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狗老是咳而且它一搖頭就會噴鼻涕還很多眼屎?怎麼了求解

2022-07-02 23:15:26 字數 733 閱讀 7031

1樓:後依厹

應該是感冒了,眼屎可能是平時吃的太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家狗狗剛來的時候還算興奮,第二天就沒什麼精神了,有可能是對新環境的適應不良,這樣不算問題,過些日子適應了就好了。

但是你說它一直流眼屎,還咳嗽打噴嚏,我建議你先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去做細小和犬瘟的化驗,他的症狀好像有點犬瘟的前兆,因為我不是醫生,具體的也說不好。不過我的賣狗是相當有經驗的,我先給你說一下買來的狗養護的注意事項吧:

1.買來的狗,應該先帶他去寵物醫院做細小和犬瘟的化驗,這樣狗狗的潛在危險就排除了;

2.買回家以後先不要給狗洗澡,因為狗狗的免疫系統還比較弱(一般來說,商家是不會給狗狗打針的,雖然他可能會告訴過你這狗已經打過疫苗了——騙你的!),過個一週左右就可以了。

3.剛買回來不要一下子給狗喂太多的食物,因為他在商家的時候,胃都是比較小(沒撐開),商家喂得少,你一下子給他喂那麼多容易給狗撐壞了,可以少食多餐。

4.等狗狗適應了新的環境以後就該給他做驅蟲了,這個到醫院去買驅蟲藥,醫生就會告訴你怎麼吃了。

5.你家的狗狗目前可以打疫苗了,等他病好了,趕快去打針吧,因為開春了,天氣會越來越暖,病菌滋生的快,如果狗狗沒做過疫苗的話,很容易被傳染的。

就先這些吧,希望能幫上你!

3樓:喚照

感冒了!找寵物醫院啥

4樓:熱巴

去寵物醫院看看就知道了

泰迪狗狗老是發燒不退怎麼辦,泰迪狗狗發燒了怎麼辦

一直髮燒絕對不是好現象,建議你帶著之前打過的藥品名稱和檢查報告換一件更大更權威的寵物醫院吧。你的介紹太少,看不出來得了什麼病,還是儘早的去大一點的寵物醫院就診,祝狗狗早日 回答泰迪犬發燒時首先要確定 第 一 如果狗狗是由於受涼感冒引發的發燒,溫度不是很高時,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感冒藥,然後用物理降溫的...

月的小泰迪狗狗痰多,可能是上火了。它總是把咳出來的痰咽回去,怎麼辦?請問小狗吃什麼藥可以化痰的

有可能是犬窩咳 我的狗得過犬窩咳 我喂媽咪愛 小二止咳糖漿有用 還有沖劑不記得了 你可以去藥店開1歲小孩子吃的咳嗽藥 藥量要少 止咳糖漿需要兌點水 這些藥狗狗正常的感冒也可以用的 2小時一種藥 分開喂 不要混一起喂 有沒有眼屎 大便什麼顏色?如果眼睛分泌 和 鼻涕 痰 是青色的 最好帶去檢查一下 呼...

您好。泰迪狗狗老是撓自己身上。而且身上有像頭皮屑一樣的東

身上癢可能是有 病或者有跳蚤 蝨類的體表寄生蟲感染。如果 有掉毛 紅疹 結痂或者化膿等異樣,那就是 病,先去醫院做個 化驗再用藥。如果沒有以上症狀,那多半是有蟲。您仔細檢查一下,用肉眼可以看見的,有蟲的話用蝨敵噴劑可以殺滅。為避免反覆感染環境中需要同時用藥驅殺。我家泰迪狗狗三個月 身上有像皮屑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