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的俠盜獵車手5玩通關後幹什麼

2022-07-09 10:10:21 字數 1492 閱讀 1137

1樓:星辰

什麼都可以玩,殺人啊,搶劫啊,什麼都可以,死了也不怕,重新讀取一次存檔就可以了。希望你玩的愉快。

2樓:小刺客

如果你是未破的話當然推薦玩ol,破解只能玩單機的話就設法獲得全任務金牌,以及興趣愛好消遣,還有很多手機元素,ufo碎片、船隻殘骸等等。最後,這麼大的地圖逛大街當然也是很愜意的

3樓:蘿莉控是犯罪

可以找朋友一起聯機玩耍,這種遊戲主線並不重要,主要是和別人一起在城市內玩耍才是重點

4樓:吃飯也如是

首先你的gta5是不是正版的,如果是,你可以進行線上模式,ps3的gtaol是可以直接玩的,不像ps4還需要會員。如果你的不是正版的,那你可以作支線任務。

5樓:板職君

在洛聖都閒逛,而且還有陌生人與怪咖等支線或收集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由完成獎盃等任務 也可以玩玩導演模式過癮

7樓:111小子

去纜車所在的那座山上,到晚上會有ufo,前提是你任務全部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卡額改天換地開始就呵呵人家我大概哈市

ps3破解了能玩gta5嗎

9樓:依稀嘻嘻嘻

1 一般來說 以現在的破解程度穩穩地沒問題 肯定可以玩... 除非索尼為了gta5特別更新韌體什麼的

2 **800是不可能的 肯定是有某些問題 你再回頭找店家 然後他會以各種理由各種形式抵賴.

3 其實四碼合一 三碼合一都是作為原裝性質的保障 你都考慮二手了還在乎這個幹啥...

10樓:夜神月

800多??好心樓主不要買 肯定是奸商!買了你就吃虧,gta5還沒出來,等發售後再看它所支援的系統吧,如果低於或等於4.46就能玩 如果高於4.46就完不了等破解吧

11樓:小傻呆呆

如果破解系統版本和gta要求的版本相同或更高 就可以直接讀盤玩 否則放入遊戲盤會自動升級成官方系統 聯機同理 要求系統版本是最新系統 如果低於就不行

12樓:w別y雲j間

可以玩的。

《俠盜獵車手5》簡介:《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出版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本作於2023年9月17日登陸play station 3、xbox 360平臺,2023年11月18日登陸play station 4和xbox one平臺。

多人模式《俠盜獵車手online》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開放。pc版本已於2023年4月14日推出 。

遊戲背景洛聖都基於現實地區中的美國洛杉磯和加州南部製作,遊戲擁有幾乎與現實世界相同的世界觀。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並在任意時刻進行切換,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與故事背景,以及交織的劇情。

我買的PS3正版碟俠盜獵車手自由城之章,裡面是不是包括兩個片,裡面包括俠盜獵車手4嗎

檢視盒子背後金色條狀裡的說明 grand theft auto iv not required to play 兩部資料片獨立執行的遊戲盤,不需要 不具備gtaiv本篇,本篇另購。the ballad of gay tony 增加比較多新東西,但主線劇情短了點,而且遇到一些本篇中本沒有的bug,透明...

俠盜獵車手3的最後任務怎麼做啊,俠盜獵車手3的最後一個任務怎麼做啊?

孔天不亂 交換 the exchange 前門大的守衛會搜走我全部的 卡特琳娜拿走50萬美金後立刻就要對我下殺手,我搶過守衛的槍逃進車庫,撞開車庫門衝出去,現在只有7分鐘的時間去追殺卡特琳娜。這個狠毒的女人帶著瑪麗乘直升飛機逃走了,我駕車在地面窮追不捨,很快來到水壩附近,先消滅第一波卡達幫的攔截隊伍...

玩gta5換什麼顯示卡比較好,玩俠盜獵車手五,用什麼顯示卡好?

碰巧我用的也是你這個配置。不過顯示卡跟你的不一樣。你這塊是專業圖形顯示卡。要想全特效玩gta5的話,推薦gtx1660ti顯示卡。玩俠盜獵車手五,用什麼顯示卡好?我想玩gta5,我應該換什麼顯示卡才能玩呢?10 玩gta5我電腦的要什麼顯示卡?gta5顯示卡要求 推薦nvidia gtx 66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