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愛的區別在那,喜歡跟愛的區別在哪裡?

2022-06-13 20:20:17 字數 7414 閱讀 1792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2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3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4樓:任菊經秋

喜歡和愛,我自己認為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區別。

喜歡是把他當做自己的朋友,就象啤酒,不高興的時候,找她談談,但不高興的時候,你不會主動的找自己愛的人去訴說;還有就是,你喜歡人時常不是給你帶來煩惱的人,相反的是,你愛的人卻時常給你帶來苦惱,但你卻無怨無悔,容納她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6樓:陸秀梅佔甲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只是很想他只是想跟他在一起.而愛一人是很在乎他希望讓對方過得開心

7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跟愛的區別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9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10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11樓:白哥哥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其實對於這個沒有特別的定義~~只是看你有多在乎他而已~~ 一切都是感覺~~!

12樓:吾玄彬

喜歡級別比較廣泛點 愛就不一樣。

13樓:因為是男紙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好好理解一下 真的是這樣

14樓:窺窺愛絮色

喜歡就是愛,愛就是淡淡的喜歡

15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

16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18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19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20樓:想南蛻斃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只是喜歡!冬天的時候會很在意她的穿戴!如果換成愛,她穿的少了就會聯想到她冷不冷!會在意她

21樓:最愛明朝

喜歡是一種感覺,想看到他,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心動,見到他會心跳加快會害羞,跟他一起無所做什麼都開心;愛是一種責任,通過了解和相處以後建立起的一種情感,很多時候你會為他考慮,會關心他照顧他,他想要的某一樣東西,既使跋山涉水你也要為他找到,在大災大難面前不離不棄,這就是愛。

22樓:羔羊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於,喜歡是你對某人存在好感,僅僅限於一時的感興趣,而愛是你甘願為某人付出…不求回報的,在你心裡,會希望他活的快樂、幸福…是無私的…

23樓:你大爺

說多了是廢話,簡單說吧:喜歡一個人,只要默默看著他,對他微笑,很單純的喜歡。愛一個人,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甚至用生命去證明。

24樓:小夢_侗桹

喜歡一個人很簡單,但是愛一個人就沒那麼簡單了,很簡單的一句話,喜歡一個人是你沒得到他(她)之前是你為他付出,得到他(她)之後你想讓他(她)付出一切,愛一個人就是不管能不能得到他(她)你都願意付出你的一切,渦就能表達這些了,到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的。

25樓:渾靜秀

愛是喜歡的一個昇華,喜歡一個人不一定愛ta,但愛ta就肯定是非常喜歡,喜歡只是一種新鮮感,而愛ta是包容ta的一切的一切,包括缺點,愛這種東西你總是琢磨不透,看不見,摸不著,可是卻感覺那麼深刻!

26樓:小傲so勮

喜歡不代表愛,因為喜歡只是對外表和個性的一種,而愛則是去對某人生有感情,對他(她)總是不離不棄的那種

27樓:芥末芥末的

別人說的有什麼意思?喜歡要看你用在什麼上,愛也一樣(愛有很多種,有母愛、父愛、男女之間的愛……)而且每個人的感悟是不一樣的。你真想知道的話,以後自己用心去感悟。

28樓:晁靈安

『喜歡』只是對於對方有好感 『愛』是隻是兩者的愛情 和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 彼此間的愛

29樓:天堂狗

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是歡樂的。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30樓:血色有愛

上面的都已經解釋很清楚了、我只想說喜歡能給很多人、但愛只能給一個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 就是 你會對他比對朋友 好點 愛 就是想和那個人一輩子 都在一起

32樓:師白秋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愛是將友情轉變為親情的力量…

33樓:回炎

喜歡是葉對朵的欣賞,而愛則是花對葉的依賴.

34樓:愛刷

喜歡,只是對那個人有感覺,但有時也說不清 愛,是你深深的愛著他,無論為他做什麼都願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輩子可以喜歡很多人!而愛就不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我愛你,愛是在一起

愛與喜歡的區別在**?

37樓:卷長青靳娟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38樓:甘冷玉祈志

喜歡一個人:你會喜歡和他聊**到很晚,不願意掛**;你會喜歡和她在一起;你生病的時候他會噓寒問暖;你會喜歡他在你的面前出現;你會喜歡他挑逗你;你會喜歡他和你開玩笑;你會喜歡他和你的很多事情……愛一個人:你不會叫他和你聊**到很晚,其實你的內心裡很希望他能一直陪你聊天,可是你會心疼,你希望他能好好的睡覺,你擔心他超過擔心自己,愛的人生病的時候,你的痛苦會不亞於他的痛苦,只是你不想他看見,你會有想替他生病的想法,愛一個人又些事情你會看得很重,失去她的時候你會覺得你的天塌了,愛一個人,即便他不在你的身邊,你的內心裡也不會忘記他……原因就是因為你愛她……

39樓:刑儒澹臺英銳

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愛ta,你會呵護ta,為ta澆灌,而喜歡,你則會摘取ta

40樓:兆青五安珊

這個問題能有幾個人說的清?我覺得愛和喜歡全憑自己本身的感覺...別人無法幫你判斷。

41樓:拱泉沈唱

以為愛所一愛

愛發生了性關係

喜歡沒啊

42樓:況格佔玲琅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你應該知道了吧..呵呵

43樓:邴允那金

喜歡和愛有區別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

44樓:犁瑞邰建安

有一句話: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在我看來,喜歡就是你知道她**好**不好,然後挑好的地方去欣賞;而愛就是你只知道她好不知道她**好,只知道她有缺點,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缺點,然後不管她的優點缺點你都全部喜歡,稱之為愛!還有,愛一般會在頭腦中形成很長遠時間後的影像,就是你會想要跟這個人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在一起!

45樓:郜和卷綸

愛就是愛

喜歡就是喜歡

喜歡不等於愛

愛不等於喜歡

因為愛和喜歡的感覺會不一樣的,起碼我感覺不一樣嘎嘎

46樓:原冷虢思源

簡單點說,喜歡,只是有好感,而愛,意味著多了一份牽掛和付出

47樓:戴悅章佳吉敏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48樓:荀琛雲蔚

喜歡一個人,那是單純喜歡他的言語和相貌

愛她是因為她跟你相處過,你瞭解他的為人,有一丁點的感動。那就愛

49樓:摩添止婷秀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淺淺的愛

50樓:初運旺茹辛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

51樓:百昕太史念珍

喜歡就是分開之後不會很傷心

愛卻會讓你痛

很痛而且會很久很久

52樓:赧藝喬沛芹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雖然這句話很土氣,但是這確實是真的,樓主自己理解吧。

53樓:廖淑及葉飛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54樓:之桂蘭景凰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不論走到**,你都心裡都有他。當

55樓:聊芳敬帥

﹎﹎σ熹歡會每天都很想看到他!

﹎﹎σ熹歡看到他高興就會很開心!

﹎﹎σ熹歡看到他難過就會很心疼!

﹎﹎σ熹歡很在乎他跟別的釹生在一起!

﹎﹎σ愛求強求不來.

﹎﹎σ愛情勉強不來.

﹎﹎σ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σ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σ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σ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σ熹歡

___┊`湜淺淺啲*_噯︷

﹎﹎﹎σ

噯___┊`湜堔堔啲*_熹歡︷﹎

56樓:蒯懷別新覺

沒區別自己喜歡與愛同點就行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

5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 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

58樓:晏霽昀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

59樓:梅娘說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60樓:靈兮情感挽回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

61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

62樓:乳酪

喜歡並不是愛,可是愛卻包含了喜歡1,喜歡一個人只是因為這個人對你的照顧、而愛卻是我也經不能沒有他了…

63樓:終於下了車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好像你喜歡一朵花,如果你喜歡它,你會折下它,但是愛它,你就會每天給它澆水,細心呵護它成長,喜歡和愛的區別就在於,喜歡一個人,你只是想要得到她,但愛一個人,你就會希望她能夠得到幸福,那樣,你就會很開心。

64樓:名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如果一個人喜歡你並不代表愛你!

65樓:羊村丶挍

喜歡只是大腦暫時對某物產生條件反映,然而愛是大腦對某物產生永久的反映。

66樓:公羊蔓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濃濃的喜歡* 但我不贊同這個觀點。

67樓:墨驪霞

喜歡一個人會聽他說心裡話,幫著解決,愛一個人聽聽他說心裡話,跟著他高興,失落,流淚,幫他解決,告訴她有我在,沒事。

6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朵花就會把它摘了,如果你愛它你就會天天灌溉!

69樓:冀令梓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濃濃的喜歡

70樓:

喜歡是單純的,愛是複雜的。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71樓:才子情感課堂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看完懂了

72樓:熱情的山

喜歡和愛,區別很多,而且是有根本區別的。

一是喜歡是想靠近,愛是離不開。

二是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喜歡是一時的悸動,喜歡是剎那的感覺,而愛是深情的陪伴,是深入到骨子裡的,會更持久。真愛一個人,會久處不厭。

三是喜歡是佔有現在,愛是計劃將來。比如喜歡的兩個人會一起滾床單,但卻未必考慮將來生活在一起;而愛一定是想和對方一生一世在一起的。

四是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而愛一朵花,你會看著它成長,靜靜欣賞。

五是喜歡是動心,愛是心動。

六是喜歡是佔有,愛是付出。

七是佔有後,喜歡是東西壞了換新的,愛是東西壞了去修。

八是你可能會喜歡很多人,但愛,卻只能給一個人。

73樓:遷安九江焦化

喜歡一個人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表現慾望,一般這種思念是短暫的,喜歡一個人會有較強的佔有慾,擁有整個他,佔有他的現在,而愛一個人會默默的陪伴他的身邊,思念的時間比較長,並計劃著兩個人的未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表現慾望,會想盡辦法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從而讓對方注意到自己,而愛一個人,會默默的陪伴他的身邊,為他的歡喜而歡喜,為他憂愁而憂愁。

喜歡往往是短暫時間,而愛卻是永遠,當你遇到一個讓你心動不已的人,說明你是喜歡他的,倘若沒有隨著時間的流失而消失,則說明是你是愛上這個人了,並心心念念想要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通常會自己的心裡想念,而愛是抑制不住的思念,沒有辦法不去想他,因此會主動的聯絡他,或是衝到他的面前,付出行動,讓對方知曉自己的愛意。

喜歡一個人會有較強的佔有慾,擁有整個他,佔有他的現在,而愛上一個人雖然想要擁有,但是你想的更多的是將來,兩人如何更好的陪伴彼此,計劃兩個人的未來。

喜歡和愛的區別在那裡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

喜歡與愛的區別在哪,喜歡與愛的區別在哪裡?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有人覺得喜歡和愛是一樣,都是對別人有好感。的確,都是有好感沒錯,可是啊,這好感的程度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剋制。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矇蔽。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一個人。只有喜歡對方才會有...

愛跟喜歡有什麼區別

面對心愛的人,你會心跳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會害羞 然而面對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