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個女生出去玩幾次,下次去看她可以買水果過去嗎

2022-06-24 01:35:11 字數 6211 閱讀 4681

1樓:歐陽初夏

有些唐突了。首先你並不知道那個女生是否對你同樣有好感,如果沒有,她表面上可能會接受你送的水果,心裡會覺得你這個人有點輕浮了,才剛認識就送水果什麼了~先通過她的好友私下了解一下她的想法吧。

2樓:偶半煙

如果你是談戀愛,最好買玫瑰,如果是普通朋友可以買可愛的萌娃娃

3樓:粥姐輪捆零

逛街就不必買水果,24歲左右的別買水果,這樣顯得太正式了,還是隨意點好,或者可以帶點小禮物,買一直花就很好,千萬別買一束哦,因為還不知道女孩喜不喜歡你,免得尷尬,送一直玫瑰是很平常的,,著裝也不要太正規,我認識好多女孩都說其實還是對著裝簡單化的男生比較有好感,最後,祝你成功吧,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買一些紅色的吧,至少是顏色的暗示呢!

5樓:潛芷塵

可以啊,這時代,送禮物就送唄,當做禮品贈送啊,這還算什麼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買水果當然可以,增加好感

7樓:鑫焱照

可以了,還可以牽手呢進一步溝通

8樓:校雅苼

不是第一次去她家沒必要買的,

9樓:吃掉一顆檸檬

有的女孩子不喜歡香蕉

10樓:

可以,買柚子,甘蔗比較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帶些小禮物也可以

通過相親認識女友,第一次出去玩,回家時我給她買了一些水果,他會高興麼?

12樓:v21克拉

買水果是很正確的,產生好感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不可能買一次水果就說有沒有好感了,頂多算是個加分的行為。平時多交流,一週約出去不要太頻繁,一週一兩次最好,多關心關心,一般女孩跟你出去一次,第二次不拒絕至少證明她不討厭你,至於日後怎麼樣要看你的努力程度嘍。對待女孩子就是要堅持不懈,不能說受一點挫折之類的就放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恩小惠 就像搞定現在的女生 難咯·

買水果 不好使···

關於這些情況你的體現出兩點;

1、你家有錢,家底厚實,能在縣城買房子,你工作穩定,嫁到你們家絕對不吃虧;

2、你個人有魅力,自信,屬於潛力股,跟了你有好日子過;

前者你改變不了多少,後者麼,有能力當然最好了,能力不及的話慢慢培養,難聽點就是要會裝,顯得自己想那麼回事。不要一味的遷就,討好人家,要不到頭來你還是被動,人家女生會輕看你。看你第一次戀愛··我才廢話這麼多·

14樓:綺雨澈

那當然!!你可以動手給她做禮物。或者買一點點許願星裝在玻璃瓶,女生都愛那個啊

相親認識女孩,認識一週,沒出去玩過,昨晚我買了水果,一箱牛奶,上她家去,坐了半小時多,當面她爸媽對

15樓:隱身只為了等你

那你現在就可以約女孩了。沒事時經常發個簡訊,勤溝通。出去散散步,看看電影,偶爾出去小吃一頓。

16樓:忘記只會痛苦

可能是她看上你了唄。你要沒事就發一些關心問候的訊息,多陪她去玩玩。絕對能抓住她的心?

17樓:合歡閣性用品

嗯,看的出來你現在很興奮很喜歡她,不過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性,回

一種就是她出於

答禮貌的問候你一下,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他開始對你有點好感了,無論是哪種可能性,經常去她家看望下她的父母還是不錯的想法,你也可以通過與她父母的交流知道她喜歡什麼愛好什麼,接下來就會贏得她的芳心了

18樓:

她家人對你有印象不錯 加油吧 喜歡上了就好好珍惜她吧

19樓:深圳_海之聲

那就有成功牽手的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大方點常約她,多送送禮,一個月後可能就做新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得不錯,多接觸,多交流,自然水到渠成。

22樓:

看來你們還要好好的往下發展啊!

我是女生,23,原來一個公司的男同事又給我買蛋糕又給我買水果,幫我盛湯說帶我出去玩,緊接著認識一個

23樓:媽媽說妳吥愛硪

你這樣做是對的,你要相信,男的一開始都是對女人很好,但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 其實他也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希望採納

24樓:笙唯識更

你沒錯啊,都不熟就談戀愛真的不實際啊,他辭職也不一定是因為你吧,都不熟悉怎麼談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錯,他辭職是有別的原因,只能說,假如說你們有開始交往,或許他會覺得還有留下來的意義,也許還會不辭職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不對,這個事情需要你情我願。你不喜歡他,那就沒有什麼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的,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多瞭解比較好,畢竟這個社會很複雜對吧

28樓:傷嘚

可以的。畢竟瞬間的好感不是永恆的愛情。女孩子就應該矜持點。

剛加了一個女生,該怎麼聊天

29樓:快速戀愛學堂

大家別看著網路上的土味情話很有趣,等你真用到女生身上的時候你就知道效果很糟糕。

30樓:淺花灬迷人

我認為剛開始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向她表白,看她有什麼反映再做決定,祝你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

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

32樓:糊糊嗤嗤噗噗

,正常聊天每天早晨問候一下,聊你們倆的共同話題。你倆是在遊戲時認識的,你可以和她聊遊戲的內容,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

33樓:有緣相會史

剛開始,不要太著急,正常聊天就好,每天早晨問候一下,晚上也說句晚安,時間久了,大家也都熟悉了,你可以向她提一些問題,瞭解一下她,慢慢的等你們相互瞭解了,然後通過接觸,慢慢試探她然後在表白,我覺得她對你是有意思的,不然怎麼會在你生病時給你買藥買水果。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鼓起勇氣大膽說出內心想法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認為那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不然,也不會給你買藥買水果。其次,你要問你自己你喜歡她什麼?你是想和她認真地談,還是其他的?

最後,你要對她多瞭解一點,如果真的瞭解她了,並確定她就是你要找那種型別的女孩,你再表白,豈不是更好嗎? 還有,你接下來,多和她聊天,多瞭解她。

35樓:l一介俗人

1首先了解女孩的

性格想要讓女孩子不反感你並記住你,就一定要了解女孩子的性格,你首先要明白這個女孩到底是個什麼型別。反之,你不瞭解她的性格,遇到安靜的女孩子你卻喋喋不休,遇到開朗的女孩你卻展現你的憂鬱天分,我想,沒有幾個女孩子會記住你。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2判斷女孩的喜好

當你稍微瞭解了一個女孩子是什麼型別後,你就要進一步的瞭解這個女孩的喜好。你要悄無聲息的「套」出這一切,不可急躁,並且在下次聊天的時候,就可以利用女孩子的喜好選擇話題了。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3走進她的內心

想要和女孩子聊天被女孩子喜歡,那麼就要走進她的心,聆聽她心的呼喚。男孩們,你要記住,不管是什麼性格的女孩子,沒有誰會喜歡一個不懂的自己內心的男孩子。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4避免一問一答聊天模式

這是讓很多女孩子反感的聊天模式,男生丟擲一個話題,女孩子回答了,結果男孩子用「哦」結尾,這樣一來女孩子肯定不願意和你繼續聊下去了。所以說不用費力找話題,只要有一個話題,無限制的聊下去才叫本事呢。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5語氣一定要溫柔

和女孩子聊天時語氣一定要溫柔,用你的溫柔,化解女孩心裡的懦弱,用你的溫柔話語,敲開女孩子的心門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女孩子,男生恰當的溫柔都很管用哦!

如何和女孩子聊天

6主動化身「大哥哥」

就算女孩子年齡比你大,在你面前依舊想扮演一個小妹妹,嬌滴滴的被大哥哥寵愛著,即使表面很漢子的女孩子也是如此,所以說要主動化身大哥哥,這樣和女孩子聊天,女孩子會很開心的。

36樓:你們都是好孩孒

第一句話:晚上好,很榮幸認識你。(留下比較有涵養的印象)

第二句話:在幹嘛呢?(彼此不瞭解,如果她心情好會回答,心情不好強求沒用,直接放棄或下次)

第三句話:哦,原來你在家裡啊,沒有出去玩嘛……(探祕,同時講一些和她相關的話引起興趣)

第四句話:從你談話中我知道你是一個特別懂事善良的女孩,我很想知道你這麼優秀的女孩是什麼樣子……(確認是否恐龍)

第五句話:哦對了,下次有空我帶你去爬山,這邊的…………省得一個人無聊啊(要到**成功率大大增加,接下來就看你的啦。

37樓:壹哥

你感冒的時候,她給我買水果送藥,很明顯那個女生對你也有意思,你應該主動表白。男子漢大丈夫你這樣束手束腳的,很可能錯過美好的姻緣。如果你覺得現在表白有點早,她不是愛吃,你就隔三差五地請她吃東西,也可以買零食給她。

在交往當中,進一步瞭解她的興趣愛好,以後共同話題就多了。過段時間再表白就水到渠成了。

38樓:心情蜜語

大部分男生經常遇到的交友問題,就是學不會和異性聊天,不知道該怎麼去聊,不知道怎麼去找聊天話題,只去找女生問一些無趣的問題,等異性被問煩躁了,就讓你去見紅色感嘆號了。

剛去跟一個不熟悉的異性聊天,的確要發問去找話題,可是也不能一直這樣,不停去索取她們價值。可能你還沒有明確的示好,但是你行為已經證明你開始追求她。包括有些人只要碰上喜歡的就天天找人家聊天,這些行為本身已經表明了你是在拼命追求她們,那如何說話才能吸引異性呢?

其實根本也不難,就是一步步引導她們,通過展示自身價值,設定一些懸念,使女生對我們感興趣,讓不熟悉的異性對我們感覺到好奇,這才是正確吸引她們的辦法。

哪些事是有了男朋友之後才知道的?

39樓:張

男人除了和我在一起以外的時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回家就沒一個正形。和他出去以前他都會把著自己收拾的帥帥的,沒有一點瑕疵,但是我們回來以後就會發現那都是表面現象,男人在家基本就是自己穿過臭襪子都不洗。

有時陪我去逛街,就總是這裡不舒服**不舒服的,但是他的朋友只要說去喝酒,他的精神立刻就好了,我認為那人在家都是大豬蹄子。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我還是阻擋不了他每次出去都會偷瞄美女的這個壞習慣。毫不誇張的說,我的男朋友在家就只穿一條褲頭就跑了,根本不會注意自己的形象,我們沒有在一起時,他在我的面前換襯衫都不好意思,現在根本視我為不存在。這可能就是我發現的最為重要的一個他的變化吧!

我們在一起前,他男生表現的各種圓潤、各種善於變通,他真的與眾不同,他追到我下了很大一番功夫。但是等我們到現在這種關係,他一天是超級懶,語言也沒有當初那麼甜蜜了。

我也發現男人面子有時候真比實惠重要,男人這種生物,生下來就是「征服世界」的。很多時候男人為了面子寧願花錢買罪受。在女生看來,這有必要嗎?

很遺憾,男人就是這種生物,如果不能得到外界的認可,他們寧願不要這種「實惠」!所以,再精明,再小心的男人。也難免會有慪氣的時候。

正如那句話:這都能忍,你還是不是男人了!

我是幽默,唱歌好的男生,跟新認識的女生出去玩過一次

只是有點意思,是有戲的前奏,好好表現,別太作作,順其自然就行了 暫時喜歡你 過幾天可能就不喜歡了 你要喜歡的話就直接說吧 肯定能在一起 這種主動的女生也比較好上 she loves you 這 可能 什麼也不說明。這不明擺著她loves你麼 我是一個幽默,唱歌好的男生,跟一個新認識的女生出去玩過一次...

帶女孩子出去玩什麼好,第一次帶女生出去玩,該乾點什麼?

做點浪漫的事,比如看海,爬山看日出等等,最好能有兩個人的互動。逛街,看電影,遊樂場,散步,吃飯,都可以 第一次帶女生出去玩,該乾點什麼?100 很榮幸能夠為你解決問題。女生一般都是感情動物,這個我相信你應該不陌生回吧。語言則是最好的傳答 遞感情的介質。坐下來陪陪女友說說自己的故事,比如說自己的成長經...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出去玩我該生氣嗎

這樣的男人你還不快放手?讓他去禍害別人吧,快跑。我男朋友今天也和其他女生出去玩了 說今晚不回家,住外面,他自己一個人一間房,你覺得我會相信嗎?次凹,還反了他了,分,必須分,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屁大點地方昨啥呢,讓他 內去死吧,沒啥好容傷心的,你得拿出你的態度。他肯定又找你的時候,倒是態度強硬點,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