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大型機332怎麼選座,川航選座,如何選啊?

2022-06-16 17:05:20 字數 5769 閱讀 7865

1樓:

座位號由數字+字母組成,數字代表排,字母代表列,空客330的話,經濟艙為6-40排,2+4+2 佈局,座位號ac defg hk,其中a 和k 靠窗戶,c/d/g/h 靠過道~~機翼影響視線的是23~35排,當然遠離機翼就遠離發動機了,噪音小一些,最後5排吧,是2+3+2佈局,空間很寬敞,所以按你的要求來說,後面5排符合,不過也許會有廁所的味道座位號由數字+字母組成,數字代表排,字母代表列,空客330的話,經濟艙為6-40排,2+4+2 佈局,座位號ac defg hk,其中a 和k 靠窗戶,c/d/g/h 靠過道~~機翼影響視線的是23~35排,當然遠離機翼就遠離發動機了,噪音小一些,最後5排吧,是2+3+2佈局,空間很寬敞,所以按你的要求來說,後面5排符合,不過也許會有廁所的味道座位號由數字+字母組成,數字代表排,字母代表列,空客330的話,經濟艙為6-40排,2+4+2 佈局,座位號ac defg hk,其中a 和k 靠窗戶,c/d/g/h 靠過道~~機翼影響視線的是23~35排,當然遠離機翼就遠離發動機了,噪音小一些,最後5排吧,是2+3+2佈局,空間很寬敞,所以按你的要求來說,後面5排符合,不過也許會有廁所的味道座位號由數字+字母組成,數字代表排,字母代表列,空客330的話,經濟艙為6-40排,2+4+2 佈局,座位號ac defg hk,其中a 和k 靠窗戶,c/d/g/h 靠過道~~機翼影響視線的是23~35排,當然遠離機翼就遠離發動機了,噪音小一些,最後5排吧,是2+3+2佈局,空間很寬敞,所以按你的要求來說,後面5排符合,不過也許會有廁所的味道座位號由數字+字母組成,數字代表排,字母代表列,空客330的話,經濟艙為6-40排,2+4+2 佈局,座位號ac defg hk,其中a 和k 靠窗戶,c/d/g/h 靠過道~~機翼影響視線的是23~35排,當然遠離機翼就遠離發動機了,噪音小一些,最後5排吧,是2+3+2佈局,空間很寬敞,所以按你的要求來說,後面5排符合,不過也許會有廁所的味道

2樓:璩天藍

這個不能選座的,除非是你在購票的時候選擇座位,一旦購票,上飛機✈️必須按票上的座位對號入座。

3樓:看書人

你可以在你的購票**上進行選座位,也可以在機場辦理值機時候進行選擇座位。一般來說靠窗邊好些,你喜好窗邊可以選旁邊的位置,然後向旁邊同坐對調。

4樓:雙子

靠窗邊好些,很多人都會嚴格按照登機牌來坐,但是個別人不介意一定對號,你喜好窗邊可以選旁邊的位置,然後向旁邊同坐對調

5樓:

首先要隱藏應用點選左下角的+號,進入選擇應用程式介面,最上面打勾的應用就是已經隱藏的應用,如果需要取消隱藏,就點一下,打勾消失,點選確定即不再隱藏。需要新增隱藏的應用,選擇點選要隱藏應用,成功選擇會顯示打勾,再點確定,就高階一點版本的首先要隱藏應用點選左下角的+號,進入選擇應用程式介面,最上面打勾的應用就是已經隱藏的應用,如果需要取消隱藏,就點一下,打勾消失,點選確定即不再隱藏。需要新增隱藏的應用,選擇點選要隱藏應用,成功選擇會顯示打勾,再點確定,就成功隱藏。

進入已隱藏介面。隱藏進入已隱藏介面。

6樓:

女生的話,一定不能主動,一定要剋制自己,不管你多喜歡他,儘快展露自己的性格,確定對方是否喜歡這樣的你,開始階段不要為他改變自己,即使是自己的缺點,最後要學會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能選主要看自己想坐哪的問題

8樓:都好看三個

可以靠窗,遠離波音的機翼,機翼遮擋不多,可以靠窗看風景。

上航空公司官網值機 一般有比較詳盡的圖,經濟艙很難避開機翼,除非是後面的位置,不建議太后面,進出不方便。

我國各個航空公司的原則是,只要是同等艙位,座位就是先到先得,無論票價多少隻要是艙位相同,所以在網上預訂也要提前。

還有就是,如果不是很急的話,可以在坐飛機換登機牌時根據所需提出"請給我靠窗的位置"或"請給我靠前面的靠窗位置"  肯定都能滿足,如果你是晚到旅客,座位基本安排滿這種情況除外。

川航選座,如何選啊?

9樓:熱愛科技知識

1、在「辦理乘機」區域選擇辦理登機牌。

2、接受服務協議,選擇開始值機。

3、在旅客資訊輸入欄輸入旅客資訊。

4、進入行程選擇頁面。系統根據旅客資訊。

5、旅客在「請選擇航班」中順序選擇需要辦理的行程。

6、選擇你需要的座位並確認值機。

10樓:

機翼位置吵一些,機翼在哪個區域要看機型,不過一般都是中間五六排。舒適性和安全性其實沒什麼區別,主要還是看你要不要看風景,或是否要走動,靠窗看風景考慮下飛機時間,避免太陽直射。

11樓:舍一切觀

左右都可以,靠邊就是靠窗,緊急出口的地方是機翼的地方。建議往前坐。

12樓:新一百年

.早點到機場。到自動取票機前。拿登記的身份證。開啟點選座進行。一次不行。退出再選。即可

13樓:橫跨彼

白色表示空位,一般來說選前面的位置安全,但一般喜歡靠窗或過道旁,一個人的話最不喜歡中間。

14樓:鈕翮

15排或16排中間的座

15樓:

你笨啊,把這些全收了。

16樓:友驪燕

多花個錢 選頭等艙吧

17樓:戎憐南

去自動取票機自己隨意遠座

川航3u8640飛機座位分佈圖

18樓:葡萄說生活

3u8640的執飛機型為「空中客車a319」,屬於中小機型。a319是從空中客車a320直接派生的縮短型,2023年5月開始交付使用者使用。

空中客車a319是空中客車a320家族的成員,是a320縮小更改的版本。a319專案發起於2023年6月,2023年8月首飛,2023年4月獲型號合格證,5月交付使用。由於使用與a320-200相同的燃料容積以及較低的載客量,即2等式佈局情況下124名乘客,使得它的航程可以達到3900海里(7200公里),是空中客車a320系列中航程最長的型號。

擴充套件資料

1、據空中客車工業公司**,在2023年一2023年間,世界民航運輸業將需要大約1200架125座級的中短程客機,空中客車a319就是為爭奪這一市場而研製的中短程客機。a319是從空中客車a320直接派生的縮短型。a319專案發起於2023年6月  。

2、2023年8月29日在漢堡首飛。

3、2023年4月30日在瑞士航空公司開始服役。

4、第一架acj改型於2023年在巴黎航空展上正式亮相,2023年11月12日首飛,2023年11月8日首次交付使用。改型a319lr於2023年5月交付privatair航空公司。

19樓:百小度

這是您今天的航班座位分佈圖

空客330裡經濟艙哪個座位是最好的?(最好是靠窗)

20樓:念憶

經濟艙裡面靠近尾部的座位比較安全一些,其中49a-65a和49k-65k的靠窗的位子。

建議:1、經濟艙第1排座位,最寬敞。

2、最後一排座位,最安全(飛機遇到事故時,尾部是相對安全的)。

3、中間,靠近機翼和發動機,是航空愛好者最愛選擇的位置。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艙的有些座位較窄,活動非常的不便;

飛機有時候需要飛十幾個小時,少的也要幾個小時;窄窄的位置,活動空間非常有限,身體舒展不開,有時候比乘坐高鐵還累。

那經濟艙有沒有一些座位相對寬敞點,空間大點的?

有!經濟艙前三排座位

為什麼要買經濟艙的前三排座位?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土豪請自行略過。

1、第一排和靠近緊急出口的位置相對寬敞些

2、前三排的乘客在空姐分發飛機餐的時候能夠優先用餐並且有足夠選擇3、機艙前三排和靠近出口的位置能夠方便入座,方便放行李,有足夠大的空間

4、機艙前三排在飛機起飛和降落過程中先上先下,感覺更舒適。

通常經濟艙的前三排是內控座位,是不開放在自助值機的可挑選艙位的,主要優先安排重要客人、內部乘客、金卡vip會員、安全員、有需要提供便利的老弱病殘乘客及關係戶。

如何才能坐到經濟艙的前三排座位?

怎麼樣才可以免去排隊?

安檢通道如何快速通過?

如何在旅途候機中愉悅自在?

環球機場通,瞭解一下

專人辦理預留登機牌

保障經濟艙前三排

專人迎候,協助辦理行李託運

貴賓通道,快速安檢

讓您感受到尊貴般的vip體驗

瞭解一下

遍佈全國30幾個機場!

體驗舒適出行,舒適航旅!

回家的途中少了許多疲勞,多了舒適愉悅!

新使用者立減10元,分享給朋友還減20元,

成為我們合夥人,還能賺零用錢,出行人的服務費70%都歸你

22樓:火紅的胡蘿蔔

如果是330,我告訴你經濟艙右側第一排最好,因為前面沒有坐椅,很寬敞,而且主要的是你的對面會有一個空姐的座位和你是面對面的!

23樓:煙波浩淼

我個人認為,比較靠近安全門的位置是最好的,遠離機翼,不然太吵了

24樓:柳泉人家

空客330座位示意圖:

25樓:匿名使用者

座位都一樣啊..你自己覺得哪個舒適就座哪個撒...給你點建議.

1.經濟艙第1排座位,最寬敞

2.最後一排座位,最安全(飛機遇到事故時,尾部是相對安全的,是相對,遇到事故沒絕對安全的)

3.中間,靠近機翼和發動機,是航空愛好者最愛選擇的位置

川航空客320(中)的座位分佈圖是什麼樣的,我是經濟艙,想坐不在機翼旁的視窗,需要怎麼選,我在網上

26樓:是大紅呀

在川航空客320中,經濟艙17排---23排,為機翼位置,不建議選擇。建議選的位置有:頭等艙均在機翼前側前,經濟艙中,前排的11排---16排可供選擇,後排的26排35排可供選擇。

在網上選座位的方法如下:

1、在川航空客320中,頭等艙共兩排,8個座位;經濟艙共25排,共150個座位。經濟艙中,座位為「a、l」為靠窗座位,座位為「c、j」為靠過道座位。

2、我國各個航空公司的原則是,只要是同等艙位,座位就是先到先得,無論票價多少隻要是艙位相同。所以來說,網上怎麼預訂飛機座位最首要的一點就是要提前哦。

3、你可先登入對應航空公司的**,在網上值機欄輸入輸入旅客姓名、證件號和手機號碼,然後遵循以下三個版步驟:選擇值機航段;選擇座位;自行用a4紙列印登機牌(憑此登機牌,可直接通過安檢並登機)。

4、還有就是,如果不是很急的話,可以在坐飛機換登機牌時根據所需提出"請給我靠窗的位置"或"請給我靠前面的靠窗位置" 肯定都能滿足,如果你是晚到旅客,座位基本安排滿權這種情況除外。

27樓:使用者名稱

在網上選座位的方法如下:

1、我國各個航空公司的原則是,只要是同等艙位,座位就是先到先得,無論票價多少隻要是艙位相同。大部分是這樣的哈。所以來說,網上怎麼預訂飛機座位最首要的一點就是要提前哦。

2、你可先登入對應航空公司的**,在網上值機欄輸入輸入旅客姓名、證件號和手機號碼,然後遵循以下三個步驟:選擇值機航段;選擇座位;自行用a4紙列印登機牌(憑此登機牌,可直接通過安檢並登機)。

3、還有就是,如果不是很急的話,可以在坐飛機換登機牌時根據所需提出"請給我靠窗的位置"或"請給我靠前面的靠窗位置"  肯定都能滿足,如果你是晚到旅客,座位基本安排滿這種情況除外。

如何在XP上虛擬IBM大型機環境 OS 370或

明說吧 你說的那種虛擬ibm 大型機或者小型機都沒有 整個it領域都沒有 不用找了 如果你的計算機可以上網,那麼推薦你訪問易服國際,可以將你的計算機做成一個終端連線它的虛擬主機 如何安裝ibm zos虛擬環境?只是我上傳的一個文案,肯定能幫助你 ibm做的那種巨型電子伺服器是什麼啊,什麼是巨型電子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