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網頁遊戲,那個朋友告訴我哪個好玩?最好不充錢的,我愛玩格鬥,射擊,或者修仙的,謝謝

2022-06-21 05:15:11 字數 1030 閱讀 5330

1樓:

花千骨,盛世三國2都挺不錯的

2樓:

qq遊戲裡面的槍林彈雨

有沒有玩的人多點、耐玩的網頁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耐玩的網頁遊戲:

1.8090de雄霸九州(策略類)

取材於自亂世梟雄並起的三國時代,大膽採用了策略類遊戲的戰鬥方式和經營模擬化的建城,豐富多變的武將與技能搭配,還有大量的可探索元素(征戰、禦敵、試煉、聯盟、攻城、佔地、剿匪、pvp等),必將掀起一波新的風雲,天下由你來打造!

《雄霸九州》其精華是對三國曆史細緻的考據,和傳神的人物肖像,對三國時代龐大的政治軍事構架完美的融入slg遊戲模式。

遊戲側重於戰爭的同時對於城內建設等內政進行了兼顧,使得遊戲表現出了戰爭的激烈性和趣味性。

2.8090de九陰絕學(武俠類)

《九陰絕學》是一款2023年度重磅全新推出的傳奇武俠力作,亦是推出的「逆付費模式」開山之作 。遊戲主打平衡設定,打造出技術型pk玩法、功能性頁遊社交,並將通過沙盒式遊戲體驗,一掃傳統頁遊銅臭味,帶領廣大玩家在武俠世界尋找傳奇精髓!

3.8090de熱血江湖傳(仙俠類)

《熱血江湖傳》是一款基於當紅網路遊戲熱血江湖而開發的arpg網頁遊戲,由8090de遊戲平臺 、37遊戲 、360uu 、哥們網、歡樂人遊戲運營。遊戲在保留熱血江湖原有特色的基礎上,再創全新多樣化系統,與眾不同的靈獸外觀加上炫彩多樣的披風,全新的武功、氣功系統,讓你在暢快淋漓的pk中重溫兒時的熱血豪情夢、紛擾江湖情。

耐玩的,人少的網頁遊戲都可以在wan.8090de.cn找到。

4樓:情深你妹

無尤!網通註冊蠻方便的畫質也不錯人物技能也滿炫的

這遊戲人氣很高永久免費的遊戲我自己也在玩的呵呵有興趣我們一起玩

5樓:教猴學生楊兆香

青山不及你眉,水清不似你目澈,

⑧⑥⑦0② 0, 匚 ō гn 呀!

跨過山水幾場,我一生只一個你。

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吧,誰能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

三國就挺好玩的 沒事玩的還可以 遊戲風雲的遊戲大廳有很多,玩那裡的遊戲還有機會和主持人護動。彈彈堂,成吉思汗,盤龍神墓,絲綢之路 誰能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 樂土 彈彈堂 妖魔道 城 神魔令 崑崙世界 滅神web 槍炮玫瑰 黑暗契約 王朝戰爭 魔力學堂 熱血三國 雄霸三國 帝國爭霸 諸神的黃昏 牧...

誰能告訴我防毒軟體那個好 給我,誰能告訴我免費防毒軟體那個好 推薦給我

360比較好。是目前唯一一個國內通過美國15項檢查的防毒軟體。它的獨創的 四引擎 防毒技術,查殺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還推出了邊界防護 查殺主動防護率高。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不影響網速 向你推薦 卡巴斯基2010,因為這個版本能作到免費迴圈使用,方法簡單易學,如果想要的話,給我你的郵箱。金山毒...

男朋友把密碼改了,我問他他告訴我的那個密碼不對什麼意思

有他不想或不能讓你知道的事情,你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所不能接受的事和在你們的生活中你排斥的事都有哪些,根據他近期的情況可以 一下。當然,也不排除他告訴你的密碼有誤差,或者是你輸入的時候有誤,儘量不要弄成不必要的誤會 2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的信任,給對方多一點點空間,不要要求什麼事都浮現在對方面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