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兩個之間寫著玩的最後離婚了男方起術了怎麼辦

2022-06-14 09:20:17 字數 4849 閱讀 4746

1樓:咪旮瘩老師

還有拿離婚寫著玩的?你這男人去意已決,讓你寫,你的筆跡,他謀劃了很久了,而且條件對他非常有利。你請律師和他打官司吧,最好有當時寫這個的錄音,證明是寫著玩,他套路了你,你還能挽回些。

事到如今,你服軟或找雙方親朋調解一下,也可以,重要的是把他拿走那份原件銷燬,但之後你會不會,受上他的家暴,甚至不再一起生活?你自己看著辦。

即使第一次沒判,他若和你分居到了時間,之後也會判離的。

2樓:劍珺崖

是起訴不是起術。這樣的男人不要也吧,玩不起。話又說回來,離婚真不是好玩的,兩敗具傷,誰也不好受,如果有孩子,苦了孩子。認個錯,賠個不是,保個證,看看能不能挽回。

3樓:松鼠珍藏館

夫妻兩個真的是寫著玩嗎?是否有一方是真戲假唱,寫著玩為由,其實心裡早就有了一個陰謀,想離婚,又沒有好的藉口,所以,利用寫著玩兒,就把婚離了,此陰謀非常高明,一般的人都考慮不到,更看不出來,所以南方被矇蔽,到法律部門去起訴,就算勝訴了,能有什麼意義呢?女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這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4樓:

對於書面上的離婚協議,如果沒有去婚姻登記機構做公正的話是沒有法律意義的,可以對離婚協議內容進行重新分配!

5樓:魯步陽陽

男方早有計劃了吧,只有女方才覺得是玩。既然這樣就離了吧,

6樓:享忒霓

如果你寫的是離婚財產協議書,在法庭上是有效的,其他的就另當別論了。

在有債務之後夫妻之間簽下離婚協議書上寫著所有債務歸男方所有 那麼如果男方跑了的話該怎麼辦

7樓:乙小甲

離婚協議書上寫所有債務由男方償還,與女方無關,該協議只在男女雙方有法律效力,不影響債權人向女方主張償還債務。

《婚姻法》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的補充規定》

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夫妻一方與第三人串通,虛構債務,第三人主張權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

夫妻一方在從事賭博、吸毒等違法犯罪活動中所負債務,第三人主張權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

一方就共同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後,基於離婚協議或者人民法院的法律文書向另一方主張追償的,人民法院應當支援。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的補充規定》

第二十六條 夫或妻一方死亡的,生存一方應當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的共同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

《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的補充規定》

第十七條 婚姻法第十七條關於「夫或妻對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的規定,應當理解為:

(一)夫或妻在處理夫妻共同財產上的權利是平等的。因日常生活需要而處理夫妻共同財產的,任何一方均有權決定。

(二)夫或妻非因日常生活需要對夫妻共同財產做重要處理決定,夫妻雙方應當平等協商,取得一致意見。他人有理由相信其為夫妻雙方共同意思表示的,另一方不得以不同意或不知道為由對抗善意第三人。

參考資料:黑龍江省友誼縣法院網-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的補充規定

8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你們之間的協議不能對抗第三人。

對方要你還錢需要證據才行,否則你可以不理。

如果對方起訴,你應當積極應訴。

9樓:劉大來律師

夫妻雙方的約定,不能對抗債權人,可以將夫妻雙方列為共同被告。

北京婚姻家庭 離婚糾紛 劉大來律師

10樓:曹培升易學網

這就要看離婚協議書有沒有效力了。

如果你們已經辦理了離婚手續,在離婚時簽訂的離婚協議書,那麼這個債務就和你沒有關係。

如果你們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離婚協議書根本就沒有生效,債務就屬於夫妻共同債務,男方跑了,債主可以找你償還。

其實,夫妻之間的協議,是不能對抗第三人的。就算是你們已經辦理的離婚手續,離婚協議書已經生效。如果債權人不認可此協議,債權人仍然可以要求兩人共同還款。

11樓:律師

在債務之後簽署協議是不能抗拒婚內債務償還的

12樓:為寶寶教育網

如果有協議,那債務關係由男方承擔,跟女方沒有關係。不管男的跑不跑,債務關係他是賴不掉的

房子是夫妻兩個人的名字,離婚協議書上寫歸男方,現男方又同意歸女方怎麼辦理?

13樓:易軼婚姻家事律師

你好!可以重新簽訂協議,約定好房屋歸屬問題,並及時辦理過戶手續。

14樓:通堂

換一張離婚協議書籤字

婚後男方父母全款買房,房產寫了夫妻兩人名字。離婚房產如何分割?怎麼才能才能保證男方的權益?跪求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焦點二復、婚後父母出資製為子女

買的房子如何認定?

現實生活中,為了讓子女過的幸福,父母傾一生積蓄給孩子買房,面對子女婚姻破裂還要分走一半房產,很多老人無法接受,法院在進行充分調研後,在司法解釋(三)中拿出瞭解決方案,明確「婚後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不動產且產權登記在自己子女名下的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

在實際生活中,父母出資為子女結婚購房往往傾注全部積蓄,一般也不會與子女簽署書面協議,如果離婚時一概將房屋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勢必違背了父母為子女購房的初衷和意願,實際上也侵害了出資購房父母的利益。所以,房屋產權登記在出資購房父母子女名下的,視為父母明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比較合情合理。 以上為婚姻法司法解釋。

建議你和你父母找到當時購房的證明。如;銀行轉賬證明和資金流水,這些能證明是你父母出得起啊。

16樓:呂艾

滿意答案回答是錯誤的。

根據《城市房屋權屬登記管理辦法》第五條:內

房屋權屬證書是權利人依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判定房屋歸屬權是以房產證上面的登記的人員來判定,儘管是男方父母全款買房,但把夫妻二人都登記到房產證上,就意味著二人共同擁有該房產,或者說將一半房產所有權贈送給妻子。不然的話辦房產證還有何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平均分割。只要能證明是父母出資買的房子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男方父母全款買的房,應該認定為男方的個人財產,最好馬上找出當時買房的收據、你父母出資的證明,比如銀行匯款單據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財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房本是兩個人名字 所以應該平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這事最後怎麼判的啊,我這也和你情況一樣,這女的太賤,還想黑父母的血汗錢。哎!

22樓:幻想

本人真實經歷,父母出資登記於夫妻名下,算贈予,不得撤回

夫妻間雙方同意寫下的離婚協議是否具有法律效力

23樓:熱浪人間

離婚協議書在雙方簽訂並得到法律認可之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

產生法律效力之後,該協議書不得隨意更改,並且必須執行。對此,《合同法》有規定。

【一】《合同法》第二條第二款規,定婚姻、收養、監護等協議不適用《合同法》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類協議是有關身份關係的協議。

有的當事人離婚過程是痛苦和漫長的,在反覆拉劇式的討價還價過程中,可以產生二份甚至若干份離婚協議,當事人最終會依據最後一份離婚協議辦理離婚登記手續。首先應該強調,在民政局備案的那份離婚協議應具有最強的效力,除非當事人在之後的時間另有約定。既然已辦理離婚登記,在民政局登記之前所產生的離婚協議書自然也具備了生效條件。

若民政局備案的離婚協議書中涉及到的約定,以民政局備案的協議書中的約定為準;若民政局備案的離婚協議約定沒有涉及到而之前的離婚協議書有詳細的可操作的具體描述,應該說該約定為有效,對雙方具有約束力。若民政局離婚登記中的離婚協議沒有涉及,而之前的幾份離婚協議中的約定有矛盾的,以最後一份離婚協議書中的約定為準。

【二】離婚協議書是集人身關係、財產關係、撫養關係為一體的綜合書面約定。

對於人身關係的約定,即是否同意離婚的約定,是不能用書面契約來約束的,即法律不會干涉當事人之間是否同意離婚的意思表示反覆更改,但一旦當事人進行了要式登記,即辦理了相關的離婚登記,法律就對離婚的事實予以確認。但如果僅僅是雙方書面約定好一起辦理離婚手續,但一方反悔,法律上也不會賦予另一方強制執行權,也不會授予法院有強制認可權。

【三】離婚協議書中涉及的財產關係、以及子女撫養意見等與人身關係的意思表示是緊密相連互為一體的,既然離婚沒有成就,財產、子女的約定自然也沒有生效。

當事人對離婚協議中的意思表示是針對當時特定的環境背景、特定的心理狀態作出的。當然,雖然離婚協議沒有生效,但一旦簽訂有過離婚協議,其協議內容往往會成會法院判決的重要的參考。因此,不能說離婚協議沒有作用。

【四】如果離婚協議中存在欺詐或脅迫的情節,離婚協議書會無效。

即使離婚了,財產也分割了,但是只要在1年之內,一方就有權利提出要求重新分割。同時也有部分人士認為存在顯失公平亦可重新確認。但是對已離婚協議中沒有涉及的債權債務可重新確認。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定意義上有法律效力,你們可以拿著協議去婚姻登記機關協議離婚 但是如果一方反悔,想離婚則要起訴到法院了 並不能按這個法律協議直接執行 還需法院判決

因為家庭夫妻不和離婚了兩個小孩,夫妻感情不和應該離婚嗎

兩個子女,如果雙方都不放棄扶養權,一般情況下法院會判每人一個扶養權,撫養費各種承擔 夫妻感情不和應該離婚嗎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一定是有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 我兩個小孩離婚怎麼辦 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

夫妻結婚久了沒激情了,夫妻兩個人之間結婚時間久了,反而沒那麼多激情了?

夫妻愛情保鮮條約 1.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這句話是我與老婆吵了多年的架後明白的一個道理。夫妻之間不可能不吵架的,但是千萬不要因一點小事糾纏不休,非要講清楚不可,有些事情是不需要說清楚的,說清楚反而效果不好。同時,更別叫對方認錯,即便道理在你的一邊。因為夫妻之間吵架沒有勝負的,不必分出輸贏。反而要睜隻眼...

夫妻之間性生活不和諧,會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嗎

不算前戲,插入之後不少於5分鐘都算正常的。其實夫妻之間的問題,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下,兩個人之間沒什麼不好說的。和諧的夫妻生活是美好婚姻的基礎。和你老公好好溝通,去檢查下,看看是身體方面的原因導致的還是心理方面的原因。如果是身體原因導致的 就積極 如果身體方面沒有問題,看看是不是平常工作 生活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