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運狗需要辦理什麼手續,販運活狗是否違法

2022-06-13 05:30:21 字數 2127 閱讀 3794

1樓:優尼

需具備動物運輸及檢疫、消毒、免疫等手續【動物託運人需向當地動物衛生監督所報檢,由官方獸醫根據規定的檢測專案對需要運輸的動物進行檢疫,合格的出具檢疫證明,承運人必須按規定憑檢疫證明承運,運載工具需經有效消毒。】:

一、動物應報經當地動物防疫監督機構進行檢疫,取得當地縣級(含)以上動植物檢疫部門出具的免疫注射證明和「動物檢疫證書」。

;二、是在起運前,應在當地動物防疫監督機構監督指導下,對運載工具進行消毒,取得當地動物防疫監督機構簽發的運載工具消毒證明。

三、購買時應注意檢視檢疫合格證明備註欄中標明相應的種畜禽的免疫情況。

四、運輸動物時,【1.調運的動物必須具有當地動物防疫監督機構出具的動物檢疫合格證明和運載工具消毒證明。2.

是運輸途中如遇到疫區要繞道而行,嚴禁進入疫區。3.是運輸途中如出現動物發病死亡等異常情況,要立即向當地動物防疫監督機構報告,嚴禁在運輸途中隨意拋棄病死動物及病死動物的汙染物。

4.是運輸動物途中應自覺接受依法設立的公路動物防疫監督檢查站的監督檢查和防疫消毒。】

2樓:做定製傢俱的農民

1、防疫證;

2、檢疫證;

3、經營許可證。

販運活狗是否違法

3樓:生活爵士

按照防疫法規定,運輸、屠宰動物或者動物產品的,必須要經過動物檢疫部門的檢疫,檢疫合格並獲得檢疫合格證明,才可以進行買賣和運輸。

未經過許可的是屬於違法的行為!

4樓:朱嶽鵬律師

回答按照防疫法規定,運輸、屠宰動物或者動物產品的,必須要經過動物檢疫部門的檢疫,檢疫合格並獲得檢疫合格證明,才可以進行買賣和運輸。未經過許可的是屬於違法的行為

三、購買時應注意檢視檢疫合格證明備註欄中標明相應的種畜禽的免疫情況。

三、購買時應注意檢視檢疫合格證明備註欄中標明相應的種畜禽的免疫情況。

凡是沒有養殖檔案的,如果檢疫人員給開了檢疫合格證明,都是違法開證。凡是沒有注射狂犬疫苗的,檢疫人員給開了檢疫合格證明,都是違法開證。凡是沒有「狂犬病疫苗已注射標識」的犬隻,如果檢疫人員給開了檢疫合格證,都是違法開證。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4條

四眼狗是什麼品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四眼狗屬於中華田園犬中的土狗,是北方折耳土狗的一種,因其眼睛上方的毛與別處不一樣,遠看像多了一對眼睛,故俗稱「四眼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柴狗子也就是普通的土狗,藏獒的四眼是叫做鐵包金也叫天眼。就是毛色,沒有什麼四眼狗

北京梨園狗市幾點開門幾點關門啊?天天都有賣嗎?有幾十塊錢的狗嗎?

7樓:馬拉繆

梨園的最好週末去,那樣賣狗的人多,一般早上8.9點鐘就開始有人了,到下午4.5點鐘,要是不會選版狗最好不要去,很容易買到權病狗,到時候回家有毛病花錢不說,你看著狗難受自己也心疼,一般的普通得京叭吉娃娃最少也要100呢,可以去好點的犬舍看看,或者自家養的,那裡比較安全放心,動物園都是私人的沒譜,

8樓:

市場裡有很bai

多小門店賣各du

種狗狗,路邊有一些個人在zhi賣狗,dao狗狗基本上以拉回不拉多,泰迪為多,拉不拉多答30多天的基本在4000塊錢左右。我們上週日剛去過,沒有便宜的的,我們買了個兔子的籠子還最便宜的還30呢,狗基本沒有千元以下的。除非路邊那種個人賣的。

早上9點開門,晚上3,4點基本就沒什麼人了。裡邊停車收費,路邊不要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通州買狗,除來非是去個源人家裡養的能看到bai狗媽媽的那種。否則很du大概率買zhi到的都是從外地販運過來的dao小狗,各種交叉感染,基本都很難養活的。那片兒狗販子好多,讓你去個什麼地方,然後給你接到個院子裡面,要價很高等你你隨便還個價他們就賣。

號稱可以領你去寵物醫院檢查是不是帶毒,但是其實和寵物醫院都是串通的。我找的一家cku認證的通州犬舍,也是這種狗販子。買的小狗帶回家第4天發病,是細小,打了4天吊瓶,最後還是死了。

**、58上的賣家多數都是狗販子,去大點的狗狗論壇上找自家繁殖的買吧。

車輛改色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現在很多年輕的車主都喜歡改裝一下自己的愛車,讓車變的更炫酷,但是有很多地方是不能改動的,一旦私自改動,就是非法改裝 改色申請資料 1 機動車登記證書 原件 2 機動車變更登記 備案申請表 3 繳清車輛改色前的罰款 4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5 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若是更改的車輛色彩是慣例...

出國需要辦理什麼手續需要多少錢,出國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和程式?

不管出國的目的是什麼,都需要辦理護照,護照就相當於你在國外的身份證,只不過還需要有簽證才能生效,而簽證是必須到各個國家的大使館或者是使領館籤的,一般大使館或者使領館都在北京,上海,或者是廣州。而簽證也分很多種類,一般來說有旅遊簽證,留學簽證,商務簽證和移民簽證,不同型別的簽證對應的要求也不一樣,一般...

養野豬需要辦什麼手續,養殖特種野豬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中國農業出版社 購買和飼養特種野豬,必須到國家林業部門辦理 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 和 野生動物經營許可證 因為野豬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受法律保護,馴化 飼養及銷售必須到林業部門辦理養殖銷售許可證。具體做法是 首先到縣級林業部門辦理初級手續 而後,到市級林業部門辦理全套手續 獲到經營許可後,才允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