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夢見一條全身灰色的大蟒蛇追著我,看著我笑

2022-06-15 06:15:21 字數 2560 閱讀 9236

1樓:哥們

注意保養,換季注意不要生病。夢見蛇代表母子體質弱,可能會生病。

2樓:彤波光

一般女人懷孕之後都要夢到一些小動物之類的,不過恭喜你夢見蛇之類的,會生下一個活潑可愛的大胖小子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說法是:

夢見蛇預示將生女孩。

有一定的機率。

五行裡蛇屬金,

八卦裡金為兌卦,

而兌又代表少女。

所以預示生女。

可能是身體胎兒的資訊在潛意識中的反應。

4樓:

你好,做夢都是假的,不要去相信,也不要去想那麼多,因為做夢每個人都會有的,也就是什麼樣的夢都能做的出來,做完了醒了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5樓:阿溪

看來 此夢似乎意味著你這胎將生下男孩 ?

但 既然是夢 ? 一笑置之吧 !

6樓:衛慧英

周公解夢裡說夢見大蛇是吉祥的夢。

7樓:唯愛

夢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什麼真的意義,不要想太多啦。可能是你精神有點緊張吧。放鬆放鬆吧。

8樓:td無界行者

是不是胎動頻繁了?多給寶寶按摩或者聽一些舒緩的**。

9樓:擾坷嫉釋宗謂

我說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一天。多看一些孕期方面的書籍。

調整自己好的心情,儘量不要胡思亂想。我說你是不是想的太多了?一天。

多看一些孕期方面的書籍。調整自己好的心情,儘量不要胡思亂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唄,它想做你的孩子。

懷孕一個多月 夢見一條大蟒蛇 追我

11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做夢正常別太迷信了,就是剛剛生下來的嬰兒也會做夢的,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沒事別多想放心吧

12樓:巴葉孤帆

2樓的,夢到大蛇是男孩,但把男孩的大蛇打死了......應該會是女孩吧....... 噢噢,沒死?

對不起,看錯了,沒死的還是男孩,但有兩個地方需要注意,童年的時候要儘量滿足他,青少年的時候儘量不要經常碎碎念,就算要念也不要用鬧,否則哪個孩子會很容易想不開。

13樓:馬可遜

劉邦出世,這也敢說!

女夢見一條大蟒蛇追我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大蟒蛇追我意味著:

腦筋顯得有些頑固,不要只認定一個決定,讓自己多些選擇的餘地。而這兩天感到夾在家人之間而動彈不得,家族、家庭問題爆發的暗示。雖是煩惱較多的一天,但也只有靠你擔任仲裁者和潤滑劑,問題也是有解決的跡象。

**是這兩天溝通的最佳**,不好當面講的事用**似乎就比較不會那麼尷尬了。

夢見一條大蟒蛇追我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一條黑色大蟒蛇追我,我躲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夢不用多在意。但既然你問了,表示你還是比較在意的。如果題主是女生,那麼近來防止落單走夜路什麼的吧。

蛇表示男性,房子表示女性,蛇破門而入,其意可想而知。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完全不可信。但還是注意下為好。

祝樓主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昨天晚上夢見一條大蟒蛇一直追著我和老公但是什麼都沒做,我老公也屬蛇?

16樓:勇者九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這夢說明你在生活中可能是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內心有點愧疚,害怕收到報應。

17樓:壞先生上帝

暗示你渴望能痛快地發洩壓抑已久的感情。

昨晚夢到好大一條灰色的蟒蛇在追我,這預示這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夢見蛇 就會生兒子 你馬上有兒子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一般都是有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森馬,做夢而已。

做夢夢到一條黑色的大蟒蛇追著我跑後來被我**了變成龍是什麼意思?

21樓:guo水中望月

這個夢預示著你身邊屬蛇的人會在你的幫助下飛黃騰達的,這也算是一個好夢,祝福你全家幸福快樂!

22樓:允俊喆

只是一個夢而已,每個人都會做夢,做到大蛇是財,所以你最近要發財了,祝你好運連連,發大財。

23樓:慶慶君

沒事的,應該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意思 說明你很快就達到人生巔峰,所謂富貴險中求,你差不多要飛黃騰達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通過努力困難變成動力

天亮夢見大的花蟒蛇,夢見一條大花蟒蛇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相反的,白天不要想太多,適當做些運動來充實白天的生活,這樣晚上睡眠質量會得到提高,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一條大花蟒蛇是什麼意思 解夢 預示著生活無憂無慮,幸福愉快富裕,是祥兆,能喜結良緣。適合睡前聽的 天黑黑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舒適的床非常重要,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

夢見抓住一條大蟒蛇是什麼徵兆,夢見殺死一條大蟒蛇,有啥徵兆?

夢見抓住一條大蟒蛇,這也是好的現象,說明在進入工作中都有一定的收穫 夢見殺死一條大蟒蛇,有啥徵兆?夢見蛇 周公解夢詳解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

懷孕半月夢見兩條大蟒蛇一條紅色和一條青色花紋蛇

亨男 解夢 之夢解為 1蛇出入而你們並沒動它,則說明它很平安。解意為 出入平安。好夢 2老祖屋 則說明此孕以 是第二次懷孕了。3蟒蛇的頭有點類似老虎 虎為本年,夢中蛇臉為虎。則說明此孕為虎寶寶臉。可見有男孩相哦!夢見一條紅色有花紋的蛇是代表什麼 夢見紅蛇 夢見紅蛇,會有喜事發生。未婚男女夢見紅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