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馬力牽引車後橋速比3 0的省油還是3 7的省油

2022-06-24 23:45:26 字數 1161 閱讀 1304

1樓:座標北偏東

貨車(牽引車)後橋就是驅動軸,3.0速比與3.7速比各有優勢,不同的速比是否省油,要看它的最佳工況。

驅動橋也是減速機構,在變速器一致的情況下,速比3.0的驅動軸要比速比3.7的更接近變速箱輸出轉速,也就是同樣擋位轉速更高。

在汽車執行過程中,理想工況下,就是標準載貨、道路平坦、貨源穩定的情況下,動力輸出高速、穩定,車速高,扭矩小。使用3.0速比的後橋就更為省油。

如果車輛行駛路況不佳、經常過載、起停較多的工況,經常需要輸出較大扭矩,適用3.7速比的後橋,雖然最高車速上略有下降,但是減輕發動機和變速箱的負荷,減少了「大腳轟油門」的操作,一方面有省油的效果,更多的是降低了車輛磨損,也提高了運輸的經濟性。

2樓:瘦並憔悴著

著得結合你的工況,路況,總重,平時巡航速度綜合考量,一般來說,3.0+直接檔+460馬力,適合高速標載,比如集裝箱運輸,快遞運輸

3.7+直接檔+460馬力,適合幾百公里內,超載運輸,也可選裝超速檔,適合沒有固定貨源的車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才省油。

一般而言,在平路上速比小的省油;在坡道上速比大的省油。

4樓:笑談神鬼

這個關鍵看你跑什麼路況了,如果是全國配貨那最好選用法士特12js160ta變速箱,457後橋(4.44速比)這個配置偶爾爬坡也沒事,如果是跑平原變速箱不用換,後橋可選裝485橋(4.11速比),這個車速比較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460馬力牽引車後橋速比3.0的省油的。

6樓:在東吳石塔吃中餐的蝴蝶蘭

直接檔配2.866速比怎麼樣

7樓:召惜夢

跑長途標載用3、083的還是3、7的省油

陝汽德龍牽引車460馬力配20檔變速箱配4.266速比後橋怎麼樣

8樓:平胸妹紙隨我爸

馬力省油小(空狀態)!同樣馬力燃料同樣,由於發動機一樣!

油耗取決於駕駛習慣和車輛速度,重量等有很大的關係!科羅拉多1噸油耗是不一樣的!

9樓:完雅愛雙慧

搜一下:陝汽德龍牽引車460馬力配20檔變速箱配4.266速比後橋怎麼樣

如何為狗狗挑選牽引繩,如何選擇狗狗牽引繩?

小型犬可以bai選擇胸背鏈,這樣可以du起到固zhi定的作用 中大型 dao犬可以選擇固定項專圈,就是直接將牽引屬帶套在項圈上即可。佩戴方便,不會對骨骼造成限制,還能有效防止暴衝。但是主人在牽引過程中要注意,牽引力度不要過猛,否則容易傷害到狗狗的氣管 如何選擇狗狗牽引繩?貴賓犬 詳情介紹 對於每天都...

別克君越提示牽引系統故障,別克君越出現牽引系統故障如何解決

只要你的駕駛技術過關,就不會影響駕駛安全,但還是要儘快到維修站檢查。汽車出現牽引控制系統故障燈,和發動機故障燈,車子在行駛中發動機會突然息火,方向打不動,如果在高速路上行駛是非常危險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君越牽引系統故障原因是進氣凸輪軸的位置執行電磁閥損壞。解決方法...

牽引車是什麼證?開牽引車要什麼駕照?

牽引車的駕駛證是a2駕照。a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它可以牽引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車,掛車總重量由其自身承受的稱為全掛車 掛車總重量的一部分由牽引車承受的稱為半掛車。這種牽引車只有持有a2駕照的司機可以駕駛,有a1駕照的司機都不能駕駛牽引車。開牽引車要什麼駕照?牽引車的駕駛證是a2,初次不能申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