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傷害過,以後是不是就變了,自從女生被一個男生傷害過之後,她就變了。開始玩感情,傷害一個又一個喜歡她的男生。這是為什麼

2022-07-01 03:15:35 字數 5351 閱讀 2353

1樓:瓜莞稻骨

女孩兒被傷害過,從內心留下很大的陰影,長期以後他會對愛情失去信心,相信愛情,她會厭惡男人無所有的男人,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也就是說他的婚姻戀愛產生一種恐懼感,與人交往,不與男人單獨驕傲,這就是心理作用,心裡的去掉,心理疏導以後會變成和正常人一樣的正常戀愛結婚

2樓:謝建

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

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

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

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

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

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會改變的,^人生不能痛苦中過,好好珍惜現在,何必回故過去,應該從陰影中走出來。

3樓:想當你的大寶貝啊

嗯,是的,會變得更小心翼翼,想讓人走進心裡,可又自動關上心得大門,

4樓:封鎖滴芯

是的,變得不敢相信愛情,變得害怕受傷,所以只能把自己的心封起來。

5樓:結青絲

這個不一定看了女生的內心強不強大了?有些女生的話是不怕的,但是有些女生就不行了

6樓:露水千園

有的會有的人思想比較沒那麼靈活或則沒有那麼多轉變,也許會

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是的,可能會破罐子破摔。可能,不再相信男人了

8樓:霸氣十足

個不一定的從上面看的出來這個女孩子當初肯定很愛她的男朋友,要不然也不會變成這樣,也說明那陣她很依賴對方,覺得對方就是她的一切,當這個靠山走...

自從女生被一個男生傷害過之後,她就變了。開始玩感情,傷害一個又一個喜歡她的男生。這是為什麼 20

9樓:戀

謝謝你們,我會的,不管怎麼怎麼喜歡他,他心術不正的女人,永遠得不到幸福。因為幸福是他自己毀滅的

10樓:獨眼孤狼

如果不是男生老想去佔她便宜,她未必一次又次成功去傷害男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黑化,不相信男人,也不願意給自己機會了。一切都只是玩玩而已

12樓:夕陽居士

這是自暴自弁,最後吃虧的還是她自己

13樓:

報復!當然了這樣做更會傷害到自己。

14樓:僕僕

不相信愛情了!還是遠離的好,否則你會很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出現問題,想報復,但結果往往害人害已

是否女生經歷過感情的傷害後都會變的很沉穩?不會在幼稚? 10

16樓:鄧祥株

有悟性的女生才做的到,傻傻的女生被騙100次都不思悔改。

17樓:九廷謙談琬

會一直幼稚或者感性下去,顯得沉穩,就會理智很多,慢慢看清一些東西。個人拙見不一定哦,她極端。也看人,我覺得與其說幼稚不如說是太感性了,會學會成長,望採納。

如果,可能會更加變本加厲。謝謝,如果她反思反省那段感情

18樓:like小蕾

不一定哦。也看人,如果她反思反省那段感情,會學會成長,慢慢看清一些東西,就會理智很多,顯得沉穩。如果,她極端,可能會更加變本加厲,會一直幼稚或者感性下去,我覺得與其說幼稚不如說是太感性了。

個人拙見,望採納。謝謝。

19樓:愛笑的

這個看情況而定,跟性格有很大關係,有些女生收到情傷後會自尊心受挫,覺得自己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學會了改變,但有些比較開朗活潑型的就回很快走出來,坐會最好的自己。畢竟生活是自己的,不用自己難為自己。

20樓:怮

女的經歷過感情傷害後 大部分會變得更加成熟 而且心也會結一層冰 一小部分會變得更加瘋狂 甚至墮落

21樓:你去去你

不一定 任何情感問題十月初上一個人後 有時反而變的更不沉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會變得比較現實,為自己多考慮,這現象很好也很心酸

23樓:

懂得保護自己那顆受傷的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遇到下一段愛情,還是會很幼稚。

女生被男生纏著應該怎麼辦啊,一個女生被男生纏著應該怎麼辦啊?

得了吧,是你不想那樣吧?如果你沒有說些曖昧的話,他還會認為有希望?你不要給她希望 冷落他找他的弱點刺激他 不這樣做很傷人的只供參考,用不用隨你 跟他好好的談一次 說什麼我們就算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只要你願意 我希望你可以自重 不要再來找我了 否則我們連朋友都別做了吧 之類的話 贊成好好交流 對他...

男生和女生很早就認識,一個男生被兩個女生喜歡,為什麼他會選擇認識比較早的那個女生?

對這個問題而言,雖然你倆很早就認識,但也不一定走的特別的近,隨著歲月的增長,該到談男女朋友了,可能兩人都有想法,但雙方並不是心中最喜歡的那個,在猶豫思考。如果有了另外一種想法那就各自另去找他人吧,你倆就做成一般朋友好了。如果是兩人都覺著對方持別的好,也很喜歡對方,那就真心地真誠地付出真感情,彼此好好...

男生總是被認成女生,怎麼辦一個男生總是被認成女生,怎麼辦

你是男的,就穿的像個男的樣子,行為舉止不要像女的,讓人感覺你娘娘腔 沒事的,等長到一定年齡就不會發生誤會了。有的男生長的秀氣,錯認為女孩是可能的,等特徵發育明顯了就不會了。另外自己加強體質鍛鍊可加快發育 嗯,短髮,陽剛一點,或者說,一個很像女孩子的男生,穿緊身褲和大褲衩,肯定被認錯的機率不同。另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