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工程勘察設計資質技術人員不足,能用一年制結業證替代嗎?建設部是否承認

2022-07-11 01:00:21 字數 972 閱讀 2431

1樓:中建瑞通資質諮詢

答:《建設工程勘察設計資質管理規定實施意見》(建市[2007](202)號)第三十五條第六款規定:在確定主要專業技術人員為有效專業人員時,除具備有效勞動關係以外,主要專業技術人員中的非註冊人員學歷專業、職稱證書的專業範圍,應與崗位要求的本專業和稱謂一致和相符。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也可作為有效專業人員認定:(1)學歷專業與崗位要求的本專業不一致,職稱證書專業範圍與崗位稱謂相符,個人資歷和業績符合資質標準對主導專業非註冊人員的資歷和業績要求的;(2)學歷專業與崗位要求的本專業一致,職稱證書專業範圍空缺或與崗位稱謂不相符,個人資歷和業績符合資質標準對主導專業非註冊人員的資歷和業績要求的;(3)學歷專業為相近專業,職稱證書專業範圍與崗位稱謂相近,個人資歷和業績符合資質標準對主導專業非註冊人員的資歷和業績要求的;(4)學歷專業、職稱證書專業範圍均與崗位要求的不一致,但取得高等院校一年以上本專業學習結業證書,從事工程設計10年及以上,個人資歷和業績符合資質標準對主導專業非註冊人員的資歷和業績要求的。

需要注意的是業績需要在取得結業證後承攬的才可以,否則資質通不過!

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怎麼理解

2樓:三克油馬吃

最長工作經歷八年。

最擅長的工作是施工技術管理。

極大可能是缺少現場實際施工經驗。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選課**

3樓:小巧妹妹

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培訓不合格可以重交費再學嗎

4樓:

網上的繼續教育還是去參加一週的繼續教育不合格?如果是網路上的,重新學習即可。如果是報名參加的一週繼續教育,要重新報名繳費學習。

工程技術的英文怎麼說,工程技術人員用英語怎麼說

工程技術 engineering technology和hard technology,這兩個 工程技術人員用英語怎麼說 工程技術人員 engineers and technicians或 engineering technical personnel解析 technicians tekni nz ...

爆破工程技術人員在哪報名,有什麼要求

首先個人覺得,你要是在爆破公司上班,這些你就會瞭解到,本人是從事爆破工作的,在爆破公司上班,首先考了三大員證,然後下一期的爆破員開班會通知,每個地方,報名的地點不定,就是聽安排,但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你找一個爆破公司去了解一下,別人就會告訴你的。一般的爆破單位每年都有名額,這個名額是有限的,單位統一報...

爆破工程技術人員考試需要什麼學歷

爆破工程技術人員考試需要初中以上學歷。爆破工程師報考條件如下 1 初中以下學歷人員,需要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0年以上。2 高中學歷人員,需要從事專業技術工作7年以上。3 中專學歷人員,需要從事專業技術工作3年以上。4 大專學歷人員,需要從事專業技術工作2年以上。5 本科學歷人員,需要從事專業技術工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