一點,但是,不會影響你的學習深度的,只要你努力是照樣可以學好的。我看你想學這些vb asp sql php

主要目的好像是想學好網頁製作吧!如果是這樣,我能肯定的告訴你,只要你努力,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程式設計不是修電腦,要有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

。如果你高等數學都沒有學過的話,那樣在學習一些簡單演算法的時候都很困難,更何況程式設計呢。

49樓:

沒什麼的 用心就好

小學的時候有多好多的人都學了程式設計的呢

況且你現在的智利應該比小學生要高

50樓:北方的路

暈倒 看你的毅力拉 你的數學不好 不行

程式設計要有很強的邏輯思維能力

再學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3年級學習quick basic你說呢?

反正多學沒有壞處

52樓:

完全可以

只要你有那份心啊

這和文化程度是沒多少關係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小學文化可以成為作家嗎,有小學文化的出名作家嗎

作家跟文化沒有關係,這個職業沒有文化需求!你寫的東西好,你沒上過學也一樣可以被別人推崇為作家 只要寫的好,文化高低有什麼區別。難 不過你在家可以先自學 當然可以啦,只要你有信心 當然是可以的啊,只要努力只要有這方面的天分。那要看你想成為哪種咯 小學文化可以成為作家嗎 小學文化,經過不斷努力,可以成為...

小學文化學什麼技術好嗎,小學文化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就業形勢比較嚴峻,學一技之長對自己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但學什麼,這要根據自己的條件 性格 目標而定!我是在校大學生,雖然對外面的就業形勢不太瞭解,但感覺 理髮,廚師,修車。都還行!去技校學點實用的,有很多專案都可以學,比如機床 駕駛。推土機,鉤機,吊車。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

小學文化是否可以學程式設計應該學習哪類函式

一般來說bai,小學的學du程式設計還是有一定難zhi度的,因為每一個變成dao語言中回都會用到英語單詞答及其相關的語法。但在目前主流中,我建議你學習c 或是vb,至於其他的程式設計軟體真的是蠻難的,不過有志者事竟成嗎?好好加油吧 學歷不是問題。程式設計bai 的學習,du入門還是很容 zhi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