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平碉樓 赤砍古鎮徒步,求開平碉樓一日自助遊路線

2022-06-12 12:35:15 字數 1589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開平碉樓與村落在2023年申遺成功,最具代表的莫過於赤坎歐陸風情街,漫步於騎樓與譚江之邊,彷彿回到了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目前各大城市都有班車,首先要先搭班車到開平水口,再座赤坎專線,即可。由於歐陸風情街目前仍然是赤坎鎮的主要城區,所以面前所有旅客遊人開放。

除此外,赤坎還有同屬世界遺產的立園碉樓。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龍崗,羅湖都有班車到達開平。開平碉樓星羅棋佈,比較分散。其中已經開發的是馬降龍碉樓群,自力村,立園,赤坎影視城,南樓。以上景點都是收費的。你可以買套票。

赤坎古鎮,不大,全鎮鎮區狹長型,從鎮的上埠走到下埠,大約20分鐘。至於徒步需要注意的是來往的汽車、摩托。

乘車路線:深圳-開平(義祠)車站,然後直接在義祠車站乘坐6路車。義祠-赤坎。票價3元。

6路車,路線:開平市區-南樓-赤坎下埠-上埠。貫穿整個赤坎。

赤坎是一個古鎮,是休閒的。讓繁忙的都市人,靜下心,會看20年代的騎樓建築。祝你愉快。

想去開平碉樓玩,遊玩景點是:自力村、立園、赤坎古鎮、馬降龍碉樓群這四個地方,請問幾個問題,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時間基本足夠遊歷上面的4個景點了。至於關公驛站,應該是指赤坎的天山酒樓旅店(地圖中關帝廟)。這裡離赤坎圩大約1.5公里。

4樓:仍鴻疇

您好!我有馬降龍門票,請問需要嗎。**較便宜。

求開平碉樓一日自助遊路線

5樓:叱吒風雲

自力村—立園—馬降龍碉樓群—錦江裡碉樓群—南樓—赤坎古鎮。

一般自駕遊客都是從瀋海高速到達開平,可按路標從塘口鎮出口下高速,下高速幾公里就到達自力村,遊覽塘口鎮的自力村(約1個半小時)後,前行4公里即到達同在塘口鎮的立園,遊覽立園(約1小時)後,建議在路邊午餐後經過赤坎古鎮路口先不進去,先去10公里外百合鎮的馬降龍碉樓村落,馬降龍樹蔭茂密,適合午後遊覽,遊覽馬降龍碉樓村落(約1個半小時)後,前往約10公里外蜆岡鎮的錦江裡碉樓群,錦江村落比較難找,導航地圖上貌似沒有,需要一路問人,村裡遊客稀少,只有三座碉樓,但瑞石樓是「開平第一樓」,遊覽錦江裡碉樓群(約半個小時)後,經赤坎古鎮前往南樓,遊覽抗日英雄樓南樓(約半個小時)後,然後返回7公里外的赤坎古鎮,先遊覽套票景點景輝樓和赤坎影視城(約四十分鐘),然後可以在赤坎這座十分有嶺南風情的騎樓古鎮上慢慢遊蕩,品嚐各種鄉土美食,或者住在古鎮之上。

6樓:鼎芯頂菲

可以先從水口鎮會展中心坐往開平市區的公交車到長沙義祠的總站,再轉乘去以上各個景點的公交車,以上的各個景點都是設有專線的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死蠢,從水口來三埠然後搭公共汽車就行了.

8樓:開平旅遊走透透

你要包車嗎?專業導遊..免費諮詢

開平碉樓6個景點遊一天時間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順序最好是:南樓,赤坎古鎮(赤坎影視城.歐陸風情街),馬降龍錦江裡,立園,自力村,三門裡。按照這個順序不用兜路和浪費時間。即使不按照這個順序一天也足夠的。

請問,化隆縣離開平安驛火車站有多遠怎樣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6公里 起點 化隆縣委組織部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建設路行駛120米,調頭進入建設路2.沿建設路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23.沿s202行駛32.2公里,過右側的阿代村約100米後,直行進入樂化路 4.沿樂化路行駛31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30...

我手裡有赤柏鬆膏,就是紅豆杉,請問能賣錢嗎。多少錢呢?謝謝

紅豆杉是國家保護的植物,不能賣!國寶級的價錢自己想想 能賣,現在紅豆杉一點都不稀有,花鳥市場就有賣的 這話說的 多高多粗的樹。野生的私下買賣是違法的。紅豆杉和赤柏鬆是一個樹種 紅豆杉和赤來柏鬆是同一個源樹種,紅豆杉的別名叫赤柏鬆。中文名 紅豆杉 紅豆杉 學名 taxaceae別名 紫杉,赤柏鬆 紅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