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紅蓮斗篷的被動算真實傷害嗎

2022-07-03 12:15:12 字數 2688 閱讀 2392

1樓:月下憐伊人

如果容易被風箏的英雄最好是出反傷。但出裝要有靈活,比如說對面近戰多你出紅蓮,ad多就出反傷。

至於魔女和振興的選擇也要看具體英雄情況的,一般就是振興,因為這件裝備價效比較高,但如果對面法師發育好就選擇魔女,防止被秒。

最後對比一下裝備屬性

振興防禦180

而斗篷360

在王者榮耀的防禦計算公式裡,這180多出來的防禦不會牴觸太多傷害,兩個裝備血量都差不多,但是10%的減cd和提高**效果比斗篷好出太多,而且有個受傷回血的效果,打完團戰如果少血還想繼續戰鬥,這時就可以在野區讓小野怪蹭一下就回復大量的血。

2樓:愛路路是我

紅蓮有一個灼燒效果,前期大家裝備等級都低,不需要那麼高的物防,而且紅蓮還有血量增加。王者榮耀裡反傷甲技能屬性都比較厲害。魔女和徵欣看對面法師厲不厲害,像對面有一個厲害的不行的露娜或貂蟬,還是出魔女吧。

但是一般都先出振興。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是可以對周圍的地方英雄造成大量的傷害,並且還是防禦裝。

王者榮耀反傷刺甲是一件對抗物理英雄的神器,也可以提升坦克英雄的傷害

王者榮耀防禦裝備魔女面紗屬性

**:1800

屬性:+240法術防禦+5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動-迷霧

每20秒獲得一個吸收450~1500法術傷害護盾(護盾效果隨英雄等級成長)

振興之鎧是王者榮耀中對付法師很不錯的裝備,所以坦克英雄堆完物防可以試著堆一件。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被動祭獻有傷害嗎

3樓:ming無時莫強求

有的,紅蓮斗篷

裝備型別:防禦型裝備。

裝備屬性:增加一百八十點物理防禦,增加一千點最大生命。

裝備特效:唯一被動獻祭,每秒對身邊的敵方單位造成一百點法術傷害。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被動祭獻有傷害嗎?

4樓:火與玫瑰

有的。紅蓮斗篷

裝備型別:防禦型裝備。

裝備屬性:增加一百八十點物理防禦,增加一千點最大生命。

裝備特效:唯一被動獻祭,每秒對身邊的敵方單位造成一百點法術傷害。

解析這一件裝備是坦克型英雄前期價效比非常高的裝備,這一件裝備不僅可以給英雄帶來物理防禦能力,還能夠增加坦克英雄最匱乏的輸出能力。另外這一件裝備也很便宜,僅僅需要一千七百金幣就可以了,建議玩家在應對敵方強力物理系英雄的時候出這一件裝備,這樣能夠讓我們在對線期間就能夠依靠這一件裝備站穩腳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的傷害範圍到底有多大

5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小編個人認為這件裝備肯定是一大殺器,因為小編曾有過一次被紅蓮斗篷燙死的經歷版,所以小編玩坦克

權的時候肯定是會選擇出這件裝備。但是小編髮現這件裝備整體來說卻是非常的冷門,不管是上路的坦克或者戰士,要麼就是下路的輔助,基本上沒人會選擇這件裝備,感覺沒有傷害可言。

大多數玩家認為選擇這麼一件防禦裝備,還不如去選擇不祥之兆或者極寒風暴,這些特殊效果絕對是可以比得上紅蓮斗篷這件裝備呢!如果是按照玩家的思維來說,紅蓮斗篷所增加的防禦力並不高,還不如選擇出一件防禦力高的裝備呢!

在對戰中只要是一頭扎進敵方英雄中,後期每秒可以掉160的血量,如果一個隊伍中全部都是選擇出這件裝備,那麼每秒就是八百點傷害啊,這絕對是一個驚人的數字。所以系統所出現的每一件裝備都是有著一定的用處,紅蓮斗篷相信依然是強悍的裝備

效果有加成嗎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破軍疊加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破軍疊加傷害有加成的。首先想讓紅蓮斗篷觸發破軍的效果,就需要目標血量低於50%的情況下,可以說這兩件裝備非常適合半肉型戰勝,比如呂布、曹操和典韋之類的,當然一些輔助型物攻型英雄在順風的情況下也是可以考慮出這兩件裝備的。

可以說這兩件裝備一起出對於半肉戰士的出裝價效比選擇還是非常有利的!推薦逆風局呂布出完破軍後就補一件紅蓮斗篷!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的被動可以觸發暗影戰斧收割的被動嗎?

7樓:alice是愛麗絲

不可以,那個需要普通攻擊觸發我記得,一般紅蓮是不會觸發那種需要人物攻擊才能觸發的被動的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會觸發反甲嗎

8樓:喬巴

反甲便宜,物抗是所有裝備裡最高的,而且反傷在對上輸出高的對手時反甲輸出要遠遠高於紅蓮。紅蓮**也不高,物抗一般,但加1000生命,每秒100點法傷在兩個肉對磨中能起到良好作用。王者榮耀簡單易上手的操作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五殺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一個夢想。

9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規劃局基本面持續放出佈局年報消防總隊相關成果

王者榮耀巨人之握和紅蓮斗篷哪個被動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裡有寫被動,那就是被動,沒有就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品牌宣傳片也已上線,用多組炫酷的鏡頭來講述五五開黑節五排不掉星。王者榮耀被朋友帶入坑2個月了,主要就是和朋友一起玩,找回了上學時候一起lol開黑的感覺,手機上玩遊戲有很大的優勢,不用看配置,也不會耽誤太多時間,隨時隨地想玩就可以開黑一把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每天登陸即可領取。

王者榮耀大師級紅蓮之窟怎麼過,王者榮耀的大師級紅蓮之窟怎麼過

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瞭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可以在關鍵時刻救隊友一命。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解析,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解析

是打中敵人是時如果周圍有敵方小兵或野怪,會立即觸發一個類似濺射的傷害,對周圍的小兵或野怪也造成傷害,這個被動不像虞姬被動一樣有冷卻,一直存在,也沒有保持幾秒之說,也沒有觸發特效圖示提示,但一直生效。距離上可以說李元芳的普攻距離最遠,比其他射手要遠一點,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如果在元芳最大攻擊距離上放一個...

《王者榮耀》“孫悟空”放完技能後的被動,總是打“小兵”怎麼辦

一般設定系自動的話,除特別指向性的,一般在技能範圍都會打向敵方英雄,你留意下吧,設定手動瞄準的就自己按的。孫悟空,王者榮耀 中的一名刺客型戰士英雄。孫悟空近戰輸出強力,團控自然不多說,難能可貴的就是猴子無論中後期的輸出對於脆皮都是很可怕的 前期怕被控制 有逃生有突進有團控有輸出,非常全面,對團隊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