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說了公道話作文開頭

2022-07-11 14:05:25 字數 502 閱讀 9229

1樓:長脖子de小鹿

說起烏鴉,誰都會想起那黑黑的羽毛。看到烏鴉人人都驅趕它。人們都說烏鴉是凶鳥,這我可要為它說公道話了。

其實烏鴉是一種非常有孝心的動物。小的時候大烏鴉餵食給小烏鴉,等到大烏鴉老了後,小烏鴉就餵食給老烏鴉,直到老烏鴉死去。

雖然烏鴉很愛吃農民的東西,但是,現在烏鴉已經很少吃農民的東西了。在北京,有十萬只烏鴉在幫清潔工清理垃圾。現在人人都感謝烏鴉。

雖然烏鴉外貌很醜,但是,它心靈美。有一些人外表美,但是她心靈不美,也不招人喜歡。

有一次,我上街買東西,就碰見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可是她"出口成髒"這樣也讓人厭惡。

有些人還不如烏鴉,烏鴉雖然長得醜,但是它有孝心。人卻不一定,有些人都把自己的父母扔在大街上。

所以我要為烏鴉說公道話:烏鴉並不是一隻凶鳥,它是有孝心的鳥,心靈美的鳥。我們要保護它!

2樓:仰珈藍澍

我是一個…的人每次…我都會…但是就在那天(此處忽略一千字)我終於說了公道話

為什麼社會上沒有人站出來替醫生說句公道話

由於醫藥不分家 以藥養醫的體制導致的問題,也是我們長期以來醫改失敗之處。所以我們看到醫生的服務價值 費 門診費 都還不如一個普通的美髮師。這一點我們要學學新加坡 英國和美國。這是國copy家醫療體制的問bai題,醫生 的工資du低,並且擔負的風險也zhi很大,很多事 dao情都是兩面不落好,舉個例子...

女孩捏我臉說了句終於摸到了,她說我臉好軟她什麼意思

小學應該是單純喜歡軟軟的你的臉,大了也許是覺得你可愛也許是喜歡你 得看她是什麼性格的 要是大大咧咧的就不是對你有意思 應該是潛意識喜歡你,而且不好說 今天一個女孩突然雙手捏著我的臉說 你是我的,她這話是什麼意思?就是決定跟你在一起了啊 捏臉那意思大概是,捏住臉問 你再說兩句?我還想聽。向你示愛啊!說...

我已經說了八百遍了用古代話怎麼說

我已經說了800遍了,用古代的話語的怎麼說的話就是我已經說了800。這個還真是不太清楚,但是你已經說了800遍了,用古代話來說應該是蠻不容易的。改變了不用了,古代話的話我們還是可以繼續說的,那用的說的話還能更好地失望方面的。這裡面已經很不耐煩了,說已經說了800遍了,用古代的話說就是吾以說800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