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矮的女生,怎麼扎頭髮才能顯高

2022-06-24 16:50:23 字數 1770 閱讀 7848

1樓:小迷妹談時尚

每個小個子的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再長高一點,但是身高這個事,基本上固定了就不可能再長了,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扎頭髮來讓自己看起來更高挑哦。所以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了2款簡單的丸子頭扎法,讓你看起來長高5公分,而且還減齡顯臉小,簡單又好學?

一、蓬鬆丸子頭

step 1:首先用手抓一個包包頭出來,最好不要用梳子梳,凌亂一點就可以,這樣效果更加自然隨性。

step 2:利用髮尾繞著綁起的髮根繞圈,可以不用繞太緊,能圈住髮根和橡皮筋就可以了。

step 3:最後將髮尾用一字髮卡固定住,女神丸子頭馬上get到,是不是非常減齡可愛呢?而且看起來真的非常顯高哦?

二、可愛丸子頭

step 1:梳理好頭髮之後,用手將頭髮向頭頂集中,然後扭轉。接著將扭轉的頭髮捲成髮髻,用大約4到5個髮卡固定髮髻。

step 2:然後用手輕輕拉扯頭頂的頭髮跟髮髻的頭髮,讓造型變蓬鬆變凌亂,整體看起來更有個性。

step 4:鬢角跟後面也抽出一點發絲,這樣丸子頭造型更加的飄逸好看。

如果你已經學會了這兩個簡單的扎法,那麼你就離變美不遠了

2樓:可惜紫菜

嗯嗯,是的,都是這樣的啊

矮個子怎麼扎頭髮顯高 個子不高的女生適

3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1、先將頭髮整理好,可以用水稍微將頭髮打溼,然後用捲髮梳將頭髮梳開,並用手指捲起頭髮,稍微用吹風機吹一下。

2、再將頭髮全部撥弄到耳朵後面,左右兩邊耳下都留出一點頭髮。

3、將撥弄到耳後的頭髮全部弄起來,紮成馬尾,儘量扎高一點。

4、用細橡皮筋將馬尾紮起來,左右輕輕向外拉扯馬尾,這樣才能讓馬尾看起來更加自然。

5、將馬尾逆時針旋轉打圈繞在橡皮筋上,然後將馬尾隱藏在發包中,用黑色小夾子固定住。

6、最後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髮飾,別在丸子頭的左側,這款髮型就完成啦。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扎頭髮好看 個子矮小的女

4樓:y神級第六人

step1:頭髮整齊的收集起來,在頭頂部綁緊,注意丸子要在儘量高的頭頂峰位置綁好。

2/6step2:把頭髮豎起來梳好。

3/6step3:把頭髮弄成大**的效果。

4/6step4:回團。把凌亂的頭髮,按照**折回,並用髮夾固定。折回的時候,要打造出丸子的形狀

5/6step5:揉成團,底部用髮夾反覆固定住。一個漂亮的糰子就差不多完成了。

6/6tep6:再加上一些花飾的裝飾就非常有日式風格。當然美眉們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適合自己的花飾哦!這樣一定很有自己的丸子頭風格。

矮個子怎樣扎頭髮顯高

5樓:我就呵呵你怎

這個其實還是主要看臉型

要是臉尖一點的,可以披著【頭髮要順滑】,或者馬尾辮要是臉圓的,可以丸子頭,可以把頭髮剪的短一點,紮起來像一個小球一樣也很可愛,或者剪一個學生頭(就是蘑菇頭)

身高矮的頭髮不適合太長,會顯得更矮

6樓:lu在腳下

如果是馬尾的話,把馬尾扎的高一點,也可以在頭頂挽一個髮髻都能顯得個子高一些。

矮個子扎什麼頭髮顯得高 如何梳頭髮顯示

7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圓臉的女生,選擇的是一款有點凌亂式的短髮髮型,頭髮紮起來是一個高高的丸子頭,顯好看又自然。

齊劉海的矮個子的女生,把頭髮紮成了高高的髮型,顯得自然又顯氣質,特別的顯活力。還能讓你顯高哦。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顯高,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矮個子女生穿衣服要多注意下面幾個技巧,搭出來很顯高 1 把外面的外套敞開,裡面的內搭衣服一定要有高腰線,告訴別人,看我的腰以下全是腿 2 外套扣起來的情況下,加一條高腰線的皮帶 3 嘗試各種短外套,因為短外套自帶高腰效果,非常適合嬌小型女生。4 最好選用小巧的橫型包包,然後斜跨包包放置的位置都可以決...

臉大的女生怎麼扎頭髮適合臉大的人扎的頭髮

臉大的人不適合紮起來。可以扎半馬尾 一位大臉的女生,選擇的是中分式的梨花頭髮型,頭髮齊肩長度,對於大臉的女生來說有包臉的效果,所以說修飾起來是特別的大方的。臉大的女生適合扎怎樣的髮型 臉大的女生髮型扎法 棕栗色系的一款中長卷發發型,捆紮成空氣薄劉海的蓬鬆扎發發型,清甜可人的笑臉,清新靈動美美噠。將齊...

馬尾辮扎得高好看還是扎的低,頭髮怎麼樣扎得高聳蓬鬆 就是馬尾辮的樣子 但是看起來不要太緊的那種

1 重要的是合適自己。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所以說,我們要先了解自己的情況,然後對應自己的具體髮量和髮質來為自己選擇合適的馬尾,那麼就是看起來最舒服最好看的了。2 臉型決定馬尾的高低。首先就是我們看自己的臉型了,大家都知道,當我們的臉型比較圓,就是下巴兩邊的肉肉比較多的時候,就要選擇扎高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