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縫裡紮了東西,怎麼辦,手指縫裡紮了一個東西,怎麼辦?

2022-06-19 17:05:20 字數 1977 閱讀 6461

1樓:不知浮生愁

手指縫裡扎的東西自己能不能看見,如果能看見讓別人幫你取出來,然後再擦點碘伏就可以了,如果是在手指縫裡看不見,就得到醫院裡找大夫看看吧。

2樓:雪

手指縫裡紮了東西老疼了,俗話說十指連心,眼裡容不了沙子一樣的道理。這種情況必須要儘快用消毒的針播出了,去診所讓專業人員弄也行,不然時間長了會發炎的到那時候就更疼了,那樣也不好恢復了

3樓:

這個應該很簡單的吧,你如果自己能看的見,直接用繡花針用自己的另外一個手幫忙挑出來,如果看不清楚,那就去找個老年人用的放大鏡,把扎東西的手指放到放大鏡下,再叫人幫忙把那東西挑出來,肯定行的

4樓:擾龍映寒

先消消毒吧,把針也給消一下毒,然後找個亮點的地方,用針試著勁把東西挑出來,一定要慢慢的來,不要過於心急,用力太大的話,會加重疼痛,如果怕疼的話去社群醫院看看。

5樓:

建議這種情況,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是趕緊去醫院就醫吧,以免耽誤時間長了,引發指甲感染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夾剪夾住吊出,注意別太用勁剪斷,看不見頭得去醫院處置了,不然易感染。

7樓:鄲順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根據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弄出來。指導意見: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的外科,請醫生取出異物,如果不及時去除,有可能會造成感染。

8樓:

找個人幫助你,讓他用一隻手使勁捏往那根手指,另一個手鑷子夾住那個東西拔掉,或縫衣針挑出來就行了。萬一不行的話,只有到醫院求助醫生了。

9樓:橫跨彼

用針,針先用火燒過再用酒精消毒,慢慢挑出來然後上酒精或碘伏,實在不行就要到醫院去。

10樓:浮寒壘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手指縫裡紮了東西老疼了,俗話說十指連心,眼裡容不了沙子一樣的道理。這種情況必須要儘快用消毒的針播出來,或去診所讓專業人員弄也行,不然時間長了會發炎的到那時候就更疼了,那樣也不好恢復了,厲害了就化膿了。

11樓:

建議趕快找醫生用小鑷子取出來,消毒,包紮即可。

12樓:我代表

遇到這種情況,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給你用鉗子弄出來,你不要擔心,放心的把手交給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幫你,一隻手死死夾緊,另一隻手用繡花針慢慢的挑出來,實在不行的話就要上醫院了

14樓:斐慕桖靜

我覺著:用指甲刀小心地夾住(不要太用力以防夾斷!夾出來就可以了吧!)

15樓:字藹

看這個位置可以用縫衣針消毒後慢慢刁出來

16樓:

儘快到醫院去取要不發炎以後再拿就麻煩大了

17樓:

這個我們也遇過,是木線嗎?我就遇過,一般自己都能取出來,不防試試做,實在不行去找醫生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找醫生,不要自己弄,怕感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針慢慢挑出來,用酒消下毒

手指甲逢裡扎東西怎麼弄出來

20樓:習慣未語先笑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手指甲縫紮緊異物,家裡有尖的鑷子考慮可以夾出!

還有就是用針慢慢的挑出!以上方法都要注意消毒!

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是上醫院,醫院有專業的工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擋箭工

小針,夾子,小心點啊

22樓:彭萬立

指甲剪最短.用針挑露頭後夾出

手指裡扎進一個毛刺怎麼辦

手黃,手指縫裡也黃 急 100

手黃,手指縫裡也黃 急 人類五臟的變化,會相應地反應到指甲上來。平時只要注意觀察指甲上的微妙變化,即可 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若從指甲上看健康狀況好壞,關鍵在於指甲的顏色及形狀。健康指甲應平滑光潔,甲面無縱橫溝紋,甲上無干擾斑,指甲對稱,不偏斜,無凹陷或未端向上翹起現象。就正常的指甲來說雖然種類很多,其...

縫針拆線痛嗎,手指縫針了,拆線會疼嗎

不會很痛的,醫生會把你手按著,然後剪開線,用鑷子夾緊一拉就出來了!感覺就像是被針刺了下的感覺,只是剛開始有點怕!總比直接用鉗子從胳膊拔鋼釘強!開始會疼一些的,不過過了馬上就會好了,別擔心朋友,咬咬牙很快就過去了哦,加油o o 看是在哪個部位了,如果是敏感部位的話會痛一些!我做剖腹產拆線沒感覺疼!一樣...

手指尖疼痛怎麼辦,彈吉他手指疼怎麼辦?

中醫鍼灸科小指疼痛是心臟或小腸有毛病.小指指尖靠無名指一側有少衝穴,另一側有少澤穴.少衝穴與心臟有密切關係,所以心臟病發作時,用力按壓小指指尖,可使症狀緩和些 少澤穴是小腸的經穴,小腸情況不佳時,可用力按壓此指尖.無名指疼痛 在無名指的三焦經穴上有一個關衝穴,感冒發燒,喉嚨發炎時,按此部位可感覺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