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會上天堂還是會下地獄,我死後,會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2022-06-23 05:25:17 字數 1697 閱讀 6141

1樓:野餘解說

人死後究竟去了**,真的是天堂或地獄,還是從此消散於世界?

2樓:我要幫助全中國全世界人我的理想

老實人一枚。不知道死後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請問;如果我死後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3樓:曉秋槓槓

上天堂和下地獄,不是在死後,而是活著的時候。

踐行傳統美德,多行善事,眾人稱讚就是天堂,道德淪喪,五毒俱全、劫財殺人為世人所不齒,就已經在地獄了。

4樓:斷劍殘雪

這全看你的心,如果你的心是黑暗的那麼不管你做多少好事,那最終結果都是下地獄,如果你的心是和善的,那麼你就上天堂。不要問我心是和善的,但是生前做了很多壞事,那該怎麼辦,因為如果你的心是和善的,那你生前不可能會做許多壞事。謝謝

5樓:仁求善果

根據個人的業力招感。不管你之前做過什麼,只要你從現在開始斷一切惡,修一切善,對過去生及現在生造的罪業真心的懺悔,並不斷的行善,那肯定去善道而不是地獄。

6樓:以號登出

看你所造的善惡業哪一個先成熟

有必要說明一點 人死後可不都是上天堂或是下地獄 還有變得人 畜生 餓鬼 阿修羅 ,,,這要看自己的業力了

7樓:東武子

其實你自己就知道自己的去向。這個世界是符合因果關係的,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由此可以得出以下結論: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為善為惡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自己做的惡事多還是善事多,只有自己清楚。根據佛學的觀點,一個人只要做了五大惡事就會下地獄:

殺父殺母、出佛身血、殺阿羅漢、破和合僧、破羯磨僧。相信你不至於做了這五大惡事,所以應該不會下地獄吧。

祝平安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修善的話,多半是地獄。

9樓:全然向你

問你個問題 你相信耶穌嗎

我想知道、!我死後、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10樓:蔡正寧說周易

一般來說是入輪迴。天堂、地獄的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六道中輪迴 要解脫有點難度。

人死後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12樓:野餘解說

人死後究竟去了**,真的是天堂或地獄,還是從此消散於世界?

13樓:宇穆黎梅風

天堂是可以永遠在光明榮耀的上帝面前,地獄則是與魔鬼同在,經歷永遠的刑罰。

14樓:渠紫桖

這個也只能是死者才知道了,人間有句話說得好: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萬物皆有律,沒有人知道會有天堂與地獄

15樓:齊天大聖

好人死了上天堂不好的人下地獄

人死會上天堂嗎還是會下地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死掉的人是善,上天堂。是惡,下地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不會去,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會變成養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無神論者,我必須告訴你這都是不會的。

嘴巴里上天堂長了一顆瘤子,並且在長大,和鼻腔有些粘連,已影響到到正常呼吸了,請問是什麼病,需要動手

建議儘快到醫院就診。這種情況要去醫院做手術了 五官科,鼻子,醫療 10 可以手術,如果有打鼾憋氣,嗜睡犯困可以呼吸機 呼吸康比較專業 醫療健康 五官科 眼科 這當然要配眼鏡,不配眼鏡你的眼睛只有越看 越不清晰,看書 看電視 看電腦越看越近。這就直接造成了對你的眼睛的傷害,近視情況會日漸加深,所以必須...

我昨天晚上天亮時夢見我死了的朋友和我在一起睡!好不好

夢見和死人睡,預示著最近的健康狀況很好,身體很強壯,建議你不要太過擔心,是吉兆。商人夢見和死人睡,預示著財運不錯,生意會越做越好,也會結實靠譜的投資上,生意上能夠大賺一筆,是祥兆。職場新人夢見和死人睡,預示著工作態度會有所放鬆,工作上的任務會適當地和別人分擔,但要注意把握全域性的情況,成事的機率才會...

上學好還是吥好呢我快煩死了

如果以後不建議被人鄙視!不建議沒別人有錢 不建議沒人家這麼有底蘊 就可以不學!學習是為了提高以後的生活質量!這是我班主任說的 學了可能沒有用,不學肯定沒人用。呵呵,我也在煩著個.照理說,我爸開出的條件很誘人,拿我四年讀大學的錢去超市.我高考沒上線,讀自考.搞不好讀4年沒文憑還是白讀 我爸說4年的學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