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基辛格90多了怎麼還能做飛機呀

2022-07-02 06:10:19 字數 6089 閱讀 3075

1樓:啟程

當然可以,只要身體健康程度允許,不在乎年齡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光能坐飛機而且做的還是專機呢,你有資格比嗎?

3樓:

說明人家保養的好,身體棒。

飛機屬於交通工具嗎?

4樓:點點在心

公共交通工具:

主要是指從事旅客運輸的各種公共汽車、大、中型計程車、火車、船隻、飛機等正在運營中的公共交通工具。

分類:現階段常見的公共交通工具有:公交車(bus),地鐵(subway),輕軌(light rail),摩托車(motorcycle),民用航空飛行器等。

擴充套件資料發展歷程:

交通工具是現代人社會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最初人類馴服一些動物如馬、驢子等作為乘坐工具或乘坐工具的動力(如:馬車),與此同時,轎子和以風作為動力的帆船也作為一種交通工具與畜力交通工具長期並存。

以人力、畜力和風力作為動力的交通工具佔據了人類歷史的絕大部分時間。直至2023年詹姆斯·瓦特發明蒸汽機,人類交通工具的發展才進入飛速發展階段,短短數百年,人類不僅能上天(飛機、太空梭、火箭),而且能入海(潛艇),技術也日新月異。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飛機是最常見的一種固定翼航空器。按照其使用的發動機型別又可被分為噴氣飛機和螺旋槳飛機。

飛機是20世紀初最重大的發明之一,公認由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他們在2023年12月17日進行的飛行作為「第一次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進行的受控的持續動力飛行」被國際航空聯合會(fai)所認可,同年他們創辦了「萊特飛機公司」。

自從飛機發明以後,飛機日益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深刻的改變和影響了人們的生活,開啟了人們征服藍天曆史。

求大神翻譯啊,畢設,急:隨著經濟的日益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出行時選擇飛機作為交通工具成了常事

在實際生活中各種交通工具的速度經常發生變化我們所說的汽車火車飛機的速度都是指___________

6樓:旦蛋的幸福

水的密度是空氣的800多倍,所以船舶在水中行進時遇到的阻力,比在陸地,空氣中進行的交通工具大的多。從而影響船速。

以交通 飛機出行為話題的對話搞笑版

7樓:鐵不張

你好:自動廣播裡傳出這樣的聲音:民航nb0001航班,目的地北京,票價10元,不設找零,月票請出示。

安檢人聲鼎沸,有人扛著蛇皮袋,有人拎著活雞活鴨。

安檢員滿頭大汗:「您這可得補票,超重了。」

「憑什麼啊?上次背了兩麻袋土豆都讓我過去了。」

另一個乘客湊過來:「來來來,哥們兒,抽根菸,我這批活雞不麻煩您了,機艙擺不下,您幫我綁機翅膀上得了,反正它們自己也能飛,不浪費飛機的動力……」

很高興為您服務,滿意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說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8樓:薛啟譚

說實話,在我進入大學學

習飛行器設計專業之前,還真不太理解,為什麼總有人說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首先,從發生的頻率來說。以我國為例,雖然我們的民用航空起步晚,但是我們的安全保障真的是在世界範圍內名列前茅:我國最近一次發生空難是在9年前的2023年8月(伊春空難),而上上次發生空難是在15年前的2023年11月(11·21包頭空難)。

也就是說,在最近九年的時間裡,我國的民用航空業保持著零事故的良好記錄。但是上一次發生交通事故是什麼時間?恐怕就在幾個小時前吧。

其次,從統計資料上來說:行駛的距離vs死亡人數:乘飛機旅行是最安全的旅行方式;但要是按照死亡人數和單次旅行時間的關係來看,火車與飛機一樣安全,而乘汽車旅行的危險機率只是飛機的四倍;如果從死亡人數和旅行次數的關係來看,汽車要比飛機安全三倍,火車要比飛機安全六倍。

但是不能僅從事故率、死亡率、死亡人數/乘坐小時數或死亡人數/飛行公里數這種資料上來分析,因為很多時候並不能完全反映問題本身:比如「事故」的定義,對於開車出門的朋友,紅綠燈路口起步的時候熄火一次簡直太正常了,但如果是在空中飛機熄火呢?在馬路上發生一些意外車輛故障,開啟雙閃趕緊找人把車拖走也就好了,不會涉及人身安全,但在空中發生故障確是致命的。

每種統計資料都有它的含義,也都有它無法完全覆蓋的地方。(太空梭表示:我就算上次送的六個人都犧牲了,從距離上算,咱也還是最安全的。

)所以,我們應當更為理性地分析這個問題。對於長途交通飛機火車發生事故的概率相近,但時效性舒適性遠不在一個數量級;而汽車的安全性,不管是考慮駕駛員本身的原因(技術、疲勞等等)還是外界因素(路上其他的車輛、天氣原因、路況等),其安全性都是遠遠無法達到無外界干擾(航路規劃和空中管制)、受過專業培訓交通工具執行前經過細緻檢修維護的飛機的。

9樓:航小北日常科普

飛機到底算不算得上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完全看統計方法,有些統計方法中飛機遠遠不是最安全的工具。

我們看一下,下面這張圖就是各種交通工具死亡人數的統計,但是統計方法不一樣。比如說有的是按照出行次數統計的,有的是按照出行時間統計的,有的是按照行駛距離統計的。

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換一個角度想:你怎麼判斷一種交通工具的安全性,當然是在交通工具能夠滿足你要求的情況下怎麼樣最安全。比如說你要從北京去廣州,你可以選擇坐飛機一次飛行幾個小時就到達,也可以選擇開車去廣州,但是根本不可能一次性開到目的地,而是要分成好多次開——所以你按照出行多少次算安全性,我覺得不妥。

尤其是你要出遠門的時候,你是選擇換乘20次汽車從北京到廣州呢?還是一次性坐飛機呢?這樣一來,汽車的安全性就一下子降低了——因為計算的時候要把按出行次數統計的死亡數乘以20。

根據科學家的統計,交通事故中基本上有80%以上的交通事故是人為造成的,所以對於飛機、火車、公交車這樣有專職司機、專職保養團隊的交通工具,安全性自然是高出很多。

比如說飛機的發動機必須要定期維修和保養,甚至於每次飛機出發前都要做檢查(如下圖所示)。

比如說飛機飛行員都是經過很長時間的培訓,並且給與了很高的待遇。

10樓:陳潔玉

飛機是最安全的,說的是在沒有遇到危險的情況下,但是遇到了,將是損失最慘重的,由於發生的機率比較小吧,所以這樣說的。不發生就是最安全的

11樓:說什麼才好

因為雖然我們隔一段時間就能聽到飛機出事故,但是我們可以想一想,就現在,馬路上,一天不知道要發生多少起交通事故。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飛機的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那為什麼我們還能聽到那麼多的空難報道呢,是因為一出這種事故,**就會立馬報道出來,但如果**把每一起馬路上發生的交通事故都給報道出來的話,你就能立竿見影的感覺到飛機出事的頻率有多低了。

12樓:青檸

任何交通工具都有事故,飛機只是相比於其他交通工具來說最安全的,而且對於駕駛員的要求很高,各種裝置也很先進,出事率算比較低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飛機算最安全的了,因為飛機在空中飛行安全係數會大大提高,但是呢飛機上出現事故的話死亡率比較高。

14樓:prince晨色

因為在陸地上的死亡率最高,陸地上車多,人多事也多。所以發生災難的可能性比較。包括**什麼的也會造成災害。

在天上飛遇到的事情也就少多了。所以說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但也不能避免一些天災。

15樓:斷送半渡微

飛機在空中無法得到外界的支援,那麼就需要飛機本身提高自己的安全性,就拿我國來說,飛機要經過重重的測試,才會投入使用。

並且飛機對空中的飛行人員、空姐素質要求也是極高的。

16樓:我倆丶太bu公平

只要一名普通乘客乘坐的是西方飛機製造商生產的飛機,那麼他遭遇航空事故的機率低於五百三十萬分之一。從事故發生的機率而言,就算是飛行時間最長的飛行員用一輩子的時間進行飛行,也很難超過兩萬架次。航空業事故發生機率非常低——即便是一個人天天坐飛機,也要一萬四千年才有可能遇上一個航空事故

17樓:金木醬鑫

因為飛機一旦出事故,他的成活率是最低的,所以飛機的安全隱患排查要比其他的交通工具更嚴格,日常排查頻率更高,防範措施更全面,它的安全效能高,而且檢修有整體系的規章程式。

18樓:hm黃醜醜

飛機之所以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主要是飛機的飛行時間短,而且各種安全設施都比較齊全,對飛行員和乘務員的要求都比較高。而且,就目前來看,飛機的事故遠遠低於其他的交通工具。

19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從統計資料來講,飛機是失事最少的交通工具。

從建造來講,飛機用的都是非常精密的配件搭建的,而且駕駛員也需要培訓很久才可以開飛機。

20樓:湘沫愛吃橙子

因為最近馬航、波音等等事故影響了人們對飛機的信任。飛機事故造成的社會影響比其他事故更大,原因是事故少但嚴重程度高,受關注度大。但是根據資料來說,飛機確實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21樓:小樊

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主要是因為飛機的飛行時間最短,天氣不好就會挺飛,也會排除一系列的不安全因素。飛機對飛行員和機長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說,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22樓:夜陌de殤

首先在空中,如果發生意外,我們是沒有辦法通過外界的方式獲得非常有效的救援,那麼就要從自身出發,所以一架飛機要經歷重重測試,只有安全指數達到最高,方可投入到航空公司,只有最大限度的保證了它的安全性,才能讓人不那麼擔心。

23樓:蚯蚓咆哮

那是數量不一樣啊,如果飛機和汽車一樣數量的話事故應該很很多。因為數量少所以顯得很安全。但是死亡率高啊

24樓:蘇菲婭老蘇

這個是肯定的,雖然出了空難。**一下都**,但是細數一下,所有的交通出事,飛機在咱們國家出事的機率還是很小的,在起飛前檢查所有的儀器,等等等,過幾個月還要保養飛機,別看咱們國家在這方面比較晚,但是在安全方面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的。

交通工具了――飛機400字作文

2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未來的一切都十分美好,但有一種飛機可是全地球上最厲害的了,現在讓它的發明人--劉博士來介紹它吧!

這種飛機產於22世紀,它的形狀各異,有的像小鳥,有的像翼龍,有的像汽車。當需要飛起時,隱藏在裡面的機翼就會彈出來,整個飛機顯示出了本身的模樣。

這種飛機無需人們駕駛,只要按一個鈕,在把旋轉鈕轉一下,就可以從一個小動物變成大飛機了。

當有人發出求救訊號時,飛機會發射導彈,這種導彈是一個個小機器人,它們比警察還會辦案呢!當出現戰爭時,飛機會改裝成戰鬥機,還會隱身,可以和日本的隱身戰鬥機對抗。

當海底有人發現了寶藏,飛機會發出防水系統。飛到海底把寶藏安全地帶走,交給博物館。在飛機的身體中,有一個大箱子,這個箱子是運糧食用的,當有人要糧食時,它會發射新火線光導彈,把敵人轟走,不讓他們把糧食拿走。

為了造出這種飛機,我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因為這種飛機需要少許的人體基因,不然它怎麼會這麼性格像人呢?

這種飛機是全國第一的飛機,你也許會問;這種飛機叫什麼名字呀?讓我來告訴你吧,它叫;x無限隱型真機,再告訴你一個祕密,因為它,我還得了諾貝爾獎呢!

這種,x無限隱型真機,是我國的守護神,中國人民會為它而光榮,而驕傲,而自豪的。

如果植物水澆多了,那該怎麼辦,給花草澆水澆多了怎麼辦?

對於盆栽植物,某一次水澆多了是不會有問題的,至多是將土壤中的肥料溶去,補充肥料就可。盆栽植物澆多了水,指澆水太頻繁,土壤未乾就澆,土壤長期潮溼,使根作無氧呼吸,會造成爛根,嚴重時會使植物死亡。如果還未造成爛根,應把花盆移到通風 陽光充足地地方,使水份較快蒸發,以後掌握澆水的節奏。如果爛根的情況較嚴重...

失戀了很傷心怎麼辦?跟前男友談了半年多了,還是第一次跟別人在一起那麼久

姑娘一看就知道你很喜歡這個男孩子,但是分手了就算了吧。但我跟提個建議,以後再跟男孩交往時一定不要管的太緊,看的太死。人往往都有逆反心理的,你離他遠一點,他反而想靠近你,你靠的他太近,他反而想離你遠點。保持一點點距離和隱祕空間反而會吸引力更大 來跟我吧,我也剛失戀 嗚嗚 既然選擇了分開,就要學會面對,...

怎麼對付心機婊,如果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那麼我也變成了心

如果他一直糾纏你,那你就對他也用心機。這是一項技能,用來保護自己和家人,只要不用它去害人。就像功夫一樣,你不能說會功夫的人都是打手或殺手吧。我覺得你就別理他,你如果心裡不怕他,也不會來求解答對嗎,每個人都不一樣,全天下的心機婊不都是一個樣的,你要按他的性格,來自己解決這種事情,別人幫不了你,只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