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吵完架之後女友過後就跟別人打電話而且還是從晚上10點半打一直打到11點半會不會已經有別的人了

2022-06-13 15:05:14 字數 4677 閱讀 6445

1樓:越磨越光芒

這個你不能隨便猜想,也許是跟她閨密打**

2樓:你倒是過來

也可能是跟別人傾訴一下你啊?為什麼就會聯想到那方面去呢?或許你們兩個早就不已經彼此信任對方了吧

3樓:堵妤

你們兩剛吵完架,心情肯定不好了,所以找個人聊聊天來緩解一下很正常,不然憋在心裡會生病,不要斤斤計較了,做為男人要大度一點,包容一點,女人都是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嘮叨,一個耳朵盡,一個耳朵出,就過去了。

4樓:晴天便好

如果兩個人吵架之後,女人一般都受不了,就會很生氣,很難受,他就會去找別人訴苦,去跟別人聊天,所以你才看到他跟別人聊到幾點,應該是很正常的,女人都是這樣,心裡放不住,事情生氣了就會找別人訴苦。

5樓:悠美姿

兩個人吵完架之後你女朋友過後給別人打**,從晚上10點半一直打到11點半,會不會已經有別人了?應該不會吧,你別太敏感了,說不定她是在跟她閨蜜打**呢?aqui te amo。

6樓:曉曉麻麻

可能是你和他剛剛吵完架。他想找個人傾訴一下而已。兩個人之間要彼此信任的。長久的在一起。吵了架以後心情肯定是不好的。就想找個人傾訴一下。

7樓:國賓小天使

如果對方是男的,並且在有效能力的年齡範圍,(比如18歲~50歲),那麼你是可以往這方面去檢查的。如果是20~30歲之間的男性,那基本可以確定了。

因為吵架過後,最有可能的通話物件,就是閨蜜或者異性曖昧物件了。

女友自從和我吵完架之後也不刪除我微信,反而還跟我有聯絡就是每次聊天回覆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才回復我?

8樓:你是峰我是紗

哪有吵完架就刪微信的男女朋友啊,那關係也太經不起考驗了吧。其實我覺得吧,女友這樣做可能對你有點抱怨的意思了,對你心存怨恨,最多就是鬧點小脾氣了,所以不回覆你資訊也是很正常的。又或許是有重要的事情來不及回覆。

不過你說每次都是那麼晚才回復 可以看出來,她是真的生氣了,不過好在最後還是回覆你了 ,說明還是在乎你的,所以趕緊表達一下,買點吃的或則是禮物 去安慰他一下,趕緊複合,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沒有不吵架的 只不過吵架後大家還能相處 這個是前提 你倆有問題就說問題 合計合計該如何解決才是最好的 小吵怡情嘛 好好溝通 別胡思亂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的女朋友並不是真心要跟你分手,只是吵架鬧脾氣,耍小性子而已

如果你從晚上九點多給女朋友打**,一直打到十一點多27個**,她一個都沒接,你會怎麼想?

11樓:鬼馬旅遊團

有可能手機沒帶,或者正在忙,凡事不要想的太過嚴重,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如果我不想接我男朋友的**,我不會讓它繼續響,因為它一直響也會影響心情,除非沒帶手機或者手機靜音又或者正在一個吵鬧的環境

12樓:歸邪

可能有什麼事情 最好立刻去找找她 同時繼續打**(也不排除是真的沒有聽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夠執著,如果你們之間沒發生什麼的話,你應該早點找找她身邊的人,看看是什麼情況,咋還能堅持兩個小時就打她這一個點話呢?你也夠心大的了!如果你們發生了什麼,我只能勸你保重吧

14樓:小松美食養成記

兄弟,如果你們之間最近沒有什麼矛盾,請不要不要亂想。有時候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搞清楚什麼原因。或者你應該擔心她。

15樓:舊時光名稱

手機不在身邊,其實愛你的人,你打幾個**就夠了,她如果忙,等忙完了會打給你,因為他怕你會生氣,會心煩,會在意,所以,耐心一點。

16樓:巴黎黑幫

你可能綠了,保重兄弟

17樓:匿名使用者

靜音模式;睡覺中;忘記帶**;來電轉移了……

18樓:請輸入心臟

是不氣做錯什麼了,是不是在幹什麼和什麼人在一起

19樓:手機使用者

特意的吧!還是不在!還是靜音、手機放家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啥也不想,直接去她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想讓你急一急,試試你是否對她是真心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她,然後馬上去找她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前段時間的關係怎樣,也有客觀因素存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擔心,會不會出什麼事了

老婆與一個男人在下午6點鐘左右約出去,一直到晚上11點半後打**才通,之前一直來電轉駁,這是為何

25樓:happy聽淇

那要看你的老婆跟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關係?這麼長的時間,他們在一起,也許談論並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事情。各種推測只有自己驗證過後才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別瞎琢磨了,就直接問她,開誠佈公,說出你的疑問,如果你還想要這個家,還珍惜這份感情,就應該相信她

27樓:白雪太漂亮了

如果你來和你妻子倆個人

源的感情很好沒有隔閡,那你就要相信你妻子,她不會幹對不起你的事情,如果你們倆的感情有隔閡,那就很難說了,你妻子和那男的有沒有特殊的男女關係現在還不好說,你要觀察確認了再下結論,切不要粗暴行事,把事情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且行且珍惜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操作比較簡單!葉就是說,在手機開機狀態下,把手機電池取出,當被呼叫時就不是「您撥的使用者已關機」狀態了。

29樓:九九歸一

你老婆也和我老婆一個樣都喜歡被她看得上的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段時間他不方便接聽你的**。如果你心裡覺得過不去,就直接跟你老婆攤牌吧。老是猜來猜去的。受到的傷害更大。

31樓:張榕霖

這是為何,難道還需要問嗎!也就是你直接問他到底去**了?做了什麼事?不要在心裡猜,有問題直接溝通,

32樓:忠於愛

說明你太寵你老婆了,估計你老婆是你默許她在外面玩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和一個男約會,抄也bai許是你想多,也許有別得事,或du是手機沒電了才這樣,如你zhi要說他倆有別得事她就不dao跟你說了,你要相信她,如不想信,那還是什麼夫妻,夫妻要互相理能,相互信任,這才是夫妻,你等她回來問一問不就清楚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大bai驚小怪,你老du婆可能是和別人談生意,不zhi

方便接**,這很正常

dao,專回頭問問你老婆具體屬情況。夫妻要做到彼此信任,不要疑神疑鬼。不要大驚小怪,你老婆可能是和別人談生意,不方便接**,這很正常,回頭問問你老婆具體情況。

夫妻要做到彼此信任,不要疑神疑鬼。不要大驚小怪,你老婆可能是和別人談生意,不方便接**,這很正常,回頭問問你老婆具體情況。夫妻要做到彼此信任,不要疑神疑鬼。

不要大驚小怪,你老婆可能是和別人談生意,不方便接**,這很正常,回頭問問你老婆具體情況。夫妻要做到彼此信任,不要疑神疑鬼。不要大驚小怪,你老婆可能是和別人談生意,不方便接**,這很正常,回頭問問你老婆具體情況。

夫妻要做到彼此信任,不要疑神疑鬼。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有事情,你也不用多問,來電轉駁是讓你認為她沒有故意關機,表示手機出了故障,否定責任,能過就忍。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倆去的地方沒有訊號,手機會來電轉駁但大部分可能是你老婆給你帶綠帽子了

37樓:亡口月貝凡

那還用問 肯定有問題了 百分之八十不檢點給你戴綠帽了 一定要和她談開否則誤會越來越深 真要有問題也是好聚好散嘛

38樓:free雨霖箖

你想抄多了

吧,可能是當時所處的環襲

境訊號不好,如果是同事,可能是一起談業務去了吧,有什麼事情直截了當問就是了,倆夫妻有什麼不能問的嗎,還是說你自己已經下結論了,夫妻間的信任很重要,有事說事,不要疑神疑鬼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老婆你們之間感情很好,互相信任,都是為一個共同的家著想,今天版偶爾有這權個舉動,她沒和你直說去幹嘛了,她可能有她不說的理由,不足以影響你們之間的生活,(每個人都有點小祕密,不影響生活可以保留),你就別上心。第二種,如果你們感情基礎不牢,互相猜忌,這種舉動不是偶然的,你就得留心,是不是你的生活亮起了紅燈,之後要找機會坦誠的談談,說清楚了大家都安心,千萬不要瞎猜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作的原因就沒必要懷疑,畢竟男女之間應該相互信任才好,疑神疑鬼的怎麼可能生活下去,再就是另有隱情,面對面的說清楚,對誰都好!

41樓:芮燾燾

這個肯定bai是愛你

的,什麼事情du都講究個眼緣zhi,只要看對眼了無論男生dao長得好不好看女專生都會喜歡的,大多數屬的女生找男朋友不會只看外表,她們會看這個男生對待別人的態度是不是很誠懇,對待工作是不是很認真,有沒有上進心,因為長得好看又不能當飯吃

我和女朋友每過星期就會吵一次架,兩個人經常難過失望,但是我們好的快

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喜歡一個人,不但要喜歡優點,缺點也要喜歡,包容。不然,兩個人是不會長久的。既然,你兩個在一起,吵吵鬧鬧,都正常,不吵才不正常呢。誰沒有過吵鬧啊!吵過之後好的快,別記心上,很快好起來,是正確的選擇。吵架,應該是一件事情,兩人意見不合,思想,理解不一致。兩人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儘量達...

兩個人打架了,之後兩個人都去醫院檢查了對方有事兒住院了,另人做了個ct沒事兒,那做ct的錢誰出

報警,110出面認定雙方的責任 分出是全責,主要責任,次要責任版 同等責任,沒有責權任五擋,各自是什麼責任,就承擔什麼經濟責任,所有兩人的醫藥費按照責任分配,全責的負擔兩個人的全部醫藥費,對等的就各人一半,次要責任負責三七開或四六開等,都到 結束,憑 結論再交給警察,一次性全部處理,包括醫藥費,精神...

我今年23,女友比我小2歲每次吵完架之後都是我先找的她,可這一次無論我怎麼說她都沒原諒我 已經快一

女孩都是這樣的,這次是你做的不對!你每天給她發簡訊道歉!每天早上一條中午一條晚上一條!要說明你的誠意,你之後該怎麼做!不段給她打 因為聽的出她很愛你!只要你堅持,就會成功的,加油!我很愛她 愛她還那麼容易和陌生的q聊那些曖昧的話.看你表現咯 如果真是捨不得她就拿出你的真誠出來.不然等著被飛吧你 最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