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完成時和過去進行時在單選時候怎麼判斷

2022-06-30 16:20:24 字數 2658 閱讀 8422

1樓:我也希望我能

這裡應該錢過去進行時was talking,因為過去進行時是在過去的時間點,正在做某事。而過去完成時是過去的過去做了的事情。這個句子是昨天晚上我打**的這個過去的時間點,他媽媽正在通**。

因此應該是過去進行時。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was talking。

因為昨天我打**的時候,她的兄弟一直把**霸佔著,所以我打不通,如果這裡用了過去完成時說明這個**,他打完了,那我是可以打得通的。

3樓:艾米愛翻譯

正確答案是:was talking, 過去進行時,表示在過去一段時間一直在進行的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was talking。

因為你打**給ann的時候,她的哥哥那個時候一直在打**,所以佔線了,關鍵在最後all the time,這就是進行時的標誌,是現在進行還是過去進行看語境。

5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完成時是已經完成了,可以翻譯成什麼什麼做完了;進行時是正在進行,可以翻譯為正在做什麼。

6樓:

過去完成時是到過去的某個時刻已經完成的事情,過去進行時指過去某個時刻或某個時期正在進行的事情或動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i called ann many times yesterday evening,but i couldn't get through.her brother had talked on the phone all the time!

過去完成時與過去進行時的區別是什麼?有時候when也用於過去完成時,怎麼區分

8樓:

前者是在過去的過去發生的一件事一直持續到過去的一點並對其有影響;後者是過去某一時間點正在進行的事物。二者區別與現在進行時和現在完成時的區別是相同的,可以類比一下:>

另外,過去完成時還可以表示過去的過去

怎麼區分過去完成時和一般過去時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過去時,就只來是表示過去做的某事自,時間狀語一般是某bai個時間點

du,如yesterday,last week,last month,two days ago等等.

過去完成時,表示在zhi過去某個時間點之前完dao成了某事,如 i had been there before i came to the school. 我來學校之前,我到過那兒.來學校時就是一個過去時間點,到過那兒是在這個過去時間點之前.

10樓:幕幕in福州

用一般過去時。制

因為這裡的 yesterday是一個過去的時間點。

如果有表示過去某個時間點的過去時間段,則用過去完成時。如i had finished my homework before yesterday morning. 即過去的過去

過去進行時表達的是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內進行的動作。比如說:i was working with this problem the last month.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過去的時間點,用過去時bought。而過去完成時要有過去的時間點,而且要一直持續影響到現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時 yesterday是過去時的標誌

13樓:桓筠柳嵐嵐

一般過去時指過去經常或某時發生的動作,或存在的狀態。其中動詞用過去式。

過去完成時指在過去某一時間之前(也稱「過去的過去」)已經發生或完成的動作,主要以「had

動詞過去分詞」形式為主。

那個過去完成時和現在進行時怎麼區分

過去進行時,一般過去時,過去完成時都分別用在什麼情況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進行時,陳述表示過去某一時刻或某段時間正在進行的動作。過去版進行時由「was/ were+動詞-ing」構成。權一般過去時,陳述已經發生的事情

過去完成時,陳述在過去某一時刻以前已經完成的動作。強調「過去的過去」

過去完成時和過去完成進行時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

he had finished his homeworkhe had been working with sam for 3 hours

這都是不

完整的句子,設計一個過去時間點,比如說昨晚8點,但是第一個表示的是專結果性的,就是他做完了屬沒有,他可能在8點之前就做完了,可能還幹了點別的.但是第2個句子就是他一直在做,到8點的時候,他已經做了3個小時了,並且他可能仍然在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完成時:過去已經完成了的事情或動作。

過去完成進行時:理解為現在完成進行時的過去形式

過去完成時和過去完成進行時有什麼區別,在句子裡怎樣區分 5

17樓:天藍

前者是過去已經完成而且現在沒有發生了,後者是從以前開始發生且一直在進行。在句子中你需要掌握句子意思,理解事情發生順序即可判斷。

英語現在進行時,一般現在時,現在完成時,過去完成時,現在完成進行時,的結構

1 先看例句 he eats oranges.這個句子便為一般現在時,而一般現在時的結構則為 主語 動詞原形 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2 看例句 he iseating oranges這個句子便為現在進行時,表示動作正在進行中,而現在進行時的結構為 主語 動詞ing 形式。3 看例句 he waseat...

現在完成時和現在完成進行時的區別

完成時帶表已完成是事 而現在完成進行時是正在進行完成的時項 現在完成進行時與現在完成時如何對比 現在完成時是過去發生的動作,並對現在有所影響。現在完成進行時是從過去一直持續到了現在。現在完成時是表示動作已經完成,對現在造成的影響。而現在完成進行時是表示動作從過去一直進行到現在。把這個意思區分了,就好...

現在完成時和過去時有什麼區別,一般過去時和現在完成時有什麼區別

現在完成時和一般過去時的主要區別在於,現在完成時強調的是 過去做過的事情對現在的影響,強調現在 一般過去時講的是 過去做了什麼事情,強調過去 一般過去時和現在完成時有什麼區別 現在完成時和一般過去時的主要區別在於,現在完成時強調的是 過去做過的事情對現在的影響,強調現在 一般過去時講的是 過去做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