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沙子和水泥和人都用的建築公司的房子蓋完了水泥是假的我該怎麼辦

2022-06-13 20:35:19 字數 1496 閱讀 5081

1樓:

我認為你只要是有證據證明建築公司給你蓋房用的水泥是假的,你可以到當地工安機關寶安,他們會給你說怎麼處理這個事的。真是黑心的公司害人勞民傷財啊。合法申述。祝你心想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認為是假的不行,需要有資質的專門鑑定機構出具監督書,再拿上蓋房與建築公司簽訂的合同,去法院起訴民事賠償。

3樓:安丘清風

房子蓋完了,建房子的費用你支付了麼?水泥是假的,你可能是說水泥標號不夠,混凝土強度不達標,這樣的房子安全不達標,無法居住。你可以申請建築管理部門對房子建築結構質量進行檢測評估,如果不影響安全可以居住,你只要按現有房子的用材用料按實結算就行。

如果結構質量安全不達標,你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建築公司負責賠償你的一切損失。供你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不能會有假,混泥土他沒有攪拌好,造成水泥幹,會脫落。應該也就外面的一部分吧,不可能全部這樣子。你可以扣建築公司的錢了。

5樓:

你自己說假的不好使,必須要有檢測機構的檢查報告,如果水泥質量有問題,房子被定為危房或險房,你可以起訴建築公司,要求賠償。

6樓:張慶涵啊

可以找人鑑定,鑑定是假的,可以起訴建築公司,要求賠償,關鍵是你要有充足的證據證明你的沙子和水泥是建築公司的。

7樓:

和建築公司如訂了合同,你可按合同辦事,你要找到是假水泥的證據,找他們返工和賠償。

8樓:光威大魚

你要是全包給建築公司,那你可以起訴建築公司,讓他們賠償,如果是你自己選擇用建築公司的水泥,那你也是起訴建築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證據充足,可以拿上證明材料。找包公單位,讓他們進行理賠。包陪自己的全部損失。實在不行的話就去法院起訴。這種偷工減料的行為。應該受到全社會的譴責。

10樓:

你這個可以去找找建築公司的負責人,如果不承認那就去起訴他們去找找相關人員問問。

11樓:由樂巧

申請質量監測,如果是假的要求對方配償一切損失,不過你要有證據證明是用的對方的材料。

12樓:捷夜鑲

如果你的房子出現問題可以找質量監督局確認一下質量是他們的問題應該承擔責任。

13樓:色迷揮舞

第一報警,第二工商局打假辦

14樓:陽光向上美好

如果工程質量不合格,可以起訴施工隊,讓他們包賠損失。aqui te amo。

九幾年的老房子地面需要加高十公分,用沙子水泥填充,樓板能承受住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底層地面採用混凝土加高沒問題,但要注意層高(室內淨空高度)有否影響;樓房地面則不能這樣加高,樓板承載能力無法改變。

水泥和沙子的配比是多少,混泥土一般水泥和沙子的比例是多少?

1 通常所說的1 3水泥砂漿是用1 重量水泥和3重量砂配合,實際上忽視了水的成分,水的比例一般在0.6左右比例,即應成為1 3 0.6,水泥砂漿的密度為2000kg m3。2 建築施工過程中使用的砂漿,為便於施工,一般是現場攪拌的,水泥砂漿配合比1 3指重量比,然後根據現場攪拌機或材料容器的容量換算...

我開了個裝修店主營沙子水泥膩子和塗料還有一些小用具可是生意不好我想跑工地推銷可我什麼都不懂

沒有任何關係上門推銷的成功率很低,因為這些材料所有工地的建築裝飾施工單位肯定都有固定的供貨商,都是長期合作的老客戶,你想上門搶生意,難度很大!施工單位都有專門負責採購的材料部 採購部,專案部一般沒有采購權,必須要找到負責採購的相關人員,向他推銷,這才靠譜。最好能有朋友引見,成功率就可以大大提高!如果...

我家要裝修房子,不知道哪能找到扛沙子,水泥的工人

第一次搞裝修?都會問些奇怪的問題。你只要找到賣砂石 水泥的地方,講好價錢,他們自然會幫你搬進屋的。至於地板安裝,你不是在裝修嗎?有幾個可能 1 自己動手裝修的,那你買地板時就要讓地板行包安裝。很多地板行的 都是算了安裝費的,你可以跟老闆討討價,一般一平米不會超過20元的。當然,店裡裝的話,會要求你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