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就醫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去國外看病就醫需要準備什麼?

2022-06-11 07:15:17 字數 6283 閱讀 2248

1樓:很過分還不大

自己的醫療資料,出國的資料,都是需要準備的。攜康國際的好評很多,找他們幫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就醫的問題上。中國和外國不一樣。外國國與國之間也不一樣。但是在全世界有一樣東西是一樣的。只要有錢,到**都可以看病。

3樓:翰林學庫

去國外看病可以到一些發達的國家,比如美國、日本等,這些國家的醫療技術比較先進,尤其是美國,不僅藥物更新快,而且**專家團隊也更專業化。像世界上有許多著名的外科手術都是在美國完成的,頗有盛名。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去國外看病並不是去玩,整個過程中你需要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在去國外看病之前,有一些事情你也需要提前瞭解。那麼去國外看病需要提前瞭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吧!

1、醫院是否權威

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醫院,醫院的權威程度也不相同。比如美國就有超過5000家醫院,這其中醫院的權威性也是魚龍混雜。對於患者來講,去國外看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最具有權威的醫院,比如美國的梅奧診所又或者是哈佛大學醫學院教學附屬佈列根和婦女醫院等等。

同時,大家在選擇醫院的時候,最好是問一下醫院的專科方向,比如在乳腺癌方面的**成果怎麼樣。作為患者在選擇權威性醫院的同時,也要看一看這家醫院是不是適合自己的。

2、醫療費用

國內成立最早的海外醫療服務機構盛諾一家提醒每一位患者,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可以去國外看病。大家要知道,國外的醫療費用比國內高出許多,比如美國的醫療費用就要高出中國70%。所以,去國外看病之前,你要結合醫院來看看自己的經濟是否到位。

3、服務機構

現在有好多的患者不願意再自助出國看病了,因為自己不專業,往往需花更多的時間去琢磨,而這一過程就會耽誤病情的**。所以,更多的人選擇了專業的服務機構。而你在去國外看病之前,一定要找大型、專業的服務機構,避開上當受騙。

4、自身的病情

不同所有的患者都可以去國外看病,這一點建議大家可以聯絡盛諾一家,工作人員會根據患者的實際病情來評估出國看病是否可行。

以上便是有關於去國外看病需要提前瞭解的4個注意事項了,盛諾一家提醒廣大患者,出國看病程式繁瑣複雜,大家需要詳細瞭解清楚再去國外尋醫問道。

去國外看病就醫需要準備什麼?

4樓:濁酒逢今

國外的醫療水平相對均衡,不管是診療技術還是診療規範,都有著較為嚴格的規定,成熟的分級診療體系,和完善的轉診制度。所以很多人選擇去國外看病,那去國外看病需要準備什麼,其實弄清楚流程就知道了。

去國外看病,也分很多種服務,比如進行體檢後,查出了疾病,要進行後續**;還有獲取國外醫院的國際第二診療意見;以及服務團隊陪同患者前赴日本進行就醫**等等。

大概的流程是這樣的:前期諮詢、初步方案確定、服務檔案賬單、病史翻譯稽核、預約日本醫院、赴日就醫陪診、後續管理。

專門**癌症的癌研有明病院

一般來說,成功預約了日本的醫院看病,要按時到達醫院。醫生會先了解病情,並確認患者到目前為止已經做過哪些檢查,確認影像檢查的結果。

所以門診當天必須攜帶的dicom格式的影像檢查資料,護照原件,信用卡或現金,醫療陪同翻譯。注:需為國際通用的dicom格式電子版。

詳細準備的材料有:

一、病歷材料影印件(包括門診、住院病歷,住院期間的化驗、檢查報告,病理報告,基因檢測報告、**記錄、手術和/或活檢記錄及出院小結,可憑患者身份證、住院號在醫院病案室影印)。

癌研有明病院外部環境

二、所有影像原片或光碟(包括x線、ct**、mri**、pet-ct**或光碟、骨掃描等,一般可在醫院影像科要求重新出一份)。

三、病理切片(醫院已染色的病理切片;20張以上未染色的病理白片,欲行免疫組化、基因檢測等。可憑患者身份證、住院號去醫院病理科交押金獲得)。

5樓:北京威廉瑪麗

國內病歷翻譯為目的地國家的病歷

醫院預約,醫院對個人的預約開發的通道不是太好,日本主要開放的是出國機構。

醫療簽證(比如日本的醫療簽證需要身元擔保)出國。但是出國就醫其實是在國內獲取不瞭解決方案,所以需要的是國外頂級的醫生或者嘗試性的臨床試驗為主,日本的臨床針對日本本國公民,美國的話有1/3給非美國本國公民。

6樓:寫迭放濫

國內的病例翻譯為目的地國家的病例。還有醫院的預約。這個得預約開放的通道不是特別的好,而且像日本,美國這樣的發達國家都需要專業的服務機構來做一箇中介的。

攜康國際就是一家專門從事這樣的服務中介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的病歷資料,包括門診病例,住院病歷及各種體檢報告影印件的,都要經過英文翻譯的。出國必須的護照和簽證工作也要提前做好,

8樓:wmw伸遠健康

去國外看病就醫需要準備什麼?不管是去國外看什麼疾病,比如腫瘤,癌症或者其他疾病,基本上準備的資料和就醫流程相差不大。

去國外看病需要準備的材料:

一、病歷材料影印件(包括門診、住院病歷,住院期間的化驗、檢查報告,病理報告,基因檢測報告、**記錄、手術和/或活檢記錄及出院小結,可憑患者身份證、住院號在醫院病案室影印)。

二、dicom格式的影像檢查資料,所有影像原片或光碟(包括x線、ct**、mri**、pet-ct**或光碟)、

三、病理切片(醫院已染色的病理切片;20張以上未染色的病理白片,欲行免疫組化、基因檢測)

四、身份證、簽證護照,信用卡、現金,邀請函以及一些簡單的日常用品。

去國外看病流程,一般是包含前期諮詢、病例翻譯、遠端會診、初步方案、預約日本醫院、就醫陪診、跟蹤回訪。具體流程如下:

1、前期諮詢伸遠健康團隊進行病例收集和翻譯

2、聯絡遠端會診(第二次診療意見)進行醫院選定

3、為您預約醫院及就診日期

4、聯絡醫院獲得邀請函

5、協助辦理海外醫療籤+海外住宿

6、安排接送機,翻譯等服務,陪同前外海外醫院就診

7、國外**

8、回國後健康跟蹤回訪。

9樓:全國petct核磁預約網

去國外看病,也分很多種服務,比如進行體檢後,查出了疾病,要進行後續**;還有獲取國外醫院的國際第二診療意見;以及服務團隊陪同患者前赴日本進行就醫**等等。

大概的流程是這樣的:前期諮詢、初步方案確定、服務檔案賬單、病史翻譯稽核、預約日本醫院、赴日就醫陪診、後續管理。

出國就醫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0樓:微雨去塵

不同國外的醫院對患者所提供醫療材料的具體要求略有不同,但基本涵蓋了以下專案:

1.、門診病歷

2.、住院病歷及各種檢測報告影印件

包括住院大病歷、住院期間的化驗檢查報告、病理報告、基因檢測報告、**記錄、手術和活檢記錄及出院小結(這些資料可以憑患者身份證、住院號在住院醫院病案室影印)。

3、病理切片

包括醫院已染色的病理切片,以及20張以上未染色的病理白片,欲行免疫組化、基因檢測等(憑患者身份證、住院號去住院醫院病理科獲得) 。

4、所有影像原片

包括x線、ct**、mri**、pet-ct**、骨掃描等。大多數美國醫院會要求把這些**掃描成dicom格式儲存在光碟裡。

出國必須的護照和簽證工作也要提前做好,如果病情緊急,可以向使館申請特殊情況處理,使館一般會優先處理病患者的簽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門診病歷(在醫院門診診療時,主診醫生的記錄)。

2.住院病歷影印件(包括住院大病歷,住院期間的化驗、檢查報告,病理報告,基因檢測報告、**記錄、手術和/或活檢記錄及出院小結,可憑患者身份證、住院號在醫院病案室影印)。

3.病理切片(醫院已染色的病理切片;以及20張以上未染色的病理白片,欲行免疫組化、基因檢測等。可憑患者身份證、住院號去醫院病理科交押金獲得)。

4.所有影像原片或光碟(包括x線、ct**、mri**、pet-ct**或光碟、骨掃描等,一般可在醫院影像科要求重新出一份)影像資料若您沒有國內醫院出具的電子版,這是癌症患者出國看病需要準備的材料。

我們當初是硬質纖維瘤去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當初通過出國就醫中-介杭州五舟醫院 司去的,用了26天到美國,他們簽訂合同後一邊預約拿邀請函,一邊預約簽證面籤,所以生了好幾天時間,你也可以問問杭州五舟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門診病歷

2.、住院病歷及各種檢測報告影印件

13樓:六六個溪3i迸

樓主是打算自己出去,還是要通過醫療中介?個人建議通過醫療中介出去比較好,只要準備好一些個人基本資料和一些個人醫學檔案就可以了。

首先,個人資料包括:護照,護照掃描件,簽證,和個人資產證明。

其次,個人醫學檔案的話主要包括:病人的門診病歷,住院病歷影印件,病理切片,所有影像原片或光碟和放療記錄等等,這些醫院都可以辦的但是這些資料都要通過專業的醫學英語翻譯後,傳送給國外的醫院,並且你收到的也是英文的病情報告,這對自主去國外看病的患者如果英語水平不是很好可能會比較麻煩,選擇醫療中介出去的患者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一般這些翻譯的工作醫療中介都會幫你完成,只需提供相關材料即可。

海外就醫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齊全又規範的材料準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看病需要準備護照、簽證、病例資料、病例翻譯、國外醫院資料等。

還有最重要的 錢

國外看病都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16樓:北京盛諾

國外看病需要準備護照、簽證、病例資料、病例翻譯、國外醫院資料等。要是自己去國外看病費用可能會高,時間比較長,不知道能否預約到國外醫生,如果比較著急的情況,可以找出國看病 的中介,一般都是全程一站式服務的,我知道盛諾一家是這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向國外醫院提交病歷材料進行預約,包括化驗和檢查報告、病理切片、影像原片或光碟等

2.還要把所有材料翻譯成預約醫院要求的病歷格式。千萬別自己找英文翻譯做,翻譯錯可能會使美國醫生對病情造成誤解。

3.辦理醫療簽證的時候還需要準備護照、**等材料跟大使館面談。出國看病最好找專業的服務機構辦理。

去國外看病我們需要準備什麼?什麼流程?

18樓:在對比中成長

日本在近年也開放了旅遊醫療,使得去日本看病更加的便利。所以近幾年去日本看病的人日趨增多,但是受預約的阻隔 ,很多人並不知道該如何去日本看病。那麼,今天就來聊聊如何去日本治病。

在找日本醫院的時候,需要了解一些日本的醫療體系,這樣,會比較容易找到醫院。與我國不同,日本實行分級診療,也就是說,日本人看病先去診所,診所無法**再有醫生寫介紹信給中小型醫院或者大醫院,這是一個階梯式的路程。而外國人去日本治病都會選大醫院日本的大醫院分為大學的附屬醫院和一些專科醫院。

大學的附屬醫院一般實力都很雄厚,特別是在日本排名好的大學附屬醫院也會更好。另外一些專科醫院也很有有名,日本人是比較注重家族榮譽的,因此,這些專科醫院大多數是私立的家族醫院,一代一代承襲下來的,歷史悠久,並不比附屬醫院差。

我國好的醫院是三甲醫院,日本則是特定功能功能醫院,它是由管理日本醫療、健康的厚生勞動省認證的,這些附屬醫院和專科醫院都有特定功能醫院。

因此,找醫院不用盯著那些附屬醫院,也要將專科醫院考慮在內,最重要的是要找的醫院要適合自己的病情,保證能得到最好的**。

確認好日本看病醫患之後,需要將自己的病歷本、影像資訊、用藥歷史等翻譯成日文,這些病歷材料一定要儘可能齊全,絕對不能出現翻譯錯誤,不然醫院可能會誤診或者據診。所以,在翻譯病歷材料資訊的時候一定要找專業的翻譯,最好是醫療翻譯,也可以通過赴日醫療機構去完成。

病歷材料翻譯完成之後將材料提交給日本醫院稽核,日本醫院會通過材料資訊決定是否接收。如果確認接收,醫院會跟進預約資訊,確認看病時間。

第四步,辦理簽證。確定看病時間之後,根據看病時間的長短決定辦旅遊簽證還是醫療簽證。旅遊簽證簡單快速,可以在日本停留 15 天。

醫療簽證相對麻煩,但是在日本停留的時間比較長。要辦理日本醫療簽證必須持有「醫療機構發行的**計劃書及身元保證機構發行的身元保證書」。

身元保證書和擔保書類似,必須具有日本國際醫療身元保證資質的企業才能開具,日本身元擔保機構也要承擔責任。

醫療簽證可以分單詞和多次,單次最多可以停留的時間是 3 個月,3 個月之後如果回國,想要再次去日本需要重新再辦理一次。多次簽證的有效期最長是 3 年,3 年之內可以多次往返。

再取得簽證之後即可按照預約日期去日本醫院看病,出發之前需要帶好護照、簽證申請表、**、身元證書、戶口本影印件、暫住證、再留資格認定書、**預訂表。

準備就緒即可出發。當然,如果是通過赴日醫療去日本看病,那麼很多手續機構都會辦好,無需擔心,比較省心、省力。

寄東西去國外有哪些快遞公司,寄國外快遞用什麼快遞?

寄東西到國外常用的快遞有 dhl,ups,fedex和ems。根據所寄物品可諮詢快遞公司。食品,藥品,衣服,檔案,等個人用品,可用ems郵寄。寄去國外,很多國際的快遞公司都可以選擇,比如dhl ups fedex ems等,但也要根據你所發的貨物而定,如果發的是大件貨物,建議你採用海運的方式,這樣 ...

去國外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國外上大學需要哪些條件?

具體要看去什麼國家,每個國家的要求都有差異,以美國為例 申請美國學校的四大基本條件 1 學歷要求 對於中國的留學生,申請讀美國的本科課程需要高中畢業,申請讀碩士的課程需要在中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申請學校和專業時應儘量符合個人的職業目標,教育背景,工作經歷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避免盲目追求大學排名等。...

去香港準備什麼東西,去香港需要準備些什麼

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 探親 從事商務 培訓 就業等非公務活動,向戶口所在地的市 縣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憑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簽發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及有效簽註前往。1.證件 通行證,身份證一個都不能少 其實身份證過關時不用,但還是帶著吧 2.錢,港幣3000左右現金 不知道你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