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妹妹跟沒前途的男朋友分手

2022-06-30 21:55:19 字數 519 閱讀 2611

1樓:巫馬恭樊午

女的嫁男的,首選人品,男孩子如果真心愛你妹妹,有上進心,一心為了你妹妹,為了他們以後的家,窮也好,富也好,都是幸福的。

說白了你們操的這份心,是沒有可預見性。你妹妹就算現在找個家境好。條件好的,你怎麼能保證她們以後生活一定幸福呢?

2樓:招恕真賦

其實,有時候要強硬一些!

談愛情最終要走向婚姻,但婚姻和愛情完全是兩碼事。你妹還小,很多都不懂,所以應盡力去說服她,但目前狀況是不可能的,那麼,你們親人的力量要發揮出來了,想辦法讓他回到現實中來。

但是,若是她男友很有潛力,有上進心,有責任心,三者都有的話,還是優秀的,人嘛,總要有優點的,你問你妹,他哪點能給她一個未來?若答不出來,或經觀察後是錯的。那就強硬結束吧。

我哥現在36,當初和我嫂子感情很好,但是現在一直埋怨我爸媽,當初沒有阻止他們。

所以,家長要盡應有的責任和指導!

時間是最好的遺忘藥劑,分開他們,或者與他男友接觸表達你們的意思。

祝一切順利!

夢見別人讓跟男朋友分手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係會很融洽內。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容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夢見與女友分手,意味著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會擔心失去女友。整個夢境說明你還是很愛他的,但你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分手。這有三種可能 1 你是一個對感...

要怎樣跟男友分手,怎麼跟男朋友分手

女孩子應該找個懂得呵護疼愛自己的人才值得託付一生,可以約個地方談談,請好朋友在遠處幫你壯膽,談時不要吵架,不是說他有暴力傾向嗎?何必鬧得不愉快呢。不要因為害怕而膽怯,要斬釘截鐵,明確告訴他因為脾氣性格不合適提出分手,既然下定決心不在一起了,就沒什麼好怕的了。我覺得你應該 靜觀其變。因為你有提到他很暴...

怎樣讓男朋友主動說分手,如何讓男朋友主動的提出分手呢

你真的不想傷害他 還是直接說把,用別的方法讓他 提出和你分手 這樣他知道會更受傷的。不愛他就不應該騙他。用男人的心情理解。好聚好散。你決定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喜歡他什麼,他現在改變了嗎?他真的很好 這麼好的男朋友到處都有的嗎?如果你喜歡的人對你也是沒感覺了,要跟你分手,你又會是什麼滋味?大姐啊,怎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