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破壁機出現8888什麼意思

2022-07-11 09:25:17 字數 3243 閱讀 8185

1樓:哀傷的水瓶座

1、選擇了錯誤的功能鍵。什麼是錯誤的功能鍵呢?比如大家要磨辣椒粉,將幹辣椒放入破壁機容杯後,但按錯選擇了豆漿的功能按鍵,破壁機自然就會報錯停止工作了,怎麼說豆漿都需要經過加熱的程式,機器不可能用加熱的程式來處理幹磨的功能。

2、容杯中沒有加水。有的功能是必須要有水才能觸發機器啟動的,比如果汁、豆漿和米糊等等,否則也做不成了,強行啟動還會損壞機器,因此報錯e10停止工作。

3、新增的食材過多。如果機器判斷食材新增得過多,會影響攪拌或者攪拌後會溢位,也會出現e10的報錯。

2樓:發過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選擇了錯誤的功能鍵。什麼是錯誤的功能鍵呢?比如大家要磨辣椒粉,將幹辣椒放入破壁機容杯後,但按錯選擇了豆漿的功能按鍵,破壁機自然就會報錯停止工作了,怎麼說豆漿都需要經過加熱的程式,機器不可能用加熱的程式來處理幹磨的功能。

2、容杯中沒有加水。有的功能是必須要有水才能觸發機器啟動的,比如果汁、豆漿和米糊等等,否則也做不成了,強行啟動還會損壞機器,因此報錯e10停止工作。

3、新增的食材過多。如果機器判斷食材新增得過多,會影響攪拌或者攪拌後會溢位,也會出現e10的報錯。

更多1條

破壁機e1故障怎麼處理?

3樓:合夥人金林

e1故障原因:杯底bai有水的痕跡。

du破壁機出現zhie1可能是食材切塊過大

dao、或者食材與水配比不當、內或者感溫杯故容障、也可能是杯底有水的痕跡、機器的主機板壞了。

解決方案:如果杯體或者被底有水,要用毛巾擦乾水痕跡,或者用熱吹風吹杯體底部開關位置,也可以放到太陽下面晒乾。如果無法解決需要送往修破壁料理機維修點,找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技巧:

1、使用後可在容杯中裝入適量的清水,開機15秒左右,即可以清洗破壁料理機刀上的食物雜質,也可用開杯器取出刀組清洗。

2、使用後清洗容杯、杯帽和帽蓋,若加工油膩性食物,則用洗滌劑清洗,然後用清水洗乾淨並擦乾,注意不要用腐蝕性清洗用品。主機用乾淨的溼布擦拭乾淨即可。

3、本機應放在陰涼乾燥處,以免電機受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故障屬於漏水之後內部短路或漏電引起的,需經廠商售後或專業維修人士拆機,徹底清理殘留水漬,並檢查有無元器件損壞。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想家裡有臺破壁機 買回來兩個多月沒用 昨天用了一次破壁後就顯示e1就不啟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放在家3個月一直沒式用過,今天拿出來想打果汁結果就顯示e丨。不能起動工作?一個大品牌怎麼就這樣的破的質量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出現e丨售後**無人接,什麼意思?

8樓:小臭汪

我在網上剛賣的,一開啟就這現象,下次再也不上網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了這情況,上面的蓋子蓋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e1按這幾種方法解決。1:食材切塊過大,太多無法攪動,取出杯體中塊狀食材專切至2cm見方,各種食材比例不一,按照屬實際情況即可。

2:食材與水配比不當,按照說明書上各種食材的方案配件重新新增至規定範圍檔即可。3:

杯體與主體耦合位置有水痕跡,用毛巾擦乾水痕跡,用熱吹風吹杯體底部開關位置,以及吹破壁機底座軸承位置,或者放到太陽下面晒乾4:杯蓋未旋轉到位,將杯蓋旋轉到位,此時會接通磁力開關。5:

機器主機板壞,如果以上四步試了故障依舊,此時可判斷機器主機板出現故障,送破壁機維修點更換主機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就是e2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破壁機e1是什麼問題

破壁機出現e3怎麼辦

13樓:遊樂微塵

回答稍等一下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第1個故障原因:主要是因為機器連續在工作之中,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其實就是機器裡面沒有水而自己卻讓機器不斷的加熱,所以就會顯示出e3這樣的**來保護工作電路,提示和告訴使用者要檢查破壁機,從而使熱管有效的避免被燒壞。

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解決方式也比較簡單,只要大家按照適合食材的比例倒入適當的水就可以了。還有第2個原因:是因為杯體和底座有水的痕跡,導致沒有辦法正常的執行,一旦出現這樣的問題,那麼一定要詳細的觀察一下破壁機,多處進行檢視,看一看漏水是膠片老化還是機器變形,或者是刀頭晃動引起的,像這樣的問題大家可以直接報修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3條

14樓:咿呀咿

破壁機加熱過程出現e3故障**首先要檢查加熱杯底是否出現糊鍋情況,如果出現糊鍋情況也會出現e3**停止加熱。

剛買回來一臺蘇泊爾破壁料理機,請問各位這個料理機怎麼用啊?

15樓:笑臉藍雨

可以榨水果汁。

蘋果汁做法:

材料:蘋果240克、純淨水500克。

1、蘋果1個240g左右洗淨,去皮(也可不去),切小塊。

2、將準備好的材料放入料理杯中,倒入純淨水。

3、蓋嚴杯蓋,接通電源,點下開關鍵,待機。

4、再按功能鍵選擇果汁功能,再點一下開關鍵,機器開始工作。

5、機器工作中的狀態,很快速有力。

6、等功能完成後,會有嘀嘀警示,按開關鍵,近入待機狀態,切斷電源,將食物盛入容器就可以了。

16樓:科亞合成

靜音罩的開啟和關閉也十分簡單,破壁機的整個操作流程沒有特別繁瑣的地方,都是一個動作即可完成的簡單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我剛買的用了不到一年,一個月不到一次 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料理機的包裝裡面都會有說明書的,建議你可以檢視產品說明書啊,按照上面的流程操作,一般就是把食物放進去,然後選擇相關功能就好了。你那款蘇泊爾破壁料理機我也看到過介紹,它有個碎骨刀,轉速可以達到30000轉/min,整條魚都能被粉碎,這種破壁技術比普通料理機做出來的口感更好,營養吸收率也高,我最近也想買一臺試試的。

新買的蘇泊爾破壁機第一個健亮其他健都不亮調不過來是什麼原因?

19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蘇泊爾破壁機這種按鍵情況可以聯絡下售後。

有人用過破壁機嗎?什麼牌子好用,破壁料理機牌子哪個好

凱膳怡破壁機可以,因為攪打出來的東西很細,味道好。九陽 貝爾斯頓的都用過,感覺都還可以。一般大牌子的品質都有保障。九個人經驗來看,選購的時候買適合自己需要的功能挺重要的。1 轉速要達到要求,比如2.7萬或者3萬轉的那種,轉速低了就不是破壁機了,效果也不好。2 加熱功能看個人需要,如果不是特別有這方面...

破壁機什麼牌子好

破壁機主要看的是效果,越細膩,破壁率越高。一般看打魚能不能打得細沒有渣,因為魚比較難打也就是結果論啦。有一部分小廠說看功率轉速,但是太高的轉速反而會氧化食材的營養,所以轉速適中就好了。像國外的小v,國內的九陽 美的,臺灣的鳳梨功率都不高,在1000w到1200w這樣上下,轉速也是30000轉上下,但...

破壁機是幹什麼用的,破壁機都能用來做什麼?

破壁機用來製作果汁。破壁機制作果汁時,由於不產生果渣,果汁的顆粒感比較明顯,破壁機對水果中總膳食纖維的保留比較好,比較適合給老人和孩子製作輔食。但由於破壁機工作時轉速很高,在製作過程中,果汁的溫度會升高,果汁中的泡沫也較多,對果汁口感有不利影響,因此對於多汁類的水果不建議用破壁機制作果汁。1 給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