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1000多R的手機,不玩遊戲,不在乎拍照,感謝感謝

2022-06-29 07:50:21 字數 1582 閱讀 1267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官方還證實,r17系列兩款手機都將會支援螢幕指紋功能,這確實讓人十分意外。oppo r17系列手機在設計和功能上都有較為明顯的進步,競爭力十足,如果售價依然能夠維持在r15水平,那就更好了。

2樓:吳邪與靈

vivo就可以 具體哪一款你可以自己去網上看看 除了**都還挺便宜

一千多的智慧手機選哪個好?用來玩遊戲,看**,看**的。畫素不在乎。

3樓:極樂才子

按照你的要求,我覺得樂視樂2是最佳選擇

4樓:精靈幻術師

紅米nota4高配版,基本玩遊戲也夠了,華為的價效比太差了,不推薦

5樓:

華為,oppo,vivo這些都可以的。不一定要剛出的,可以出了一段時間的,比如華為麥芒四等等,剛出兩千多,現在應該一千多了。國產手機,還是可以信賴一下的,你要求也不高嘛

6樓:帥的被人砍兩半

360手機,電池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iphoneiphone

推薦幾款800~1000的,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不在乎牌子!!!

8樓:陳小風說

華為8951,目前中國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手機

9樓:ⓛⓞⓥⓔ裡唯獨侑伲

聯想吧,價效比高的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q,紅米(真八核)

11樓:手機使用者

小辣椒4核了,我在用

推薦幾款800~1000的,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不在乎牌子

12樓:baby金聖圭

本人也推薦紅米!!!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原小米!

13樓:脫靶狂人

紅米,搶到手你就賺了

14樓:浦立軒

本人也強力推薦紅米!

他特別有錢讓他給我買手機,就買一千多的手機,他是不是不太在乎我?

15樓:小村幽居

為什麼開口要呢?談戀愛是兩人的自由結合,可這裡頭並沒有什麼絕對的義務,對方應該給你買這買那呀。如果兩個人真正相愛,那他會主動去關注你的需要,用最好的方式滿足你,以換取你更多的愛。

可如果你讓他感覺你們之間的關係就像交換,他享受你的某些好,用金錢來回報你,說難聽點,他這就是覺得你在他心裡值不了那麼多。

在愛情裡努力做好自己,如果對方不懂回報你,轉身離開就是了,總能遇到欣賞你的人的。開口要來的那不是愛,更像是施捨。

16樓:埃及賽妃子

有錢那也不是你的,再說是他主動給你買的還是你要的啊?

17樓:乾坤褲子

不會的,他只是不明白他認為你有了手機再要也沒必要,但還給你買的話,,,說不定是很在乎你

我想買一款手機玩遊戲次要打電話。非智慧的像諾基亞e680類似那樣吧遊戲要好玩gba不能少

gba遊戲只能智慧手機玩,買諾基亞n系列的,或者e系列的智慧手機,問題是你說gba不能少就是關鍵,目前來說玩遊戲的手機還是隻能手機好點。但是現在的智慧手機電池是個問題。還沒玩多長時間就沒電了。要麼還得天天背個移動電源。如果玩遊戲的話,起碼得雙核,1g ram以上的手機。我現在用的是小米1,玩遊戲還是...

求一款電腦配置,主要玩遊戲3D的

顯示卡都用入門級的還玩3d的?無語 2個效能都差不多,就遊戲第二套的好點 不過都只能玩玩一般的遊戲,3d的遊戲小的可以中的關特效,大的想都別想如果要想玩大型3d遊戲建議顯示卡換了還能勉強玩a卡換5670以上的5750,5770,6750,6770,6790等等的 n卡換gt240,9600gt,98...

需要一款專業的遊戲手機,一款手機遊戲

如需購買適合玩遊戲的三星手機,為您推薦最新三星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