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怎麼編輯公式,word2007怎麼編輯公式

2022-06-29 11:10:19 字數 2947 閱讀 545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直接點選【插入】選項卡下面的【公式】選項,選擇合適的公式,如果沒有你可以點選【插入新公式】然後自己編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word2007設定了儲存為97-2003版本或者你開啟的文件是97-2003版本編輯的文件(即.doc文件),那麼會處在相容模式下,此時【插入】選項卡下面的【公式】是不可用的,此時可以通過以下兩個方法來完成插入公式:

1.將其轉換為2007版本的文件,即:點選」office選項「-轉換 轉換為2007版本(或者通過另存為.docx文件來完成),此時按照上面的操作即可

2.使用相容模式下的公式編輯器,即點選【插入】-【物件】-【物件】 然後找到:」microsoft 公式3.

0「 確定,此處就會出現在2003版當中比較熟悉的公式插入介面了 你可以自己編輯自己所需的公式

2樓:開心一哥歲月

在左上角office按鈕裡點轉換即可插入公式。

注意啊,是2007版和03版的公式編輯器是不一樣的,03版編輯出來的公式在07版中是能編輯的,但用07版的編輯好,再存成03版的檔案,這時候公式就是都成**了,再不管是用03、07版開啟公式就都不能編輯了,只能重新再輸了,當然輸新的公式是沒問題的,可你還要是存成03版的那還是以後就不能編輯了,強烈建議保留一個07版本的文件,需要給別人的時候把轉成03版的給別人,自己還是在07版上用。

如何在word2007中加入公式編輯器

3樓:巨蟹ad獅子

有三種選擇:

1。插入選項卡-符號-公式,開啟是word2007自帶的公式編輯器2。如果你要的是mathtype的公式編輯器外掛:

插入-文字-物件-物件-新建-microsoft公式3.0,可以開啟輸入公式了。可把快捷方式放入自定義工具欄,office圖示-選項-自定義-常用命令-插入選項卡,找到公式3.

0,新增到工具欄中。

3。另外安裝mathtype6.7,與07word相容,安裝過程中直接在07word中生成一個嵌入的選項卡(見附圖)。

要求07word和mathtype都是正規非精簡版本,不然安裝後不一定有此選項卡。

word2007公式編輯器在哪

4樓:虎踞江南

1、開啟word文件。

2、單擊【插入】→【文字區域】→【物件】。

3、在【物件】對話方塊中拖動滾動條至「microsoft公式3.0」,將其選中後點選「確定」。

5樓:

插入--文字--物件,「公式編輯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 插入-公式,就會彈出公式編輯器。

7樓:御姐蘿莉

word2007中自帶有3.0的公式編輯器很好用的。

開啟word文件,單擊「插入」→文字區域→「物件」見下圖:

在「物件」欄內拖動滑塊找到「microsoft公式3.0」選中並按「確定」。

此時彈出公式編輯器供使用者填寫公式(見下圖)

word2007公式編輯器怎麼顯示

8樓:虎踞江南

具體步驟如下:

1、由於需要藉助「巨集」完成這一任務,若要在 office word 2007 中使用巨集,需要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

①單擊「microsoft office 按鈕」 ,然後單擊「word 選項」。

②單擊「常用」。

③在「使用 word 時採用的首選項」之下選中「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核取方塊。

2、在「開發工具」選項卡上的「**」組中,單擊「錄製巨集」。

3、在「巨集名」框中,鍵入巨集名稱,這裡輸入「公式」。

4、單擊「確定」按鈕。

5、單擊「插入」→「文字」→「物件」。

6、在「物件」欄內拖動滑塊找到「microsoft公式3.0」選中並按「確定」。

7、此時即進入舊版的公式編輯器輸入介面,不作任何輸入,直接左鍵單擊頁面空白部分退出公式編輯器輸入介面。

8、單擊「開發工具」選項卡上的「停止錄製」。

9、在選項卡上單擊滑鼠右鍵,單擊「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

10、在「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自定義」,將「從下列位置選擇命令」下面的列表框選為「巨集」,選中剛錄製的巨集「normal.newmacros.公式」,單擊「新增」按鈕將其新增到右側。

11、單擊「修改」按鈕,將「顯示名稱」改為「公式」,並在上方選擇一個易於識別的圖示。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9樓:飛得更高

1開啟word文件,單擊「插入」→「文字」→「物件」。

2在「物件」欄內拖動滑塊找到「microsoft公式3.0」選中並按「確定」。

3此時彈出公式編輯器供使用者填寫公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域--eq,就會顯示公式編輯器了

office2007如何嵌入公式編輯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選擇:

1。插入選項卡-符號-公式,開啟是word2007自帶的公式編輯器2。如果你要的是mathtype的公式編輯器外掛:

插入-文字-物件-物件-新建-microsoft公式3.0,可以開啟輸入公式了。可把快捷方式放入自定義工具欄,office圖示-選項-自定義-常用命令-插入選項卡,找到公式3.

0,新增到工具欄中。

3。另外安裝mathtype6.7,與07word相容,安裝過程中直接在07word中生成一個嵌入的選項卡(見附圖)。

要求07word和mathtype都是正規非精簡版本,不然安裝後不一定有此選項卡。

12樓:幻靈雪影

公式——插入函式

那就插入物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物件-----microsoft公式3.0

2019怎麼打出長等號上邊有字,word2016怎麼打出長等號上邊有字

試試這個 見附圖。那麼多符號裡挑選,實在不行,還可以藉助圖形。word長等號怎麼打 在word中,不能直接輸入長等號,但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實現長等號的效果。1 輸入等號 並選中 2 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 彈出字型對話方塊,選擇字元間距選項卡,在縮放處輸入500 即可,如圖所示 4 ...

2019怎麼不在框圖中間畫箭頭,word2007怎麼不在框圖中間畫箭頭

你這個不是插入的smartart圖形,是手工插入的距形與箭頭 插入 形狀 箭頭 選擇你要的 調節大小方向。在word中畫流程圖時箭頭怎麼對齊到框的中間 在畫布裡面,就可以用連線線對齊到框的中間部位了。2007的插入 形狀的時候,最後一行是畫布。用word做的流程圖 為什麼複製到另外一個地方那些箭頭就...

如何在2019中製作復羊,如何在word2003中製作核取方塊

你說的東西叫 核取方塊 用控制元件實現,在2003中,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單擊選單 檢視 工具欄 控制元件工具箱 2 在文件中要插入核取方塊的位置單擊,再單擊控制元件面板中的核取方塊按鈕。在相應位置就會出現 checkbox1 的複選項。3 右擊 checkbox1 的複選項,從彈出快捷選單中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