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資環單招招生計劃,蘭資環單招都有哪些專業,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2022-06-27 21:25:21 字數 1884 閱讀 8838

1樓:羊運旺乾子

同學們可以直接看整理好的學校單招招生計劃表,該學校有什麼專業都有公佈了的。單招報名需要先報名了2023年的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才可以參加報名~~

蘭資環單招都有哪些專業,能詳細說明一下嗎

2樓:園林植物手冊

蘭資環單招有水文與工程地質、工程地質勘查、電梯工程技術、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電力系統繼電保護與自動化技術等專業。

工程地質勘查。專業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普通地質學、礦物岩石學、地層學、構造地質學、水文地質、地球物理勘探、地球化學勘探、工程地質、畢業設計等,以及各校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水文與工程地質。水文地質學是從尋找和利用地下水源開始發展的,圍繞實際應用,逐漸開展了理論研究。目前已形成了一系列分支。

工程地質是調查、研究、解決與人類活動及各類工程建築有關的地質問題的科學。

電梯工程技術、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包括機械製圖、電工電子技術、自動檢測技術、液壓與氣動、機械製造技術、機床數控技術、焊接技術、課程設計、畢業實習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黑色冶金技術、有色冶金技術、金屬精密成型技術、金屬壓力加工、礦物加工技術、選煤技術、煤炭深加工與利用、應用化工技術、煤化工技術、水利水電工程技術、水利工程、水利工程、建設工程監理、發電廠及電力系統。

電力系統繼電保護與自動化技術。電力系統繼電保護與自動化專業面向電力行業生產第一線,具有與本專業相適應的文化科學知識和專業理論知識,具備綜合職業技術應用能力,全面素質和創新精神。

蘭資環單招的專業有哪些

3樓:彤玉蓉年賦

2023年蘭資環單招考試文化考試科目全省統一為語文、數學、外語三個科目。職業技能考試形式分為職業適應性測試及面試與職業技能測試兩種。按教育部規定,考生參加單招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的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

2023年蘭資環學校單招錄取分是多少分

4樓:育龍單招網

蘭資環單招分數線不是先公佈的,而是單招考試完了之後按照成績排序,才知道最低錄取到誰,那分數線就是多少了。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了,如果你對單招還沒有把握,可以上網找一些免費單招試題參考一下。

5樓:和興

學校不掛網公佈。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6樓:乘浩博

2023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7樓:潘志強

2023年單招分數線

8樓:鐵浩宕鳳捷

考試成績一般在學生考試後一個星期,會發到學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裡就可以看到了。

我想問一下關於蘭資環的,我是單招?

9樓:育龍單招網

每年單招填這個學校的人數不同,落差大的話,每年單招分數錄取也不能互相參考的,而今年的分數線只能是錄取過程才能知道,不是預先劃好線的。

雖然單招考試比較簡單,但是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還是建議同學們選擇冷門一些的專業,這樣錄取機率更高~~

10樓:金榜題名

中職學幼師,

單招考蘭資環的話,

當然要考專業課和技能。

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招生辦。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建議選擇一所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學校。要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

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

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瞭解清楚

浙江省高職單考單招招生考試複習叢書答案語文

嘉興的新華書bai店應該有,乘車du很方便zhi的,1路,dao3路,23路,版28路,33路,30路。還有好多,權在安樂路下車就可以了。還有,其實可以去舊書店,那裡會有很多用過的,但又很實用的參考書,如果想省錢的話,建議去那買。畢竟複習用書考完試就基本沒用了。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呵呵!浙江省高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