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手動豪華版沒導航系統加裝需要多少錢

2022-07-05 20:45:09 字數 1695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手動豪華版加裝一個導航一體機的話基本上需要2000左右,建議到正規汽車美容店加裝,質量更***。

2樓:為你容顏

安裝導航的話是分兩種,一種是內嵌導航,另一種的話是外接的,也就是不用拆中控。如果是要內嵌到中控中的導航的話,那麼費用會貴一點,一般在1500元左右,如果你是外接的話,那麼幾百塊錢就可以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安卓大屏的,去汽車美容店,帶倒車影像,一套下來就是18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導航的話加裝一個大概2000左右。若我覺得現在手機的導航更方便,而且更新及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邊加裝導航一體機的話,一般兩千左右的質量就很好了,也挺實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話,如果沒有導航可以後期加裝**大概在1600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你購買什麼品牌的,市面上很多品牌價位也不一樣,個人感覺用手機就很不錯,很實用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手動豪華版加裝導航儀差不多1800元左右,具體看選擇的品牌和規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網上買的話基本都是2000左右的,可以參考下,卡仕達或者是飛歌的都是可以的

2016款本田思域手動豪華版改裝要多少錢

10樓:商玉枝弭甲

本田思域手動豪華,這款車目前如果不加價的話,落地大概是14.5萬左右。

11樓:騷陳聊車

一輛思域的錢還不夠,還需要改裝排氣管。不然你這些也是浪費。

本田思域220手動豪華版辦好要多少錢?

12樓:正潘若水仙

**:10.17萬-26.

98萬 指導價:12.98萬-26.

98萬 排量:1.3l 1.

8l 2.0l 變速箱:手動 自動 熱門車型 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經銷商** 12款1.

8l 自動 exi舒適版 1.8l 自動 13.98萬 10.

97萬-15.48萬 12款1.8l 手動 exi舒適版 1.

8l 手動 13.18萬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汽配城問這個比較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14.8萬左右吧!主要是怕加價

15樓:

**人。?哪會買車?

請問一下現在東風本田思域自動豪華版全部辦下來需要多少錢,還要不要加價提車 70

16樓:小南

得17w多。這車太火了,現車都得加價提車。我覺得車不錯但加價提車就有失道德,如果算上加價也快靠20了,要是我不會考慮它、20w左右的選擇性太多,一箇中級車還那麼牛。

建議你看看雅閣。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好,由於地方和區域性的不同,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的汽車經銷商和4s店。包括各項的費用等等。本田思域提車的時候是需要加錢的。

本田思域ctv豪華版是什麼意思

本田思域ctv豪華抄版的意思為 本田思域汽車的配置方面比標準版車型有所增加,能夠滿足更多的行車需求。到了十代思域,經典的r18發動機終於被取代了,換成了型號為l15b8的全新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跟福特的1.5t 大眾的1.4t高功率版是一個水平的。而且動力提升後,...

本人2019款標緻40820l手動豪華版車齡2年

我個人建議把 1.高爾夫不要等了 都是買現車 哪還有等車的?再說到時候新車價高 不划算 2.如果不是非常需要 建議不要一家買2個車 畢竟一年消耗也不小3.推薦你選擇這個 途觀現在不加價了 價效比還不錯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新一代標緻408現已正式上市,這是一款繼承了 大空間 的全新中級座...

長城c302019款手動豪華版有沒有續行里程顯示

這種故障主要發生在車速感測訊號未傳達到里程錶內,原因有1線路段路和短路,2感測器本身壞,工作不良3變速箱內傳動齒輪磨壎,和感測器齒接合不好造的故障,關於里程錶本身壞故障率很底,以上做個參考吧。2013款長城c30手動豪華版跑了八萬多公里 車況良好 多少能入手 車況好的話,大概3萬左右可以入手的。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