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中的滅霸是不是三觀不正

2022-06-24 15:35:17 字數 1210 閱讀 3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三觀不正,只是他站在他的角度想問題,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而已,滅霸行事更為簡單粗暴,但意圖使全宇宙生命體過上更幸福的生活。

2樓:尹朶月

滅霸的動機不壞,至少在人類當真面臨生死存亡關頭的時候,不壞。但是,我們詬病這種做法,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到窮途末路,我們還有希望。滅霸的做法是在我們的希望消失之前打破我們抓住最後一絲希望的可能性,甚至打破了我們一直以來克服困難,追逐自由和個人意志的權利。

3樓:塗三石講故事

滅霸之前所在的星球毀滅了,所以他想用自己的方法去維護宇宙,利用一部分人的消失來保證另一部分人的存活,他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做法太過於偏激,並沒有感覺他的三觀不正,只是所站的立場不同。

4樓:尹朶月

今天剛去看完復聯3,超級大反派滅霸,是想宇宙平衡,資源有限,生命太多了,所以無差別滅掉一半的生命,感覺電影裡對他的觀點沒加批判,反而有一種力挺的味道,其他正面英雄去消滅他都不能拿出很堅定的理由,怎麼回事?看了這些電影,以後說不定長大了天才就想著隨意消滅別人生命,還可以為自己找到強大的藉口,還可以美其名曰其他人都不懂我的孤獨和大愛。感覺想要唯恐天下不亂呀。

5樓:forver閃光

是三觀不正,他的目的可能是好的,但他的方式很血腥,而且根本解決不了問題。莫名其妙地隨機消失一半可能會讓每個星球的體系紊亂,會引發社會恐慌,末日謠言。

6樓:沉夜孤星

你說滅霸是壞人吧,可是滅霸的所作所為也不是為了自己稱王稱霸,而是為了拯救宇宙,只不過他的理念和復仇者聯盟不一樣。但是拯救宇宙的方法有很多種,滅霸偏偏選擇最極端的方法,換誰誰也不願意做被隨機毀滅的那一半,所以滅霸註定是一個反派。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滅霸只是堅持了他對的事情,但是他沒解決世界的問題,反而造成問題。這不算三觀不正吧。

8樓:知27820仙妨

現今的社會,很強調自由和個人意志的重要性。很多人會有這種想法:哪怕人類要滅絕,那也不關你的事啊!

我們寧可自己滅亡,也不要你替我們打響指,選擇讓一半人活下來。確實,從我們人類目前的角度來說,滅霸的行為正好走到了自由和個人意志的對立面。但站在滅霸的立場上,他的做法也有道理——我暫且不討論這麼做是不是有用,人口會不會仍舊急速向上增長。

滅霸的立場是很腳踏實地的,是很樸實無華的,他的立場就是如何保證文明延續。

復仇者聯盟3裡誰最厲害,《復仇者聯盟3》中誰最厲害

很快,在他的胸口復氣海制穴內,陰寒氣息形bai成一個漩渦,這漩渦越du轉越快,上次丹田穴zhi的異dao變,再次出現。方圓百丈之內的陰寒之氣,立刻波動,湧向王林。隨著氣海穴漩渦越來越大,他吸收的速度與範圍也越來越瘋狂,不大一會就超過了上次的極限,達到了1000丈的距離。範圍還在繼續擴大,1200丈 ...

復仇者聯盟所有扮演者的姓名,復仇者聯盟中的所有人物分別來自哪些電影?

鋼鐵俠 小羅伯特 唐尼 飾 美國隊長 克里斯 埃文斯 飾 雷神 克里斯 海姆斯沃斯 飾 綠巨人 馬克 魯弗洛 飾 鷹眼 傑瑞米 雷納 飾 黑寡婦 斯嘉麗 約翰遜 飾 反派成員演員表資訊 洛基 湯姆 希德勒斯頓 飾 神盾局 演員表資訊 尼克 福瑞 塞繆爾 傑克遜 飾 瑪麗亞 希爾 寇碧 史莫德斯 飾 ...

復仇者聯盟中跑的很快的那是哪位,復仇者聯盟2裡的那個跑的很快的那個人是哪個電影的。

叫快銀 quiksilver 名字是皮特羅,和緋紅女巫旺達是雙胞胎兄妹,2015年上映的電影 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 中,由亞倫 泰勒 約翰遜出演。最先出現在2014年 美國隊長2 彩蛋中,皮特羅和他的妹妹 漫畫原著中快銀和緋紅女巫是姐弟 旺達主動成為斯特拉克男爵的實驗物件。在 奧創紀元 在實驗後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