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是愛的表現嗎,放手是愛的一種表達嗎 如何理解放手的愛

2022-06-24 18:00:19 字數 3394 閱讀 7406

1樓:杜學岺何碧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慈國英位靜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放手是愛的一種表達嗎?如何理解放手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的確bai是一種愛的表達方du式。

如果是真愛,其

zhi實更是相守。dao如果在愛的過程中,自己給專不了對方屬所需要的幸福,那就選擇放手,因為愛是讓對方快樂幸福,如果放手讓對方幸福,那就是你所能給予的最大的愛。

當執著地不肯放手,那就不是愛,是佔有,是給他枷鎖和束縛。

愛,是相守的幸福,也是放手的成全。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給予不了對方所需要的,不如放手,讓對方去尋求幸福。愛不是佔有。

5樓:

你不能給你的女朋友或是男朋友幸福,那你就只有放手,你看著他《她》幸福你就幸福了啊

6樓:輕狂s書生

那是因為知道無法挽留了 體面的方式 不要把關係搞僵

7樓:寂寞時看天

是的放手的愛往往都是有苦衷的都是為另一方考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所以放手呢?

放手是不是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9樓:瑞博實凌玄

不愛了,放手,給彼此空間,讓自己去找更適合的,或許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吧!愛一個,就看你如何去看待某些事情。

為什麼說放手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10樓:猖狂威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蜷縮在角落,等待著傷口平復,體會著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放手後的日子,總是落落寡歡,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一部戲、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覺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

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以前的日子。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不出愛恨糾纏的情網,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他以外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有過這樣的一首歌.《愛我你怕了嗎?》:

「愛我你怕了嗎,眼淚你忘了嗎?心在等雨在下,熱淚已到臉頰;愛我你怕了嗎,心莫非死了嗎?再一步,也不過是懸崖。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你,也放自己一條生路,把你凝結成一幅畫,深深地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

「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你的腦海裡。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你,我哭了;但是,上帝是公平的。如果, 他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11樓:蚯蚓不悔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如果表白了,拒絕了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你說呢?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

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答案只屬於小美、 發現抄襲者檢舉後果自負、您覺得滿意請採納、謝謝您、!

12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他若對你無意,你再大的努力對他再多的關心也會大打折扣。當你真心喜歡上他,而他卻不喜歡你時,你們的地位是不平等的,尤其男人在感性上比女人要差。男人的不懈努力或許會感動女人,但女人卻未必能感動男人。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但放手真的是愛的表現嗎?

13樓:程汀蘭買卯

對於不同的人,放手跟不放手是不同的人解決愛情的兩種方式,有人會認為你給不了他幸福或者快樂,也許就會放手,希望她會快樂。但是也有一些人,手機自信的,他相信自己可以給他幸福快樂,她的快樂只有自己可以給,所以就不會放手,放手不一定是真愛,不放手的也不應定是真愛,主要看你怎麼去發現,和解決,祝你幸福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真的能放手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真的嗎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有一種愛就做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歌詞

愛 這個世界沒有太多的愛喇。是吖。很虛偽 很無知 很空虛。哈哈 承諾是什麼吶?就是一張白紙 我看多一段話 就是這麼說的!哎。當她和他分手的時候 誰還能想到曾經在屋頂上的承諾吶?愛他,很愛他。正是因為如此,怕傷害他。因為自己有很多方面,對他來說是不利的,所以只有離開他。即使心裡再不捨得,自己再多麼愛他...

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沒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或她對你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有,我只能告訴你有,但是沒有辦法讓你去擁有。既然愛他,為什麼要放棄他了,愛一個人就是要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