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茶最好喝

2022-07-09 15:30:31 字數 849 閱讀 9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口感不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茶葉有綠茶、紅茶等,從保健效果看,以綠茶為最佳。一是綠茶所含人體需要的養分最豐富,如蛋白質、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拒測定,每100克綠茶中含鐵量達40毫克,比山楂高18倍,比葡萄高29倍。

每天飲綠茶10克,可獲得生理需要鐵的30%。含鋅也多,常飲綠茶的人每天可攝取到鋅30毫克,比不飲者多16毫克。至於的預防骨質疏鬆症、瘙癢症等疾病方面有獨到優勢的錳,也以綠茶的蘊藏最多。

二是綠茶含有某些特殊抗病成分,如抗糖尿病物質,可降低血糖,促進胰島素分泌,有助於糖尿病人**,而紅茶中含量極微。三是有害元素最少,以鋁為例,據檢測,茶是親鋁的植物,可在土壤中大量吸收鋁,尤以紅茶含鋁最高,每毫升浸泡液中高達7.2-7.

5毫克,而綠茶則少的多。所以無論男女老少若飲茶的話應首選綠茶。

2樓:

這不好說,人的口味不一樣,對茶的選擇當然也不一樣呀.本人認為鐵觀音,綠茶最好喝.

3樓:峰羲狂

我自己覺得鐵觀音。最好了。我初一開始喝,到現在。差不多6,7年了。

4樓:非著名書法家

當然是明前的龍井最好喝啦~

5樓:後果不堪色想

最好喝?

羌族的工夫水果茶

6樓:為茶而生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因人而異!!!

7樓:華麗迷

你喜歡喝的茶最好喝.人生苦短需盡歡.有錢難買我樂意.

8樓:塔塔

因人而異~

白開水好喝

什麼茶最好喝

綠茶 西湖龍井,太湖碧螺春,黃山毛峰 黑茶 雲南普洱 紅茶 祁門紅茶 白茶 安吉白茶 黃茶 君山銀針 青茶 鐵觀音 另外還有很多種類的花茶,水果茶可以按個人口味調製。呵呵。花茶。可以加糖,加蜂蜜,隨自己搭配。下面推薦一些公認的中國最好的茶葉 1.武夷岩茶 2.安溪鐵觀音 3.西湖龍井 4.洞庭碧螺春...

喜茶哪款最好喝?求,喜茶哪款最好喝?求推薦。

推薦芝士莓莓 芝士桂花烏龍 芝士青霧 金鳳茶王 芝士綠妍 芝士脆珠紅玉 滿杯紅柚。1 芝士莓莓選用的當季草莓酸甜剛好,搭配茉莉花茶,茶味不明顯,草莓味並沒有被稀釋,加上芝士奶蓋,真的很好喝。2 芝士桂花烏龍混合茶類最好喝的一款,微甜,烏龍茶香和桂花的甜融合的很微妙。3 芝士青霧青霧屬烏龍茶系,是臺灣...

喝什麼茶清熱通便最好,喝什麼茶排毒通便

3全部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因節食 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原料 烏龍茶 做法 簡單地用開水衝。功效 助消化 消化食品 去痰 解酒食油膩之毒 消脂。2.浮腫者喝薏仁茶 浮腫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茶。原料 炒薏仁10克 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