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狗狗去世了,你的心情如何

2022-06-22 03:55:18 字數 1232 閱讀 6652

1樓:抽轉組

我們陪狗子長大、成長、到老,在它們小時候懵懵懂懂,調皮搗蛋的時候希望它們快點長大,不要那麼鬧騰不要那麼會搗蛋,而當一年又一年過去,你會發現它們的生命,已經進入倒計時,能用雙手算出它們的時間時,你會希望時間慢一點,或者越來越逃避,它們已經老了的事實,我們阻擋不了時間,如無意外總會經歷生老病死。

2樓:莘夜槐

寶貝三個月大的時候來到我的生命裡,九年半的陪伴相依為命,我的愛都給了我的寶貝chanel,我真的真的好愛它它離去的陰霾一生都無法散去,傷不起,也沒有力氣再去愛。

3樓:消化

習慣了每天早起給他準備食物,習慣了每天黃昏回家時他撲過來迎接,習慣了叫他名字然後聽到他向我走來的腳步聲,他走之後,我覺得到處都有他的影子,可是家好空,街好空,只有曾經他給我帶來的回憶填滿了內心和我們的過去,感謝他來過我的世界,願多年之後天堂能再相聚。

4樓:緋攻

它離開我兩個月了,出門買菜時仍要繞幾大圈才去菜市場,因為那些角落都是當初遛它時它最喜歡的地方;一路走來,就象它在的時候一樣,和所有它愛的恨的小狗打招呼,撫摸才肯離去;去超市買東西仍會去雞架和鴨子那裡看一看,儘管不買,那是它最喜歡吃的骨頭;走到陽臺下面仍會抬頭看一看有沒有那隻小狗在上面張望,還會伴著一聲聲輕聲的撒嬌;開啟門,仍會第一眼望向當初放它窩的地方,想再看一次它小尾巴搖看不到形狀,它不在了,但我仍想保留它在的一切跡象。老公說我孩子氣,我說是還沒有忘記的勇氣。

5樓:以心

我有切深體會,我寵養的沙皮狗,出生三個月到我家一直生活了15年,最後老死,當時我很悲傷,我就感覺我失去的不是一條寵物狗,而是失去了一個親人一個朋友,好長時間我都不能回覆心情,當一條流浪狗的出現才改變了我的悲傷,我決定收養它,給它一個溫暖的家。

6樓:王倩

我這兩年真是流年不利,去年初我的位元黑山,吃大骨頭堵塞了腸胃,幾天不吃飯,我以為挑食,沒在意,後來嚴重了才去看醫生,沒救回來,心裡難過得要命。前幾天杜高又生病了,及時送了醫院,檢查出血液病,連續輸液,每次回來都很虛弱,都上不了樓,我每天把它抱上抱下去醫院,90多斤的體重只剩下70多斤,上下7樓,第三天引發併發,第四天輸液完,它幾乎沒力氣了,我不敢再把它抱回家,怕損害到內臟,就寄養在醫院,我給院長說明天一早再做全套檢查,請他評估病情,再做**。結果,第二天早上就接到醫院**,我趕到醫院,把它帶到很遠的郊外,和黑山埋在一起,把它的碗也一起埋了,據說這樣它來世能轉世為人。

我外套也脫給它了,希望它能永遠記得我的氣息。

奶奶去世的心情說說,奶奶去世了怎樣表達心情短語

當我聽聞奶奶去世的噩耗,一時不知所措,竟然沒流出一滴眼淚,就像在做噩夢,跟世界隔著一道玻璃似的。家裡所有人各自難過,舔舐傷口。或許至親離去的那一瞬間通常不會使人特別悲傷,真正讓你感到悲痛的是開啟冰箱那半盒牛奶 那窗臺上隨風微曳的綠籮 那安靜摺疊在床上的絨被.在家任何觸景生情的物品都會讓我失聲痛哭,悲...

放不下去世的狗狗怎麼辦,狗狗去世了,很難受怎麼辦?

再也不養狗了。我的狗狗去世後,我彷彿喜歡上了世界上所有的狗,總是被街上的狗狗吸引,但是,我再也沒有勇氣去養一隻了,我怕那種痛,我怕它在天上看到會傷心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失去狗狗的主人心理吧,那種痛只要經歷過的人才懂。我的狗狗名叫花花,是我高二那年開始養的,將近11年的時間。說也奇怪,我的家裡除了我,...

狗狗心情不好的話是什麼樣子的,狗狗心情不好怎麼辦?

還有小狗狗,心情不好的話,他可能跟人的心情是一樣的,他雖然表面上不會表現出他的不高興,但其實他的內心是崩潰的,這時主人要有發掘去觀察狗狗。記得那次回家不小心踩到了自己家狗狗的尾巴,它當場就衝我叫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然後我再叫他它,它就怎麼也不理我了,我走到哪,它的尾巴就朝向哪,反正就是連看都不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