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車的左後輪剎車就有異響,有時不剎車剛起步時也有異響,起步後一臺手剎快放手剎就不想了,怎麼了

2022-06-27 21:10:18 字數 643 閱讀 3455

1樓:尤玉巧範冬

不但是洗車完畢後剎車有異響吧?是不是下雨天也是一樣呢?其實不用太擔心,主要原因是以下幾點:

剎車異響主要體現在車輛行駛時踩下剎車,剎車系統會發出尖銳的金屬摩擦聲(非常刺耳),這有可能是因為1剎車片變薄.需要及時更換.2剎車片質量次,這個很要重,如果車齡較長了,更換壞的剎車片就可以了.

3剎車片中有異響。由於剎車盤生鏽,這鐘情況下雨天或洗車後特別多。一般情況多踩幾腳剎車異響會有緩解!

4.如果實在擔心安全,可以去找專業人士諮詢,以上僅供參考。

2樓:米秀英緒鵑

建議去正規維修店好好檢查下看

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1、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鬆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鬆曠。

3、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連桿軸承鬆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鬆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我的剎車有異響,是不是毛病,剎車問題,剎車後有異響,怎麼回事

剎車異響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新車的磨合,其中剎車片的磨合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通常跑幾百公里後,才能感覺到剎車會比較舒服些 2 新換的剎車片也需要通過磨合才能與老盤更好地結合,剛換上的時候,會覺得剎車很硬,通常也是需要開幾百公里後才能覺得好些 3 車輛行駛當中,也許會有很細小的沙粒進到片和盤的中間...

為什麼離合器踩下的時候會有異響

一般造成離合器異響有兩種情況,大多是車主的操作方式不對。很多車主都習慣踩離合器,掛擋之後,腳還是繼續踩踏在離合器踏板上,長時間保持這樣的習慣,會造成離合器的損壞,並且離合器片會磨損,這樣的異響也多為離合器的分離軸承的異響。除此之外,當踏下離合器踏板時,能清楚地聽到離合器部位有異響 當放鬆踏板的一瞬間...

車的剎車片發紅是剎車失靈,剎車片壞了。為什麼有些遊戲如極品飛車駕駛俱樂部 地平線真實賽車

這個是為了更加真實的模仿實際賽車,事實上如果你看夜場的f1比賽或者勒芒比賽你就會發現他們的剎車片都是紅的,因為車要的剎車片總是在不停工作,溫度極高 通常也要有300 那不是特效 這些遊戲裡剎車片設定就是紅色的.遊戲有哪些 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它是一款免費的現代戰爭遊戲。它是一款續神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