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能同時與兩個女孩結婚嗎,在中國能同時與兩個女孩結婚嗎

2022-06-20 01:25:08 字數 5135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在法律上存在婚姻關係的話,有一個途徑,但是被抓到的話就是重婚罪(同居不叫重婚)。有的人上兩個戶口,就是說一個人有兩個身份,以兩個身份分別跟不同女孩登記。但是這樣很容易被人舉報,查到了就是重婚。

2樓:__莫雨

在中國不能。而且與明知對方有配偶的人以夫妻名義同居也是重婚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中國的婚姻法是一夫一妻,在咱們國家 男女平等

4樓:林升毅

不可以,犯法的。 中國人口多,只能1對1,不是有錢就可以擁有的這個。

5樓:斯人如我

一夫一妻。

婚姻法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6樓:醉後的容顏

你為什麼要和兩個女孩子結婚?

那兩個女孩子都願意麼?

你不覺得你很自私麼?

還有在中國是不允許的!

7樓:再見小時候

我有個辦法,你把國籍改成巴基斯坦,巴基斯坦允許一夫四妻,然後你帶著你的四個老婆到中國來定居,中國法律是不會管一個巴基斯坦人同他的四位太太的。但大兄弟,你有沒有考慮過,在中國這個物價飛漲的國度,你養得起嗎?

8樓:小南風過境

當然不行。婚姻,應該是建立在平等的條件下,換種說法,如果你的老婆有兩個老公你會怎麼想

9樓:最愛的

不能如果你想的話可以去南非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行,除非你願意上法庭

11樓:dear驀然

不能 這犯重婚罪了

12樓:洛有壹諾

可以。不過犯重婚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在實行一夫一妻制

14樓:雪瑩夢蘭

去穿越古代吧,現在不行噢,

在中國有可以娶兩個老婆的嗎?

15樓:荷爾蒙該

可以的 只要你足夠有錢 養兩個小三 但是要玩的轉 我見過好多老闆都是好幾個老婆 好幾個小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同時結婚,有三種辦法:

1,移民阿拉伯國家。

2,移民臺灣,但又去辦理其它國家的國籍(如瑞典等),擁有多國籍,一國登記結婚一個。(大陸不允許雙國籍)

3,找人,把你的民族弄成維吾爾族等,部分少數民族允許一夫多妻。

不想結婚,只想在一起,那麼就簡單了。目前這種事情不算違法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先和a結婚,一年為限,離婚

,再和b結婚,一年為限,離婚,再和a復婚,一年為限,離婚,再和b復婚……,周而復始,法律不限制結婚次數。n年後,估計連你自己也分不清現在是誰的老公了吧?倆家或者乾脆和在一起過,關上門一家人,法律上不重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是一夫一妻制,但是我個人覺得只要3人之間(他、她、她或她他、他)可以接受,那麼這也就不是逼迫或是騙婚,不是逼迫、騙婚就沒有觸動法律,只不過中國目前還沒有相關完善的法律。只要是你情我願的為什麼要強制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結婚,一個不結婚就行被。2個都是愛的人呵呵。別偏心就行

20樓:伊利純牛

我還想同時擁有兩個老公呢~

可能嗎?

別做夢了

中國國情是不可能用立法來承認一夫兩妻\一妻兩夫\兩夫兩妻的合法性的

21樓:龍仁少

法律上不可以

事實上你可以 只要不去登記就可以 當然 那兩個女人願意就行

22樓:彌彩

這是舊中國的觀念,現在法律規定中國實行一夫一妻制,娶兩個老婆是法律不允許的,也會受到道德的遣責.而且對那兩個女的也不公平,你要慎重地做出抉擇,無論選擇誰,都要專一,美好的生活源於你的態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可以的,雖然法律上不允許.但是社會上那些百萬富翁千萬富翁還有去三個四個的,不足為奇!(如果你是百萬富翁千萬富翁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這麼想時,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也會有人在想:中國,有沒有可以嫁兩個老公的呢?答案是:想得美.

25樓:好難回答

你是不是剛從火星迴來?

26樓:易恕

你去死吧.

全中國人鄙視你!!!

27樓:胡周惠子

這樣的問題也敢提出來,現在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中國兩個女人能結婚嗎?

28樓:網易書魂

新的婚姻法可以結婚了,但今後的路還很長,矛盾多多,能走多遠?堪憂。不支援同性戀。

29樓:唸書宦詩珊

中國還沒有同性婚姻合法化。不過外國是可以的,比如美國。

30樓:餘慶偉偉偉

可以,只不過是喜歡同性而以愛情不分性別。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可以去國外結婚,領取國外有效結婚證。

32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沒聽說過,但我同意!

在中國倆女的能結婚嗎?

33樓:釗奕琛印寅

在中國兩個女的是不可以結婚的,但是在澳大利亞有個地方就可以結婚,那裡是允許同性戀結婚的,他們那裡有明文規定可以結婚的

34樓:鍾離淑敏仙詞

聽說可以的,但是也會遭到很多白眼,異樣的眼光。既然相愛了,管結婚不結婚幹嘛,只要能在一起不分開,跟結婚沒什麼區別不是嗎?愛就要放手去愛,大膽去愛,珍惜很重要,很多人想跟你們一樣還很難做到呢,所以在一起就要開心快樂。

把握你們的愛,牽手走下去。

在中國,一個男人能和兩個女人結婚嗎?

35樓:15蟲蟲樂

在中國,一個男人不能和兩個女人結婚。

《婚姻法》的第二條規定了一夫一妻,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保護婦女、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實行計劃生育。

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

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36樓:愁染君醉眸

我現在明確的告訴你 一個男人可以同時與多個女人結婚領證 前提是老婆們相處和諧 中國的重婚罪 採取不舉不理制 即 除非你的其中一個或多個配偶舉報 否則法院是不會主動受理重婚罪的

37樓:求採納小王子

不能,中國法律沒有一夫多妻制,以後估計也不可能。望採納謝謝

38樓:清風落筆歐豪

在古代可以,為啥在現在就不可以,這不合道理

39樓:孤獨的太空人

名正言順的只能是一個,可是有的暗地裡就有幾個

40樓:依生有妳

可以,但不是同時,先離了再取別外一個,取多少個都可以!

41樓:長征

不能,但可找情人或小三

42樓:暱稱七十個字

以後你會知道這是不能的也是不可以的

中國婚姻法 兩個女人可以結婚嗎

43樓:七臺河李陽平

同性結婚不符合中國婚姻法規定的結婚基本條件,不能建立合法的婚姻關係。

《婚姻法》

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兩個女生可以結婚嗎

44樓:猴頭鷹

兩個女生在中國是不可以領結婚證的,我們國家現在還是禁止同性結婚的。你們可以不領證在一起生活。除非有的外國國家同性戀是合法的,可以如許婚姻登記。

45樓:情感大師勾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

女生和女生不可以領結婚證,法律規定結婚必須是男女雙方。法律依據《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六條結婚應當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禁止任何一方對另一方加以強迫,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加以干涉。

46樓:聖元容

同性結婚不符合中國婚姻法規定的結婚基本條件,不能建立合法的婚姻關係。

《婚姻法》

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1]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47樓:尹一鋼

兩個女生在中國是不可以結婚的,但是你如果到臺灣去他們是允許結婚的。

48樓:氼乚餘

你好牛啊憑啥你認為兩男的就可以倆個女的就不行搞得好像兩個男的不是同性一樣

中國婚姻法 兩個女人可以結婚嗎?

49樓:律師

不可以,只有男女才能結婚。

《婚姻法》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50樓:

不可以,我國法律不承認同性婚姻。

51樓:清貧學生

不行,同性戀在中國沒有合法的法律地位。

移動號碼可以在兩個手機上同時用嗎

以移動使用者為例 移動 號碼的後四位數字表示由每個hlr分配的移動使用者號碼 hlr是歸屬位置暫存器,負責由移動使用者管理的資料庫 中間的4位數字是每個區域的數字段,並且查詢的屬性基於這4位數字。前三位數字是 管理部門的訪問 sim卡將確認使用者的身份是否合法。認證過程在網路和sim卡之間執行,認證...

在班裡兩個男生同時會看女生,表達什麼。兩個男生平時玩得很好

說明這兩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都有好感,這種事就難弄了,關健要這個女生的態度了,不管怎樣,你們兩個男生平時玩的很好,不要為了一個女的把兩個人的關係搞僵了,這樣不好,如果這個女生確實好,兩個人都不捨得放棄,那就看這個女生喜歡誰吧,緣份這個東西很怪的有時你覺得自己很好跟她很配但人家看不上你,確看上了你任為不配...

支付寶app可以同時在兩個手機登陸嗎

可以在不同手機上登入,但是不能同時登入。支付寶賬戶可以在不專同手機上登 陸,但是為屬了賬戶安全,建議不要在非本人的手機上進行登陸及操作。同時的話只能登一個,另一個登入了,前面一個就會下線並提示已在其它裝置登陸。支付寶的裝置管理功能可以記錄使用者登入支付寶的裝置資訊,該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使用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