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要市白土鎮暮村結婚女方要什麼男方的

2022-06-18 11:18:13 字數 913 閱讀 8524

1樓:愛喝粥

1. 新郎禮服1-2套,一般女方的婚紗和敬酒服都為男方購買,而男方的禮服都是由女方出資購買的。算是一種愛的互換。相互給心愛的人購買服飾。

2. 新郎皮鞋1-2雙

3. 襯衫一件

4. 領帶一條

5. 為新郎購買一枚戒指

2樓:皆有可能

我也是農村的,結婚時一般女方不拿錢,由男方出錢,來讓女方買一些需要的,比如:像我們那裡很流行送摩托車,這只是打個比方,要買什麼得看你們兩個人的想法,有一部分錢也是拿來做回禮的,還有到以後你們有寶寶了,女方父母把那些錢來當做給你們買傢俱,電器,空調,冰箱,看你出的錢多少來定的,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3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石壕吏暮投石壕村,有吏夜捉人。

老翁逾牆走,老婦出門看。吏呼一何怒,婦啼一何苦。

聽婦前致詞,三男鄴城戍。

一男附書至,二男新戰死。

存者且偷生,死者長已矣。

室中更無人,惟有乳下孫。

有孫母未去,出入無完裙。

老嫗力雖衰,請從吏夜歸。

急應河陽役,猶得備晨炊。

夜久語聲絕,如聞泣幽咽。

天明登前途,獨與老翁別。

高要市白土鎮大旗村容彩雲,,為什麼我的身份證辦不了銀行卡,怎麼顯示過期了

5樓:民生為本

如果是新辦的身份證就是正常的,因為身份資訊聯網更新需要一個月左右;如果不是新辦理的身份證這樣說明身份證晶片損壞,只能重新申請辦理身份證。

高要市至廣州從化石門國家森林公園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7.4公里 起點 高要汽車站 1.肇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要南二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要南三路 2 沿要南三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要南四路 3 沿要南四路行駛1.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73 4 沿s273行駛80米,直行進入s273 5 沿s27...

廣東省肇慶高要市,航空學校叫什麼,環境怎樣

叫廣東肇慶航空職業學院,環境還不錯。廣東肇慶航空職業學院是經廣東省人民 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廣東省教育廳直屬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位於歷史文化名城肇慶市高要區生態新城,佔地306餘畝,總投資20億元,區位優勢明顯,環境優美,交通方便快捷,建有佈局合理 功能完善的現代化校園。學院立足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

重慶市雲陽縣雙土鎮,對農村土地,及宅基地房屋徵收補償問題

關於建設用地復墾的問題,國家明文規定有兩種情況 1 農民自願退出宅基地的而且可以復墾的,才能退出,這種情況下的賠償費是12萬一畝。2 對於宅基地不能復墾的,農民有自願退出,而且是轉非居民才進行收購,這時候的補償費是9.6萬一畝。這是個雙方自願的協議。根本是農民要自願,沒有誰會逼著你退出宅基地。另外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