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麻藥品過期向上級部門寫申請報告,應該怎麼寫

2022-06-25 22:35:29 字數 1304 閱讀 4955

1樓:俺的時代光華

? 整體賞析? 國內評價

向上級部門要人怎樣寫申請範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下級單位向上級單位申請設立部門職務報告,可以這樣來寫:

一、自我介紹本單位概況現狀

二、提出設立部門職務的必要性,即為什麼要設立這麼個部門職務,不設為什麼不行,把理由說透。

三、提出設立這個部門職務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有什麼好處等;讓上級相信這個部門職務確實是非設不可。

四、提出你的請求,即如何設立這個部門職務,由誰負責,由多少人組成等。

五,懇請上級單位批准等。

最後落款,某某單位,某年某月某日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又關於 公務員方面的書 主管行政方面的 可以買來研究一下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向上級申請維修報告怎樣寫

4樓:南邕

申請報告有一定的格式。它由標題、臺頭、正文、申請單位和日期幾部分依次組成。

(一)標題在申請報告第一行的正中寫上申請報告的名稱,如「x x申請報告」、「關於x x的申請報告」。在標題中,原則上要求將申請的問題寫準、寫明,文字簡煉,與正文內容相符。

(二)臺頭臺頭也稱「稱呼」,即在標題下方空一兩行頂格處寫出接受申請的上級組織、機關、團體、單位的名稱或有關負責人的姓名。臺頭後加個冒號,表示下面有話要說。

(三)正文這一部分應分為三個部分:申請原因、申請事項、肯定性要求。

1申請原因扼要講明提出問題的背景和依據。這部分要把道理說透徹、理由講明白,給下面的請求提供足夠的事實和理論依據。

2申請事項這一部分陳述申請的問題,講明意見,提出解決的辦法,請領導審定解決。

3肯定性要求一般寫「以上困難,請儘快解決」、「以上請求,請批准」、「望批准」等句。

(四)申請單位和日期其寫法同其他公文。

撰寫申請報告的注意事項

(一)申請的問題要迫切,理由要充足申請的問題,必須是工作中亟待解決的問題;理由必須充足,解決辦法要切實可行。

(二)申請的原因要實事求是,反映的情況要真實可靠不可隨意誇大事實,更不可無中生有。

(三)申請的內容要集中單一要採取一對一的方式,不要在一份申請中同時申請幾個內容不同的問題,以免上級不能及時批覆而貽誤工作。

(四)不要搞多頭申請一份申請只能送交一個單位或領導。防止主送單位過多,造成互相推諉,結果欲速而不達,貽誤工作。

(五)一般不要越級申請應根據機關的隸屬關係和職權範圍向直接領導的上級機關呈送。如果申請的內容涉及到其他單位,必須事先進行協商,取得一致意見,然後行文。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食品過期怎麼處罰

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 第八十五條規定 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有關主管部門按照各自職責分工,沒收違法所得 違法生產經營的食品和用於違法生產經營的工具 裝置 原料等物品 違法生產經營的食品貨值金額不足一萬元的,並處二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款 貨值金額一萬元以上的,並處貨值金額五倍以上十倍以...

化妝品過期多久不能用 化妝品過期還能用嗎

化妝品只要過期了都不能用。化妝品一旦過期後,不僅其效果會發生變化,其次還可能會出現發黴 變色 分層等情況,這時候的化妝品其中含有一些細菌以及微生物,使用後不僅不能幫助護膚,反而可能會導致肌膚過敏,出現紅腫 瘙癢等症狀,對 健康造成威脅。一般化妝品保質期大概是在3到5年之間,但是一旦化妝品開封之後,保...

過期藥品屬於什麼垃圾,過期藥品屬於什麼垃圾分類?

藥品有效期是指該藥品被批准的使用期限,表示該藥品在規定的貯存條件下能夠保證質量的期限。藥品有效期是衡量藥品安全性和有效性的重要指標,過期藥品對正常的藥品市場及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嚴重影響。因此,認清過期藥品的危害性,採取有效措施 過期藥品,是確保人體用藥安全 維護人民健康的客觀要求。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