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寫IRS什麼意思?答案就行,簡寫IRS什麼意思?一個答案就行。

2022-06-27 11:40:14 字數 5551 閱讀 7580

1樓:霂棪

irs即房間智慧化系統。

irs(intelligent room system),即房間智慧化系統,2023年由yang10先提出,主要內容就是把電腦,電視,**,移動裝置和電子裝置(包括機器人在內)都連起來,配合牆壁顯示器和聲音、溫度、位移感測器來完成指令操作。

由irs系統集中控制。此係統將覆蓋家中所有的角落。三網合一,高速連線。

並支援wi-fi及藍芽裝置。例如房間你可以通過在牆壁上面的顯示器在房間的任何地方來看電視,也可以上網,不會來耽誤家務。

組成:irs的主要組成部分為可以進行觸控操作的牆壁顯示系統,irs,裝置感測器和通訊等幾部分構成。其中牆壁顯示將採用鏡面顯示技術(mdy)可以和鏡子一樣的真實效果。

此係統將隨房屋裝修時直接安裝或者在商品住宅上預裝。系此係統將分為家庭、學校、醫院等等版本,並可以升級。

本系統支援移動感應技術,即在你移動身體候牆壁上面的畫面會跟隨你移動。還會在突發事件(例如停電,火災等)中起引導作用。

2樓:浟

1.房間智慧化系統房間智慧化系統 2.美國國內稅務局美國國內稅務局 3.胰島素受體底物胰島素受體底物 4.慣性基準系統慣性基準系統 5.一種專用程式設計語言一種專用程式設計語言 6.介面需求規格說明介面需求規格說明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4樓:青林渡

abbr.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美國國稅局

5樓:

internal revenueservice (美國)國內稅務局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6樓:使用者名稱用

學校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下課後,同學們做遊戲。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校園生活。

電鈴響起來,上課了,同學們像箭一樣跑進教室,把上課用的東西一一擺放在桌子上,安靜地等待老師。老師進來後,溫和地和同學們打招呼後,接著開始認真地給我們講解書上的知識。

電鈴響起來,下課了,同學們像兔子般跑出教室,在外面踢足球、打籃球、玩老鷹捉小雞……

其中,我最喜歡玩老鷹捉小雞。我們分好角色玩起來。一開始「老鷹」根本捉不住「小雞」,玩了一會後,當雞媽媽的女生累得筋疲力盡,而「老鷹」是男同學,比女同學的體力好,「老鷹」抓住這個機會,一下子抓到了一隻「小雞」。

正當我們要開始第二輪遊戲時,電鈴又響了,同學們又飛快地跑回教室……

我的校園生活是這樣的快樂有序,你們覺得有趣嗎?

7樓:僪芮麗潭冉

我的校園

校園,擁抱著每個孩子,使每個人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在這紛芳飄香的校園裡,度過了六年的生活,這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學校風景秀麗,空氣新鮮。一進校門,一棵菊花對你微笑,一條筆直的甬路展現在眼前。往南看是200米跑道的操場。

這裡是長年供同學們做遊戲,上體育課。操場上有各種活動器材,如「單雙槓、雲梯、爬杆」等。同學們在這些器材上盡情地玩樂,鍛鍊得身強體棒。

操場西側有個月亮門,從那裡進去有機棵松柏,綠得發亮,傲然挺立。花壇形態各異,上面盛開著五顏六色的小花。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棵銀杏,它是國家級保護植物,大家特別珍惜。

操場南邊有十多年的二十棵銀杏,它是國家級保護植的,大家特別珍惜。操場南邊有十多年的二十棵柳樹,每年夏天都為大家乘涼,而柳樹自己卻被風吹日晒,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不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伴隨著甬路兩旁龍爪槐向我們拍手點頭致意,我們順著甬路往前走,北望高大的教學樓,很壯觀。這座教學樓高5層,內有20個教室以及各個辦公室。進教學樓得上五個臺階,這五個臺階我想是象徵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二樓上特建一個領操臺,臺上飄揚著鮮紅的五星紅旗,迎風如展。那耀眼的光芒在呼喚我們成長,鼓舞我們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為了滿足發展的需要,在教學樓東又新建一座新三樓。

一樓是體育活動室,擺放跳箱、跳高等各類器材。二樓是圖書館,各種圖書齊會聚,是我們課外渴望增長知識的寶庫。三樓是階梯教室,開大會用。

新三樓外表刻著校訓「優質、煉志、慧心、求新」八個大字。告訴我們要品學兼優,有創新思維。的確,我的校園就是這樣一個無限美好的地方。

教學樓後是食堂。食堂早已建立,環境衛生,全是綠色食品。中午有師生在這裡就餐,保證吃的愉快,長的健康。

我們的教室陽光充足,安裝電腦、電視是全市一流的電器化教室。前面是黑板也是全市中小學最好的。我校各種知識競賽穩居三甲,全市運動會各項比賽都名列前茅。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學校裡,難道不自豪嗎?

雖然我的學校沒有什麼特殊的景物,但五星紅旗是永遠飄揚的。校園的天空藍得透明,我們渴求眼睛躍過去層,裝滿未知領域的憧憬。我能生活在這樣一個校園時很高興。

啊!校園,走進你,轉眼六年,我必須離開你,我從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深深的懷念。

一定要採納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你們自己想吧,哈哈

諮詢英文簡寫EPS什麼意思,EPS是什麼疾病的英文縮寫

esp全稱是 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 包含abs及asr,是這兩種系統功能上的延伸。因此,esp稱得上是當前汽車防滑裝置的最高階形式。esp系統由控制單元及轉向感測器 監測方向盤的轉向角度 車輪感測器 監測各個車輪的速度轉動 側滑感測器 監測車體繞垂直軸線轉動的狀態...

WOW中老闆是什麼意思,WOW中的字母簡寫都是什麼意思?

3個解析,如下 1 老大 2 消費者或有錢人再或者組織者 3 有經驗,裝備過關的mt 最老的板甲 假如說組老闆的話就是指組消費者,特指有大量需求的消費者 現在流行的是g團,出裝備按出錢多少分配,出最高者得 我們會的老闆是會長,拍g是說拿這件物品來拍賣,大家出g拍,如果你看上了就出g 老闆 boss ...

DNF中各種簡寫字母是什麼意思,,像RP,TJ,EX,CD等

rp就是 人品得意思!tj是 55級去另一個地圖打怪,就是天界!ex是 你的一個技能用另一個強大得形式暴發出得技能!cd一般出現在pk場裡,是指技能得冷卻時間!類似得還有yj 異界 t 塔 等等 rp 運氣 tj 天界 ex ex是技能 是強大的意思或是更強 cd 技能所用的時間 這個的縮寫 d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