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荒無人煙的海島,你只能帶兩樣東西,你會帶什麼

2022-06-28 10:55:13 字數 4466 閱讀 7593

1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如果去到一個荒無人煙的荒島,只能帶兩樣東西,我最想帶的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取水的工具,有了取水的工具,才能保證自己能夠在荒島上生存,水是人類的生命之源,任何人都離不開水,所以取水工具至關重要,它是決定你能不能夠活下去的唯一途徑,雖然說海島上會有水,但畢竟是海島,所以裡面的很多礦物質對人體有害,而且海水也很閒,基本上不能喝,但你如果有了取水工具,你可以過濾海水還可以接一些雨水。

但想要在荒島上求生,自己的意志力還是很重要的,因為沒有人能夠幫助你,任何的一切都要靠自己,這時候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但一定要堅持下去,求生的慾望一定要很強,才能夠生存下來,而且在荒島上尋找食物。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在沒有任何食物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

2樓:

在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你會帶什麼?

3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我會帶吃的和火源。因為海盜是肯定有水的,所以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剩下的問題就是我要生存,就需要食物,火可以幫助我們做許多事情,我覺得這兩樣還是比較重要的。

4樓:妞妞無敵

在一個荒無人煙的海島上,我只能帶兩樣東西,我會帶一把刀和一個指南針,個人認為絕地求生刀很重要,在野外生存,刀是必不可缺的,指南針也是一樣不可缺少的。

5樓:墮落之處

我會帶火還有刀具,因為這兩樣可以幫助我,而古人也是先發現火以及製作勞動工具來幫助自己更好的生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和水,如果在一個荒蕪的人島上,除了食物和水能維持生存,其他東西沒有辦法給予的。人類除了食物和水,在一些必要的條件下維持生命是必須的。

7樓:沉吟子卿

求救裝置和可以取水的工具,如果沒有求救裝置你可能會永遠的困在荒島中,即使水和食物充足最後也會孤獨的在島上死去,帶取水裝置可以將海水裡面的水分給提取出來,可以提供生存用的水分。

8樓:凌霄花

我會帶野外求生員和睡袋,帶一名野外求生員是最靠譜的事,他們在野外肯定有很多經驗而且還可以和自己聊天,睡袋是因為我特別招蚊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我的遊戲機和一堆漫畫書帶過去,其他的也沒想到要帶什麼,像水和食物可以自給自足在島上找到吧,學習一下魯濱遜。

10樓:大頭楠楠

我覺得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的話,活著最重要,一定要有食物和水源,在保證自己活著的基礎上去探索一些其它的東西。

11樓:

我會帶好打火石和取水器,因為像火機和火柴之類的東西,總有用完的那一天,但是打火石使用的時間更久一點,我可以找一些東西烤來吃,取水器可以解決我飲水問題。

假如流落荒島只能帶三種東西,你會帶什麼?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想我會帶一把刀、一個火種和一口鍋,我想這些東西能幫我活下去。

我們在**或電視劇當中看到過很多的荒野求生節目,可是現實生活總比我們看到的更加艱難。如果真的一個**落荒島,我想我會努力的保護好自己,用心的生活下去。

最大的恐懼**於未知,我需要好好保護自己。荒島上會出現什麼樣的東西,我不得而知,因此在流落荒島之後,我肯定會去向自己生存的區域周圍探索,爭取能夠熟悉周圍的環境。

可是在探索的過程當中,極有可能會出現意外因素,因此我需要一樣**來保護自己。對於一個荒島來講,若無其事,明顯不現實也沒什麼意義,冷兵器中你我比較喜歡刀,因此我想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狀況,我會帶一把刀去。

哪怕真的遇到了不可抗力,也許這把刀的刀鋒還可以留給自己。

生存永遠是一個問題,安全的生活本就不容易。作為一個已經習慣了現代生活的普通人,我肯定無法適應一切都是冷的食物,而且在荒島上淡水有可能會是這個問題。

因此我需要火種,這技能在晚上照明取暖,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人身安全,而刀不但可以用來保護自己,也可以用來砍柴。

在一個荒島上,哪怕身體出現一丁點的問題,都可能要了人的命,而鍋的存在,一方面是為了可以有淡水用,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能把食物煮熟,不至於讓身體難以適應。

如果在一個沒有危險的荒島上,我想有這些東西就足夠我生存下去。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想象,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流落荒島,我能不能靠這些東西生存下去,可如果沒有這幾樣東西,我確定我自己真的很難堅持。

生活沒有太多的幻想餘地,我可不希望自己有一天真的用到這些東西,我還是更喜歡普通的生活。

13樓:小王老師愛教學

流落荒島!以下物品只能選擇三樣,你會如何選擇?

14樓:30秒不

帶充電寶的手機,以及足夠的食物和水。這樣能夠保證自己的生活,也能夠讓自己不會特別孤獨寂寞。

15樓:過冬

假如流落在荒島中,我會選擇這三種東西是水源食物和防身用品,有這三種東西才能保證自身能活下去,

16樓:

假如流落荒島只能帶三種東西,我肯定會帶吃的,喝的,還有用的,比如說水、飯,還有衣服。

17樓:戰在那裡等我

我在荒島上可能會帶上火種、匕首、藥品,這個是在荒島上所必須要用的幾種物品。

要是你一個人去一個荒島,只准你帶三樣東西,你會帶什麼??(進來留下你的答案)

18樓:張廖琇雲力飛

要帶就帶阿拉伯神燈,想要什麼有什麼,再帶上機器貓,燈壞了就用貓,再把自己的最愛帶上

假如你要去一個荒島,只能帶三樣東西,你會帶什麼?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個女人,帶一個老人,帶一個僕人

從此,那裡將不再是荒島.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樣的荒島。不過有一種東西不能少,那就是問問題的你。讓你也可以帶三樣東西,這樣就又可以多點了。

21樓:

火種(打火機)、刀是不可少的

22樓:kof98迷

火機,能把海水煮成蒸餾水的鍋…還有一樣不知道是什麼…建立你看魯濱遜漂流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火種,槍,手機.

嘿嘿,活不過了就打**呼救啊!

如果你要一直呆在一個荒島上,只可以帶一件東西,你會帶什麼?

24樓:大漠之鷹

要我的話,帶電腦,向全世界發sos,這樣就行啦

25樓:荒宅勿入

帶一架直升飛機

想到哪去就到哪去

或者帶個女人

理由和一樓的一樣

再或者帶電腦

理由和二樓的一樣

還有一樣東西也要帶那就是汽油

要是萬一飛機沒油了那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利器,這樣可以保護自己,還可以獵守食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帶電腦.可以上網的那種.而且用不欠費.

如果要一個人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你會帶什麼?

28樓:猴82977猜說

我會帶著安眠藥,去了沒人的島我自己本身就害怕孤獨,更何況沒人陪伴身邊自己會崩潰,如果無人島上吃的喝的用的生活可以正常進行可能自己還會生活段時間,如果一切供不應求那隻好安樂的服用安眠藥。

29樓:王珏說影視

在無人島只能帶一樣東西,你會帶什麼?

30樓:銘刻

如果是要一個人去無人島,而且還是隻能夠帶一樣東西,我當然會帶食物呀,因為人們只要想生存下去,就永遠離不開食物,所以只有帶食物,才能夠讓我們很好的生存下去,才能夠讓我們在無人島上面好好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一個人去無人島的話。而且只能帶一個東西,那麼我只想帶一打火機,雖然是無人島,但是那裡也可以找到食物,也可以用樹木搭建房子,在我看來,可是貨源真的是哪都找不到的。

32樓:寶寶36610妊煙

哆啦a夢。因為多來a夢擁有一個百寶箱,它可以從裡面掏出許許多多的東西,如果我一個人到了荒島上的話,我就可以讓哆來a夢,從他的百寶箱裡面掏出我所需要的東西。這樣子我就不會害怕。

33樓:回憶

會帶手機,因為手機對現在的人來講特別重要,有了手機可以聯絡外面的人,如果在島上遇到什麼危險,可以拿手機和外面的人聯絡,讓他們來救我。在島上沒有任何人會特別的無聊孤獨,手機可以陪伴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會帶一個多啦a夢吧,這樣的話我要什麼就可以得到,因為如果要去一個無人島的話,只能帶一樣東西,就可以帶一個可以給我帶來任何東西的人,這樣的話是最好的,能讓我活下來。

荒無人煙與荒蕪人煙的區別是什麼,荒無人煙與荒蕪人煙的區別

荒無人煙,人煙 指住戶 居民,因有炊煙的地方就有人居住。形容地方偏僻荒涼,見不到人家。蕪 形容草長得亂,亂草叢生。荒蕪人煙 更加突出地方的荒涼。兩者本質上無區別,層次略有不同。荒無人煙與荒蕪人煙的區別 荒蕪人煙錯誤的。荒無人煙 讀音 hu ng w r n y n 釋義 十分荒涼,沒有人家。出處 穆...

荒無人煙的成語丬

貴壯賤老 看重年輕力壯者而輕視年老體弱者。豪情壯志 豪邁的情感,遠大的志向。豪言壯語 豪邁雄壯的言語。形容充滿英雄氣概的話。老當益壯 當 應該 部分國 更加 壯 雄壯。年紀雖老而志氣更旺盛,幹勁更足。理直氣壯 理由充分,說話氣勢就壯。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烈士 志向遠大的英雄。已 停止,衰減。英雄到了...

我迷路了,在荒無人煙的大山裡轉了幾天 用關聯詞連線

可以用表示因果關係的關聯詞語,如 因為.所以.我因為迷路了,所以在荒無人煙的大山裡轉了幾天。因為我迷路了,所以在荒無人煙的大山裡轉了幾天 晚上在荒無人煙的地方迷路了,你的心情打一首歌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鬼 陶吉吉 兩個吉連起一個字,那個字不會打 路過蜻蜓 哥哥的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好象好多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