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比較節儉,善於勤儉持家的男人,就是不愛老婆孩子

2022-06-30 01:30:24 字數 3231 閱讀 9992

1樓:墩墩

認同.太小氣,把錢和物質太當回事的人對身邊的人也不會有多好.因為他已經習慣節儉,做什麼都考慮得失.

長時間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計較,心胸變小.對人也不會寬容.與這種人過日子,會有各種憋屈.

限制.如果生病了,可能連去醫院正常看病都不願意,上醫院花的錢都多.他會覺得太費錢,只想在小藥店隨便買藥.

勤儉的人多數都是錢不多的人.沒能力沒氣魄的人.有氣魄豪爽的人不會有小家子氣.

算計過日子.滿意請採納

2樓:回眸一笑y緣

那些比較節儉

善於勤儉持家的男人

不一定是不愛老婆孩子

也可能就是生活方式

受家庭環境的影響吧

當然和人的性格也是有關係的

建議是否被老公愛

可以從生活中的細節去體會

而不是單指這一件事

3樓:緣曾來過

個人觀點。愛老婆孩子基於情感的出發點,和是否勤儉持家、或享樂主義沒什麼關聯。

4樓:

你好,這個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從哪些方面看出他不愛老婆孩子呢,比較節儉,善於持家,這也是出自你的口中,那麼持家,他是有計劃的,這個也並不容易。你們家庭的收入是不是也會比較拮据呢,這個也不一定那麼細緻,如果你和孩子想做的事情,他都不會為你考慮嗎。

5樓:

為什麼這麼說,愛的方式有很多種。看你怎麼認為

比較節儉,勤儉持家的男人很多嗎

6樓:一個大布林

據我所知,這種男人是有的,至於多不多不好說。勤儉持家,就是勤勞,節儉操持家庭。這當然好啊,勤儉持家不等於小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這樣的男人。

勤儉持家是一種美德,不論是富有還是貧窮的男人,都有很多人是勤儉持家的。

古詩云:(詠史。李商隱(唐))

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破由奢。何須琥珀方為枕,豈得真珠始是車。

遠去不逢青海馬,力窮難拔蜀山蛇。幾人曾預南薰曲,終古蒼梧哭翠華。

所以說,社會上的成功人士,無論地位高低。都是能夠勤儉持家的。

有個勤儉持家的老公會怎樣

8樓:go紅月亮

那以後自己家會興旺的

畢竟老公不亂花錢的

但該花也要花

不該花的不亂花。

一個老讓你節儉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9樓:燦燦

就是捨不得給你花錢唄

還沒成老婆就不給花錢,那以後不是得摳死

太過於節儉得女人為什麼男人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很多女人偏執地認為,節儉、持家的女人更能得到男人的認可和寵愛,做好他的賢內助,不給他增加經濟負擔,就是對他最大的愛。但這並不代表,女人在任何方面都應該去節儉,這樣只會讓男人認為你很「廉價」,而不懂去珍惜你!

1、女人在保養自己上別節儉。年輕和漂亮是女人最大的資本,這樣的老婆會讓男人更加緊張和愛護。當你為了節約而不懂得去保養自己,讓自己的容顏很快流逝,那麼男人對你的愛意也會隨之減少,畢竟多數男人都是視覺生物,他們很在意表面上的東西,而忘卻了你背後的付出。

2、女人在穿衣打扮上別節儉。沒有哪個女人不喜歡穿漂亮衣服,但看著昂貴的標價,又忍痛選擇了放棄。你總想著千方百計的去節約,穿著沒有品位的廉價衣服,只為了博得男人的認可。

卻不知在男人看來,你不過是一個不懂打扮的女人,和別的時尚女人相比,你太遜色和沒有魅力了。

2、女人在吃上別太節儉。一個在吃上非常節儉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是非常廉價的,比如你總是捨不得倒掉剩菜剩飯,而留著下次再吃;你總是為了節約幾元錢而買不新鮮的果蔬;你總是為了省錢而從來不到外面下館子;你的種種節約,在男人看來就是一個沒有品位的老媽子。

女人在這3個處表現越節儉,男人就會越認為你廉價,你還在繼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呢,該花錢的時候就得花錢,不要捨不得;該節儉時,就不要揮霍,男人才會把你當作寶貝。在婚姻中,女人是一成不變的,男人是善變的;適當的節儉是持家有道,過度節儉是扣扣索索,只有會讓男人嫌棄,自己也沒有自信。

12樓:棗莊薛城區

虛榮一點沒錯,但不能窮奢極惡;節省一點也沒錯,但不能一毛不拔

13樓:梅子

過於節儉就等同於吝嗇,小氣,摳門。而且女人太節儉,往往就捨不得為自己花錢打扮,人為降低顏值自然沒男人喜歡,最主要的是節儉的女人也會要求對方節儉,沒有哪個男人願意找個這樣的女人來限制自己的花銷

14樓:朕很羞澀

沒有啊,只是大手大腳的一般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男人喜歡漂亮女人

15樓:

太過節儉會讓男人覺得自己什麼都捨不得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喜歡啊,我很喜歡的,到現在我都沒遇到過

17樓:眉清目秀

什麼叫品質生活,優越人生

18樓:獅子混沌

我覺得這種男人是腦子有病

19樓:

大過節儉,,是不好的,,

20樓:陳碩碩阿

我奶奶不願意花錢,六年不買衣服,她一心

攢錢,我感到難受

21樓:

長信怨(王昌齡)渭城曲(王維)

22樓:

第五十二回:俏平兒情掩蝦鬚鐲,勇晴雯病補雀金裘

很節儉的男人能不能嫁?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對你好就行。但要勸他,錢是身外之物,但是節儉點沒什麼不好,說明他會過日子唄,千萬別在他面前說他吝嗇

24樓:匿名使用者

節儉有什麼不好的!是中華傳統的美德啊!你想想,如果兩個人都用錢用的凶,不懂得節約的話,那該怎麼辦啊!

那這兩人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啊!我覺得可以嫁的!而且肯定也是好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花錢也節約,那麼嫁過去,還行啦!如果你和他正好相反,那千萬別嫁,你會讓他氣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節儉到摳門兒的程度應該可以考慮…

節儉的作用勤儉節約的好處有哪些

節儉的生活習慣,不是我們用來談論的工具,而是自我修養的一種體現.要把節約的習慣用在每一個需要節約的地方,而不是作秀給別人看,別人誇讚的節儉不是真正的節儉,自我思想意識中的節儉才是.把節儉放在靈魂中,去學習,去思考,去實踐,努力成為一個高尚的人,把優良的傳統繼承下去,傳播開來.從家庭角度來說,節儉的習...

我女朋友比較節儉不捨得買什麼護膚品,她最近要過生日了跟著我不容易我想買個禮物送她

女朋友比較節儉不捨得買什麼護膚產品,她最近要過生日了跟著我不容易我想買個禮物送給她?當然可以了。人知長情嘛如今這年月節儉的女孩子少了多半都是月光族,要麼就是啃老的。你女朋友這麼好你得好好善待她,珍惜她,好好的愛她,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我用的luna2還挺好用的,不過最近foreo家又新推出了升級版的...

關於勤儉節約的演講稿比較新穎的切入點

你們看過這樣一則廣告嗎?電視畫面上有一隻水龍頭,正艱難地往外滴著水,滴水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出現的是一雙眼睛,從眼淚中流出了一滴淚水 如果人類不珍惜水,那麼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3月22日是 世界水日 我們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我國是世界12個貧水國之一。隨著工業的發展,很多工業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