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帶怎麼修啊,修正帶怎麼修

2022-07-01 04:05:28 字數 3362 閱讀 1745

1樓:貝莎炫爍

把它的殼子拆開,然後把帶子捲回去就可以了

2樓:電子資訊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修正帶壞了可以更換可替換芯修正帶,也可以撬開把不能用的帶子去除掉,留下好的帶子繼續使用。

2、修理方法:

(1)首先,取一張紙,最好是草稿紙,在上面擺出像平時一樣用修正帶的姿勢,但是不要動手。

然後,輕輕與紙擦過,但是不要太用力,速度要像平時擦火柴一樣。 重複「擦火柴」,幾下就修好了。

(2)撬開修正帶外殼。雖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可替換芯修正帶,可以單獨購買內帶替換,但是較多的是固定於內部無法更換內帶。固定不可替換芯的修正產品,往往比較難開啟,可以使用尺子,剪刀或其工具撬開。

(3)找到斷帶的地方。順利開啟修正帶後,把小齒輪拿出來,找到斷帶的地方,準備好膠紙,用膠紙粘好斷帶的地方。

(4)因為沒有用的帶上面有黏性,去除修正帶前面的小輪上的廢帶子,然後把大輪上的正常帶子纏在小輪上,纏兩三圈以後把輪子放進去蓋蓋子,就行了 。

更多5條

修正帶怎麼修

3樓:我是李李啊

修正帶壞了可以更換可替換芯修正帶,也可以撬開把不能用的帶子去除掉,留下好的帶子繼續使用。

1、首先,取一張紙,最好是草稿紙,在上面擺出像平時一樣用修正帶的姿勢,但是不要動手。

然後,輕輕與紙擦過,但是不要太用力,速度要像平時擦火柴一樣。 重複「擦火柴」,幾下就修好了。

2、撬開修正帶外殼。雖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可替換芯修正帶,可以單獨購買內帶替換,但是較多的是固定於內部無法更換內帶。固定不可替換芯的修正產品,往往比較難開啟,可以使用尺子,剪刀或其工具撬開。

3、找到斷帶的地方。順利開啟修正帶後,把小齒輪拿出來,找到斷帶的地方,準備好膠紙,用膠紙粘好斷帶的地方。

4、因為沒有用的帶上面有黏性,去除修正帶前面的小輪上的廢帶子,然後把大輪上的正常帶子纏在小輪上,纏兩三圈以後把輪子放進去蓋蓋子,就行了 。

注意事項

1、維修和使用時受力均與紙張要平整。

2、維修的時候需要保持手的乾淨整潔,不要讓修正帶粘上髒的東西。

4樓:愛傑的橙子

操作步驟:

1、要用剪刀一類的鋒利物品給修正帶開啟,但由於修正帶是一次性的,所以小心撬開。

2、找到斷帶的地方。順利開啟修正帶後,把小齒輪拿出來,找到斷帶的地方,準備好膠紙,用膠紙粘好斷帶的地方。

3、接上紙帶後,把修正帶上的廢帶子圈到小輪上,纏兩三圈以後把輪子放進去蓋蓋子,試一下即可。

注意事項

1、粘在衣服或者手上時,請用水清洗;

2、勿拉出或剪斷(除pet材質帶芯外)修正帶芯;

3、因採用再生樹脂製造故會有若干色變或色差但不會影響使用效能;

4、請放在幼兒無法觸及的地方;

5、勿置於高溫處、潮溼、陽光直射處;

6、放置時間過長修正帶覆蓋下的文字會顯現出來,使修正帶上的文字模糊不清。

5樓:書中某頁

修正帶維修法

方法一:

首先,取一張紙,最好是草稿紙,在上面擺出像平時一樣用修正帶的姿勢,但是不要動手。

然後,輕輕與紙擦過,但是不要太用力,速度要像平時擦火柴一樣。 重複「擦火柴」,幾下就修好了。

方法二:

1、撬開修正帶外殼。雖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可替換芯修正帶,可以單獨購買內帶替換,但是較多的是固定於內部無法更換內帶。固定不可替換芯的修正產品,往往比較難開啟,可以使用尺子,剪刀或其工具撬開。

2、找到斷帶的地方。順利開啟修正帶後,把小齒輪拿出來,找到斷帶的地方,準備好膠紙,用膠紙粘好斷帶的地方。

3、將齒輪放回原位。接上紙帶後,把修正帶上的廢帶子圈到小輪上,纏兩三圈以後把輪子放進去蓋蓋子。

4、測試能否使用。在白紙上劃畫幾筆,無法正常出帶,可重複以上步驟,出帶正常的話即可順利使用。

修正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1、首先,確保要修改的表面平整光滑。

2、將修正帶頭貼住修正部位,如文欄位落,形成45°角,輕輕拉直,即可將修正帶轉印在紙上。

3、在要結束脩正的位置上,暫停,成90°角垂直提起,即可切斷修正帶。

6樓:

用透明膠將大齒輪和小齒輪上的修正帶連線起來,膠帶沿著小齒輪多轉幾圈,連線處隱藏起來,把多餘的修正帶捲到大齒輪上,將小齒輪裝好,合上蓋子,在紙張上使用修正帶將其滑緊。

7樓:

把修正帶前面的小輪上的廢帶子全弄下去 然後把大輪上的好帶纏在小輪上(因為沒有用的帶上面有粘性)纏兩三圈以後把輪子放進去蓋蓋子,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透明膠將大齒輪和小齒輪上的修正帶連線起來,要正確,否則等會還要拆。

連線好後,再將小齒輪多轉幾圈,連線的地方就不會露出來,也就不會再斷了。

取一根針(牙籤)

用針在大齒輪的齒輪那裡弄緊,往右方向轉。

將中間很長的一節修正帶捲到大齒輪上

再把小齒輪放在原來的位置

蓋子蓋上時要注意蓋子會不會卡到修正帶,兩邊都要注意弄好後,帶子可能會有點脫落,但不要緊。

在草稿紙上劃,就會收緊。然後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換一個吧,反正現在的修正帶有不貴。

斷了的修正帶怎麼修?

10樓:專注實盤槓桿

工具/原料

剪刀、透明膠布

1.改錯帶的內部是一組齒輪,齒輪可能是並排或重疊的,也有的是用皮帶連線的一組帶輪,使用時齒輪組會自動收入與送出改錯帶,但若是施力不當可能會卡住。甚至出現斷帶現象,再劃不出紙帶,這也是常見的修正帶損壞問題。:

2.撬開修正帶外殼。雖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可替換芯修正帶,可以單獨購買內帶替換,但是較多的是固定於內部無法更換內帶。

固定不可替換芯的修正產品,往往比較難開啟,可以使用尺子,剪刀或其工具撬開。

3.找到斷帶的地方。順利開啟修正帶後,把小齒輪拿出來,找到斷帶的地方,準備好膠紙,用膠紙粘好斷帶的地方。

4.將齒輪放回原位。接上紙帶後,把修正帶上的廢帶子圈到小輪上,纏兩三圈以後把輪子放進去蓋蓋子。

5.測試能否使用。在白紙上劃畫幾筆,無法正常出帶,可重複以上步驟,出帶正常的話即可順利使用。

11樓:刺薇花敗

拿出來用膠帶接上,並把這段捲進用過的裡面。

12樓:熊熊海亦

把修正帶前面的小輪上的廢帶子全弄下去 然後把大輪上的好帶纏在小輪上(因為沒有用的帶上面有粘性)纏兩三圈以後把輪子放進去蓋蓋子,就行了

我就會修 這種斷了的問題1分鐘就能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就用心修心吧!

sai有沒有抖動修正功能啊,怎麼設定

就在上面,可以調,初始資料為3,但建議不要調的太高,要不然下筆可能會有延遲,但如果你電腦好就不用考慮了 sai 抖動修正 具體應該怎麼設定 5 根據本身復實際經驗,s7最高,所制謂最好的修正,是根據你機器配置,把 剛好沒有延遲 或者稍微有些延遲 作為標準,在畫不同位置採用不同設定。比如畫頭髮長線條就...

請問高考中考為什麼不能用修正帶,為什麼中考時不讓用修正帶

電腦bai閱卷是有一定條 du件的 中考卷不zhi 能粘和貼是害怕留下 dao標跡 防止有人修內改卷子 所以 容中考不讓拿膠帶修正液塗改一類的東西 而高考閱卷是在答題紙上進行的 電腦要掃描答題卡 而掃描的答題卡是有一定厚度的 假如厚度不過 那麼 答題卡作廢 你這門科零分 正因為答題卡厚度的這個問題 ...

急急急期末考試要電腦改卷,修正帶可以用嗎

不可以的。以灌雲縣沂北中學為例,作答客觀題時,必須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按填塗示例將對應的選項塗黑 塗滿 修改答案時,應使用繪圖橡皮輕擦乾淨並不留痕跡,嚴禁使用塗改液,透明膠帶,更不能擦破答題卡。如修改答案,應用筆將廢棄內容劃去,在劃去內容上方或下方寫出新的答案 或使用橡皮 小刀擦 刮掉廢棄內容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