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鎖屏後收不到微信呢,為什麼手機鎖屏的時候收不到微信

2022-06-16 12:55:16 字數 1670 閱讀 2854

1樓:出岑

1、開啟手機,在螢幕中找到並點選「設定」按鈕,如圖所示。

2、進入設定頁面,下拉選單找到「通知」功能,點選該功能,如圖。

2樓:我有我必須變強的理由

1,首先,請大家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應用圖示,點選進入設定應用之後,開啟手機中的系統設定任務。

2,接下來,在開啟的系統設定頁面中,點選找到「通知和狀態列」設定選項,並進入該選項的設定頁面。

3,接下來,我們可以在頁面中看到設定首項,在該首項設定中,點選找到「通知管理」選項。

3樓:

我的手機為什麼沒有在螢幕上顯示這一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手機管家在鎖屏後關閉了程式

5樓:卑曠

資料關閉了吧?qq可以?

為什麼手機鎖屏的時候收不到微信

6樓:小週週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網路延遲

二、通知設定

四、新訊息提醒

提問都試了

還是不行

回答請問您是什麼手機

提問蘋果

回答提問

原來好的呀,就今天開始不好了

回答接收不到訊息是蘋果的通病,很多蘋果手機都是這樣的提問訊息收得到的,就鎖屏上不提示

回答這是我朋友前幾天給我他的手機的截圖

更多19條

vivo手機鎖屏後,為什麼收不到微信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鎖屏之後無法接收的資訊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解決:

1、進入手機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狀態列與通知

7、在「我」的介面中點選設定

8、進入設定找到新訊息提醒

1、在手機桌面中點選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電池選項

3、進入電池介面點選後臺高耗電

手機鎖屏後為什麼收不到微信

8樓:nice紫戀蘭

這個需要在你鎖屏軟體設定裡面可以設定 或是試試下面的方法設定-行動網路-始終連線資料業務 勾選

設定-省電管理-受保護的後臺應用》qq 勾選不懂在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用的wifi網路吧,在手機設定,wifi高階設定,休眠模式改成始終

手機鎖屏後就收不到微信訊息了?

10樓:情感諮詢珠珠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更多5條

手機鎖屏後為什麼收不到微信語音聊天

11樓:

一、開啟手機,找到華為手機管家,點選開啟。

二、 開啟華為手機管家介面後,找到「應用啟動管理」,點選開啟。

四、切換到手動管理後,會彈出手動管理選項,在該介面中開啟「允許後臺活動」,點選「確定」即可。

12樓:水靈瀧

使用者可以在「新訊息提醒」頁面開啟和關閉新訊息通知、提示音和訊息詳情等。

華為手機為什麼微信不開啟就收不到資訊

華為手機不開啟通知許可權,是無法在後臺執行收到資訊的,開啟許可權即可,以華為g9手機為例,合作步驟如下 1 在手機管家的主介面,向左滑動進入到第2頁,然後點選螢幕上的通知中心。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設定,選擇 電池 選擇 鎖屏清理應用 完成設定。華為手機為什麼微信不開啟就收不到資訊 1 如果您的華為...

收不到對方轉過來的錢,為什麼微信收不到別人給我轉的錢

首先要確定對方是不是已經轉錢了,如果沒轉肯定收不到的,如果確定轉了你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實名,銀行上有沒有繫結對之類的。最後可以問客服 這個有可能對方轉錯了,可能輸號碼的時候輸錯了,轉到別人那裡去了也有可能,所以你收不到對方的錢 收不到對方轉過來的錢,你們可能是跨行轉賬,如果是同行轉賬是即時到賬的。你...

手機黑屏之後收不到微信資訊是什麼原因?

手機啟動了休眠斷網功能,導致息屏沒有流量訊號。解決方法如下 裝置 華為mate30 pro 5g 系統 安卓android 10 第一步 進入手機設定,點選設定裡面的 電池 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如果滑塊關閉了的話,鎖屏久了以後就會出現無法收到資訊了,如下圖所示。第五步 開啟 休眠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