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重慶的汽車北站到江北機場怎麼去

2022-06-12 15:20:15 字數 2006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去,最好的方法!

2樓:

走路去渝通賓館那個車站(就在汽車北站附近 走路5分鐘) 有直達江北機場的車

3樓:鷥歌

江北機場有交通車,不收錢的.在金島花園那裡坐車.離汽車北站很近,1.5元就坐過去了.

4樓:ika愛

你打的吧,其實不貴,因為一路大多是高速,大概30分內就到了,以前有人和我說15分,我看估計是半夜3~5,差點害了我!!呵呵!!飛機行李多,機場是沒有直接到火北的,我每年都去.

就算坐機場大巴也要轉車!拿上拿下,累!!!你乾脆坐出租30~40就可以了.

我年年坐!因為我是直接從機場去火北迴成都,你要是害怕別人宰你,你就走過機場草地直接走過高速,因為高速對面有個小階梯,上去就是普通的街道了,在那打的也可以,不過可能要貴1~2元.因為畢竟它還要饒到高速!!!

5樓:福萊西寶

汽車北站出來後,可以步行約10分鐘到渝通賓館那裡,乘坐公交608路,可以到機場路口站,

6樓:藤雁桓庚

重慶汽車北站出來(步行3-5分鐘),找到渝通賓館前的總商會大廈。

那裡有很多車都要去機場。

計程車(拼車):10元---沒發票

機場大巴:15元---有發票

608/609路公交車:1-2元---有票,不過沒有完全送到機場.

重慶江北機場離哪個汽車站最近

7樓:裝修工小港

重慶北站離江北飛機場近。直到目前,重慶市區一共有4個運營中的火車站,分別是重慶北站、重慶西站、重慶站和沙坪壩站。另外還有一個在建的重慶東站(位於南岸區茶園)。

就重慶主城這幾個站,不管是在運營的還是在建的,離飛機場最近的都是重慶北站。重慶北站與江北機場相距18公里車程,駕車大約需要20分鐘。也有從重慶北站直達江北機場的地鐵-軌道交通10號線,全程共7站,大概需要40分鐘。

來重慶北站坐車一定要注意南廣場和北廣場的區別,雖然南廣場和北廣場都屬於重慶北站,但是二者之間還有一站軌道交通的距離。很多外地遊客會被兩個廣場整蒙圈(其實很多本地人也會被整蒙圈)。所以,如果要去重慶北站坐車,一定要看清楚票上是南廣場還是北廣場,最好的建議是提早一個小時到達火車站,如果走錯了還有足夠的時間轉移。

轉移時一定要記住,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10號線直達南廣場和北廣場(雖然3號線也可以,但是3號線在龍頭寺下車,下車後出口不在北廣場,還得走一段距離,如果不熟悉路的話容易找不到方向走錯路)。

8樓:劉來福務未

**都不用去....機場直接有長途汽車站可以直達大竹雙馬車站你3點10分的飛機....16:00就有班到大竹的班車江北機場-大竹班車時間

11:00

12:00

13:00

14:00

16:00

17:30

18:30

19:30都有.....票價48元+2元保險=50元地址就在候機樓裡面....到大廳3號門右側注意一下沿途都有標示的...

諮詢**67153484

重慶江北機場有到汽車北站的公交車嗎?

9樓:成績冒汗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25.5公里1、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步行約600米,到達江北機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7站, 到達紅旗河溝站3、步行約360米,到達重慶汽車北站北門

608、609公交都是直達,但是要走很遠,所以給你地鐵線。

10樓:祁日答涵桃

在江北機場公交站點直接乘坐622路

直接到達龍頭寺汽車北站

但是如果你口中說的是原紅旗河溝哪個汽車北站就可以乘坐機場大巴直達海關站下車對面就是。

從重慶的榮昌到江北機場怎麼去?

11樓:旅人

先從榮昌北站坐火車到重慶北站,然後乘坐地鐵、公交,可以直達江北機場,路線見圖。

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怎麼去

客觀的說,即使你乘最快的交通工具 計程車 你時間也緊。一 乘計程車最快,還要看是否有運氣。10點50到重慶北站,下火車出火車站最少要5 6分鐘,由火車站出口到乘計程車處步行要3 4分鐘,到了計程車處還得排隊 即使你給執勤的同志說明情況,讓你優先乘車 搭上計程車後,乘車時間最快需23分鐘。這時已經用時...

從重慶火車北站打車到江北機場要多久

重慶火車北站到江北機場可以乘計程車直達航站樓,打車費用 37元,約18.9公里 約需23 25分鐘 但重慶北站乘計程車處,經常要排隊,如果你時間緊,需要給執勤的同志講,讓你優先乘車 也可以乘輕軌到江北機場,下火車出站 約需10分鐘 按路牌提示乘輕軌,進地下通道,需步行5 6分鐘在輕軌重慶北站,等輕軌...

從重慶北站到湖北大冶怎麼坐車啊,從重慶北站坐火車到湖北武穴市火車站應該怎麼坐車

還要看你到大冶哪阿,大冶這麼多地方,先坐車到武漢,最好是到武昌,因為漢口不好坐車,到武昌火車站坐車到付家坡長途汽車站,裡面有到黃石的車,到了黃石在到黃石飯店,新數碼廣場那邊都有到大冶的車。這些都是正規的地方,你也可以和別人並車。坐黑車。對了,你如果火車到武昌的話是十二點之前的你可以坐火車到黃石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