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的考試是什麼

2022-07-08 19:10:24 字數 1646 閱讀 6482

1樓:影子

cpa是中國的一項執業資格考試,由財政部考委會組織領導全國的統一考試工作。考試科目分為審計、會計、財務管理、稅法、經濟法、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6門,要求在五年內全部考過,如果有1科第五年沒過,第一年通過的那科就要作廢。通過6科就可以取得專業階段合格證,會有一個專業證書編號,只有拿到那個編號才能報考綜合階段,綜合階段也是在5年內通過, 通過綜合階段,就有一張全科合格證書,才算正式通過cpa考試,可以入註冊會計師協會,辦執業會員或者非執業會員。

2樓:晁立紅

aiic現目前全球僅有2600名會員,中國更是不過百人,國際會議筆譯員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ference interpreters ,簡稱 aiic),是會議筆譯這一專門職業唯一的全球性專業協會, aiic 的會員身份被普遍以為是會議筆譯員的最高專業認證。目前,全球 aiic 傳譯人數算計不過 2600 多名會員。其中北京14名,上海12名。

3樓:沉夜孤星

著名的北美精算師認證,此證可謂是一證在手,八輩兒吃喝不愁,精算師的職業生涯被喻為「金領中的金領」。由於在興旺國度,精算師既是商業保險界的中心精英,又可在金融投資、徵詢等眾多範疇擔任要職。因而,精算師代表著財富、權利和專業水準。

我國已有了19位精算師,近50位準精算師。

4樓:戰歌

特許金融分析師簡稱為cfa,號稱華爾街敲門磚。這個證書多國承認,你拿著這個證,基本上在所有主流國家都可以找到高薪工作。這個證被稱為金融第一考,華爾街週刊稱之為世界上最難開的證書。

5樓:莫過如此而已

ccie,全稱cisco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是美國cisco公司於2023年開始推出的專家級認證考試。被全球公認為it業最權威的認證,是全球internetworking領域中最頂級的認證證書。

(屬於美國思科考試)

6樓:百變小卷卷

侍酒師大師文憑考試,這是由英國人創辦的考試,是關於評鑑葡萄酒的專業測試。創辦半個世紀以來,通過人數不超過200人。

7樓:沉夜孤星

中日韓三國的司法考試,韓國、日本的通過率僅為3%。但是在韓國,最神氣的工作就是檢察官了,畢竟連**都能搞下來。

8樓:月醉雪

世界上公認最難考的是國際精算師,萬分之一二過率,之後是國際會計師14門單科過率15%-20%。

9樓:期待得天時

acca,國際註冊會計師。如果把14門課程,一門一門考下來,那所花的精力與付出的心血可想而知。

10樓:金雕

第一次去丈母孃家,七大姑八大姨的綜合面試!

11樓:大三小鹹魚

高考,所有和數學有關的考試,還有英語口譯

12樓:來自巨石山開眉展眼的楊樹

沒有難考的試,只有不努力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難考,只有更難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平臺大神智商鑑定證

15樓:護衛艦

為什麼沒有執業醫師考試?

世界上最難的數學題目是什麼,世界上最難的數學題目是什麼?

11年後,即1890年,在牛津大學就讀的年僅29歲的赫伍德以自己的精確計算指出了肯普在證明上的漏洞。他指出肯普說沒有極小五色地圖能有一國具有五個鄰國的理由有破綻。不久,泰勒的證明也被人們否定了。人們發現他們實際上證明了一個較弱的命題 五色定理。就是說對地圖著色,用五種顏色就夠了。後來,越來越多的數學...

世界上最難四大語言是什麼,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是什麼?

聯合國教科文調查 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排名 1 漢語 中國 2 希臘語 希臘 3 阿拉伯語 阿拉伯 4 冰島語 冰島 5 日語 日本 6 芬蘭語 芬蘭 7 德語 德國 8 挪威語 挪威 9 丹麥語 丹麥 10 法語 法國 英語難嗎?想多了,漢語才是這個世界上最難學的語言!語言都難。我覺得。中文就是個很...

世界上最難的十大英語題是什麼,世界上最難的英語考試

中國考試的英語是世界上最難的英語。考研英語或專業八級,可以稱為最難!世界上最難的英語考試 首先,要明確,是最難英語考試,還是最難以英語為語言的考試。例如,美國司法考試,gre考試,這些雖然很難,但它們並不是英語考試,而是以英語為語言的考試。gre主要考核目的,不是語言能力,而是科研潛在能力。美國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