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其他功能都正常就收款功能不能收款別人發紅包也不能領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22-06-13 08:25:17 字數 4996 閱讀 7666

1樓:

支付寶商家收款和有沒有紅包沒有關係,買家用紅包抵扣的錢也會全數到賣家的賬上,用紅包只是買家付的錢變少了,收款方收的金額並不會減少。

2樓:婼涵小公主

系統檢測到收款碼狀態異常:商家收款碼的收款情況系統是會檢測的,也就是說如果系統判斷該筆交易有作弊嫌疑,或者是該收款碼獲得太多的小額消費,有純使用紅包的嫌疑,那麼就是出現掃碼付款時無法使用紅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系統是會檢測的。也就是說如果系統判斷該該收款碼獲得太多的小額消費,有純使用紅包的嫌疑,那麼就是出現掃碼付款時無法使用紅包。

4樓:力

支付寶收款碼不能抵扣紅包的七大原因

1、紅包過了有效期:紅包的有效期是3天,從獲得紅包的那一天算起,如果超時未使用就會自動過期。因此如果紅包過期,在掃碼付款時就不會出現紅包抵扣的相關選項。

2、選錯付款方式:目前支付寶的消費紅包,只有在餘額寶付款或者是花唄付款的時候,才能使用紅包抵扣。如果選擇的賬戶餘額,或者是其他方式付款,那麼是無法使用紅包進行抵扣的。

3、花唄/餘額寶金額小於紅包金額:在紅包沒有過期,也使用花唄/餘額寶付款時,如果你的餘額寶餘額、花唄的額度小於當前的紅包金額,那麼掃碼付款後也不能使用該紅包抵現。

4、系統檢測到收款碼狀態異常:商家收款碼的收款情況系統是會檢測的,也就是說如果系統判斷該筆交易有作弊嫌疑,或者是該收款碼獲得太多的小額消費,有純使用紅包的嫌疑,那麼就是出現掃碼付款時無法使用紅包。

5、交易的金額要大於紅包金額:如果說交易付款的金額小於紅包的金額,那麼也無法使用支付寶紅包進行抵扣。

6、餘額寶消費紅包不能疊加:有的網友有多個紅包,希望可以疊加使用,但實際上每次掃碼付款只可以使用一個紅包,不支援疊加。

7、虛擬物品不可以抵扣:如果掃的紅包碼是購買的虛擬物品,那麼本次掃碼無法進行紅包抵扣,請大家悉知。

5樓:戰文曜

最好還是直接諮詢客服,你的可能是超出限額了,每個人有一個最高額度的。也有可能是帳號出現什麼異常,支付寶為了保障你的資金安全就不允許你交易了

6樓:

請檢查收款功能是否開啟,可以讓別人掃你收款碼試一試,顯示什麼問題,根據提示你諮詢一下客服,關於紅包不能領也是一樣,看提示問客服

7樓:啷裡個啷裡個啷啦

不能收款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根據央行規定,單筆收、付款超過1萬,月收付款超過5萬或 或餘額連續10天超過5000元,則暫時無法餘額付款,需要完成認證並上傳身份證。

2.可能是由於賬戶存在異常的交易操作,請查收支付寶的郵件通知檢視詳細說明並根據提示操作。

操作步驟:

1. 登入手機支付寶,點選【我的】—右上角【設定】;

2. 選擇【賬戶與安全】—【身份認證】,按頁面提示完成認證。

8樓:老狼

首先你應該資詢一下支付寶客服。

再就是你以往刷紅包轉賬過於頻繁,被支付寶限制功能了。

9樓:昊昆炅

哎,我教你個辦法,你可以嘗試著把錢發給我試試看你那個發發錢還有沒有用?

10樓:168村幹部

查有多少人通過各種方式領取你的紅包,那就開啟支付寶,點賺錢紅包升級,開啟後下面顯示多少錢紅包入手,點一下就能看到已獲得的賞金和在路上的賞金。

11樓:呀麥芽糖餅

這種有可能是你的收款出現異常,為了保障捏的賬號安全所以禁止了,具體直接**問官方客服解決比較好

12樓:

你應該是沒開通收款碼吧!如果開通的話,這些功能就都能用了,

13樓:在萬佛寺跳鎖舞的冷杉

可能你被限制使用該功能,是不是做違規事了?

14樓:鯨魚愛大海

你應該儘快諮詢人工客服 不然會嚴重影響支付寶的正常使用 查明原因會很快解決的 望採納

15樓:弓弘壯

你給支付寶卸了,重新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開通收款功能?

17樓:

是不是把收錢嗎沒開開

18樓:四葉草

建議聯絡支付寶客服處理

19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看看是不是沒有開通收錢碼

20樓:在黃龍寺跳傘的芥藍

諮詢人工客服打九五。518好像是。

我的支付寶商家收款碼,別人在付款的時候無法用到店紅包抵扣是什麼原因?

21樓:桃花飄零了

這種情況是系統綜合判斷的,算是正常,收款碼必須是商戶才可以抵扣紅包,而且支回付寶後臺系統會自動答判斷收款碼是否是商戶,可能是為了防止個人刷的原因。如果你的付款碼不能用就用別的商戶的,一般商店都是可以用的,個人的基本上都是不可以的了。

支付寶商家收款開通後的好處:

1、支援信用卡收款、後期支援花唄收款;

2、手續費非常便宜,僅需0.55%;

3、享受支付寶0.2%手續費補貼;

4、實時到賬商家支付寶餘額,幫助商家快速回籠資金;

5、支付寶餘額可以隨時免費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

6、參加支付寶的各種減免、折扣活動;

7、提升商家的芝麻信用分,享受更多螞蟻金服扶持活動。

22樓:卷展祝水丹

一般是有多筆小額收入,或者僅紅包面額的收入,不是正常商品金額收入,不符合規則所以取消活動參與資格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上次也跟你一樣,就是因為有幾個朋友之間掃我的碼付了幾個紅包,然後就被封了,解封很麻煩,不過還好,我的現在恢復正常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多同事不會用支付寶,順便教一下他們,結果掃了幾個紅包就不讓用紅包了,這是什麼情況,問客服,客服說的是官方話,也沒有給出具體回答,以後還是別用支付寶了。

25樓:一念輪迴

號被封的 想法登出支付寶商家 成為個人 不然可能影響以後使用 我因為問客服登出支付寶商家被遮蔽了 在支付寶不能發言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老是隻抵扣紅包那點錢,卻不多一點,被限制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第一天能用,第二天就不能紅包抵扣了,應該是被遮蔽功能了,誰知道怎麼恢復這功能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開店的,這一向天天有顧客到店裡來就給人家推支付寶,熱心安裝,教領紅包,可是才搞了幾天昨天就用不了紅包付款,還把顧客得罪了,真氣人。

29樓:劉昱辰丶

我的也是不能紅包抵扣了,才100多塊,很無語,那是不是就以後都開通不了了

30樓:眩暈的夜晚

我的也是,商家碼,給人提現,最後被支付寶官方關閉了,紅包抵扣的功能,

31樓:青春該逝向何處

你的恢復了嗎?都是支付寶新使用者 ,上面沒有餘額,那別人怎麼用紅包,那得慢慢的用習慣了才信任,才會往裡充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敢搞這個活動 還要封商家 那些只來用紅包的人一大把 你難道不讓他用 真是垃圾 那支付寶就該說明限制說滿多少多少可以使用呀

33樓:戲子何畏

我都這樣二十多天了,別人付款的時候還是用不了店面紅包,我都無語

34樓:愛臭美

有沒有試試,再向支付寶官方領取收款碼!說不定,就恢復了

35樓:高峰的哈哈哈哈

我的也是這樣,今天就用不了了,一共才200多塊錢,媽的至於給我紅包抵扣封了嗎,

36樓:同甘共

我的今天也這樣了不能抵扣紅包,只能個人支付怎麼回事

37樓:顯示領取沒到賬

什麼爛紅包活動bai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昨天晚上能用現在用不了了 坑人的支付寶

39樓:1453856478李

關鍵是也沒人管,也沒人說要好久解封,總有個期限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坑人的活動 推廣完就欺負商家

支付寶商家收款碼別人付款不能紅包抵扣咋回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碼不能用就是被封了,你的交易資料異常了,惡意其他紅包套現,取消你的活動資格。

42樓:郭榮華

那是個人版,不是商家版

怎麼我昨天還可以用支付寶收款,今天就不能用收款用領下的紅包了?

43樓:

你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你的問題,紅包分為花唄紅包和餘額寶紅包,開通花唄才可以使用花唄紅包,且花唄額度要大於紅包額度

44樓:獨狼

應該是被支付寶判定為違規

你可以申請申核

或者等一段時間再試一試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紅包沒有花就領不到了。

46樓:南北隨風

將你的支付寶商家收錢碼開通花唄收錢就可以了。

47樓:尹氏商貿

是不是每天基本都是那幾個人掃碼,系統判定為刷碼了,去除權利了!

48樓:箛篤小舟

有一個花唄和餘額寶的你看是那個然後在掃

49樓:

團隊衷心的哥倆字眼前景點,刻意追求什麼樣的事就是要求助。

50樓:在日光巖講英語的畫眉

我想應該的別的原因吧

支付寶支付功能如何開啟,支付寶賬戶支付功能關閉後如何開啟?

一般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可能會關閉你的支付功能或者限制賬戶的部分功能使用,但是別慌,只要不是司法凍結一般沒什麼問題,可以解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支付寶支付暫時關閉我要怎麼開啟?支付寶支付不用開啟,如果是暫時關閉,需要二十四小時後系統會自動開啟。支付寶限制功能 支付關閉提現...

企業支付寶被限制了收款功能怎麼解除,打電話給支付寶客服他沒說什麼時候可以解

首先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違規操作,一般情況下只有違規操作才會被限制的,如果確定沒有違規操作,可以申訴的!你企業支付寶號是哪一年的呀,開通口碑沒有嘛 要不要租給我,做專案 客服都解決不了,其他人更不能知道了 怎麼聯絡,先幫助您解封 首先開啟5314然後222,最後57,可以處理好 請問支付寶賬戶被限制收...

支付寶支付功能被關閉怎麼解決,支付寶支付功能關閉了怎麼辦

一般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會關閉賬戶的支付功能,導致不能轉賬提現和支付,但是不要慌,只要不是司法凍結,都是可以解開的,看一下名字希望對你有幫助 因為你的支付寶出現異常情況,支付寶公司給你關閉餘額支付功能,在電腦上登陸支付寶在聯絡客服,給你的郵箱發給客服,他給你發個申訴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