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種植草莓的地方。邊打工,邊學習

2022-06-09 22:40:20 字數 3611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傳媒專業院校排名1.韓國的**大學2.慶熙大學3.

弘益大學4.東國大學5.梨花女大按這個排名我覺得去慶熙大學可以,因為進**大學太難了。

申請韓國慶熙大學留學條件如下;一、本科:高中畢業,韓語4級以上(普高結業不超越二年。)二、碩士:

1、韓語5級以上或者英語雅思6.0以上。2、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且有學士學位。

3、申請者需求提早3個月準備好資料。三、注:春季2月報名,3月1日入學;秋季8月報名,9月1日入學。

四、學生申請出國留學材料如下;(以下為一般要求,最終申請材料以各學校要求為準)1.護照2.護照用**8張(最近3個月內的彩色免冠**)3.

身份證影印件(申請人和父母)4.戶口本影印件(申請人和父母),如果學生本人的戶口和父母不在一起,需要做親屬關係公證。5.

最終學校校長、班主任或教授的推薦書(必須使用在學校的文頭信紙上)6.最終學校畢業證原件和成績單原件(成績單必須使用在學校的文頭信紙上蓋學校公章、簽名),公證件。7.

個人簡歷,留學計劃書(a4紙上手寫各寫一張)8.經濟能力的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需要提供父母經濟能力的所有證明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2樓:

我只知道山東龍口的草莓最好吃,你可以去那裡轉轉看。

去**可以學習草莓種植技術

3樓:巨蟹哎丫丫

草莓種植技術

草莓露地栽植是一種普遍的栽培方式,週期短,管理容易,投資少,成本低,用工少。前茬多是蔬菜、小麥等早熟作物,也可以在幼齡果園內間作。

一、園地選擇和整地:

草莓生長對土壤的適應性非常強,一般土地都能種植。但草莓具有喜光、喜水、喜肥、怕澇的特點,故園地多選擇地勢較高,地面平坦,土質疏鬆,排灌方便,光照良好,有機質豐富的壤土或沙壤土種植。草莓喜中性或微酸性土壤,較適宜的ph值為5.

5-7.0。前茬作物以豆類、瓜類及小麥為宜,應儘量避免與西紅柿、茄子、青椒、土豆等茄科作物輪作。

七、八月份栽植前徹底清除雜草,細緻整地,施足底肥,提高地力,以滿足整個生長週期對養分的要求。一般畝施腐熟雞糞5方以上,過磷酸鈣50公斤,複合肥30公斤,將底肥撒均後深耕20-25釐米,耙平蓋實,耕翻前每畝用2公斤辛硫磷進行土壤消毒處理。處理完後整地作畦。

作畦一定要精細,否則會嚴重影響秧苗栽植成活率和緩苗後的生長。做到畦面、畦埂平直,土壤細碎平整,栽苗前2-3天灌水洇地,沉實土壤。

草莓露地栽培方式分為平畦和高畦兩種,平畦畦寬1.3--1.5米;高畦畦寬0.

8----1.0米,畦面寬0.40---0.

50米,畦溝寬0.40----0.50米,畦高0.

15---0.20米,畦不宜過長,一般30--50米,避免灌溉困難。

二、秧苗定植:

1、定植時期:8月上旬-9月上、中旬。我國地域廣闊,不同地區定植時間不同,北方地區應及早定植,保定地區以8月中旬-9月上中旬定植為宜。

2、定植密度:畝栽苗7000----10000株。平畦:

每畦栽4行,行距0.30---0.35米,株距為0.

20---0.30米;高畦:每畦栽2行,行距0.

25---0.30米,株距為0.15---0.

25米。

3、定植方法:應選擇在陰天或下午四五點鐘以後進行定植,以避免陽光曝晒。秧苗應選擇具有3-5片葉,新根10條以上,頂芽飽滿的無病壯苗進行栽植。

栽植深度是秧苗成活的關鍵,栽植過深過淺,都會造成秧苗死亡,正確的方法是將秧苗根頸部與地面平齊,弓背向外達到深不埋心、淺不露根,並讓根系充分伸,栽後用力壓實土壤,栽完後立即澆透水,並連澆3-4天。澆水後及時檢查,對淤心苗、露根苗、歪倒苗按要求重新栽好。定植後,如遇晴天烈日,最好用葦簾或帶葉樹枝進行遮陽。

三、栽植後的管理: 草莓的生育週期短,產量又較高,加之喜肥、喜水,必須加強以土、肥、水為中心的各項管理工作。

1、冬前管理: 草莓定植成活後,及時淺耕鋤草,及時摘除病葉、老葉及匍匐莖,集中銷燬,有兩片新的葉時,每畝追施n、p、k複合肥10-15公斤,9月下旬至10上旬再追肥一次,用量相同。若秧苗定植較晚,可以將兩次肥料併為一次施入,用量酌減,以兩片新的葉期施入為最好。

除施肥後澆透水外,平時也要注意澆水,保持土壤溼度。

覆蓋防寒,以使草莓秧苗帶綠越冬,並保持土壤水份。入冬前需要進行地膜覆蓋,這也是一項增產技術。保定地區覆蓋時間為11月下旬,在覆蓋前澆一次封凍水,並每畝施入複合肥20公斤,以利春季發芽,待地表稍幹,用0.

008-0.015mm厚的聚乙烯薄膜覆蓋,按畦的寬、長蓋在苗上,地膜要拉緊鋪平與畦面緊貼,膜的四周用土壓嚴。

2、春季管理: 早春秧苗開始萌芽時撤除地膜,保定地區在3月中下旬進行破膜提苗,即在膜上對準膜下的苗株,將膜拉開一個小洞,不可過大,再用手指順小洞口將膜下的苗葉攏至膜上,並要露出芽心,地膜留在原處壓緊,繼續覆蓋,並擗掉乾枯老葉。

(1)、施肥澆水: 破膜提苗後,一般土壤較溼,不要急於澆水,開春第一水可推遲到現蕾期,但也應注意,早春風多,氣候乾旱,隨時檢查土壤墒情,當地表乾燥時,即應及時澆水。

從現蕾期到初花期需水較多,澆水應足,果實收穫期如遇乾旱需澆水,應在採收後的傍晚、夜間或第二天早晨澆水為宜。但要澆小水,以防果實被浸泡造成爛果,如有條件最好採用滴灌,效果更好。

現蕾期結合澆水,每畝追施硫酸鉀複合肥10-15公斤,果實膨大期,再追施硫酸鉀複合肥10-15公斤,花期後至結果期噴0.3%磷酸二氫鉀3-4次,以提高座果率,改善果實品質。

(2)、其它管理:在早春至採果期,應加強植株管理,摘除老葉、病葉、去除匍匐莖,摘除花序上後期的花,這樣減少養分消耗,提高果實產量和品質。

(3)、採收: 草莓露地栽培成熟期多集中在5、6月份,此時氣溫高,天氣炎熱,為了保持果實的新鮮,採收要在溫度較低的早晨或傍晚進行。這樣可以提高草莓鮮果的保鮮率和完好率。

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是南方的,我想學習種植大棚蔬菜技術,我可以邊打工邊學習,可以幫我嗎?

4樓:甄善繼

大棚種植技術

離南方最近的主要大棚省份

應該就是河南了吧

去農戶家裡幫忙

你要去肯定要坐火車了

5樓:至北京黎明醫院

你可以找一家大棚當學徒幹起啊

我想去山東壽光學習種植蔬菜大棚。想邊打工邊學習,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地方

6樓:

呵呵,可以去我家幫忙種菜!一邊學習一邊打工!呵呵,我就是壽光的!

不過你要是啥也不會也沒有人敢用你!所以去我家打工也沒有錢!要不管住?

我的臥室空著呢。你去我臥室睡覺吧,不過前提是自己帶窩!

其實自己在壽光弄大棚初期也花不很多錢!一般不是很大的大棚只是單純的建個大棚有5萬塊錢就夠了。期間還有塑料紙(保溫塑料膜)錢得5-6千吧。

苗錢也得好幾千!苗可以自己培育!我家的苗都是自己培育的!

還有1萬化肥錢!還有期間噴藥啥的亂七八糟的錢!

保準以後等你學會種大棚手就會變的烏黑烏黑的! 我有一張**上面有我爸的手,可惜我不是很會傳

7樓:匿名使用者

壽光有些大棚綠色蔬菜基地,可以去打工,比如稻田鎮就有一個,你可以去打聽一下!

8樓:懂醫生健康生活

如果真心想學,我可以幫你

大棚種植奶油草莓的前景,大棚草莓種植成本多少

在城市周邊做採摘還是不錯的,章姬草莓比較軟,不適合長途運輸 只要是好東西就不怕賣不出去 你可以根據你們那邊地方人們愛吃什麼但是這個季節卻沒有的 還有並不一定要趕那些最貴的種,雖然貴但銷量並不一定好,薄利多銷,總比爛到田裡好 請教在北方一個一畝半地的大棚,種草莓一年能賺多少 大概七八萬吧,注重水肥管理...

最近報道邊打工邊寫作的作家叫什麼

電器工圍棋手 程式設計師倉庫管理員 水庫看守 這些是我知道的 新聞稿的寫作要素有哪些?寫新聞報道類文章要注意那幾點?新聞特點 真實具體 反應迅速 觀點明確 語言簡潔。新聞寫作是新聞事實的文字表達手段,是準確。要從事新聞寫作,要知道什麼是新聞。新聞是最近發生的事實的報道。新聞的本源是事實,新聞是事實的...

想去剛果打工不知道現在那地方亂不亂想

不知道你去做 來什麼工作,如果是去大自型bai 國有公司,安全沒有問題,du因為是封閉管理的,一zhi般不dao會讓人隨便出門,即使出去,也會有安全措施的。如果是去做生意或者短期考察,那就要注意一些!晚上不要隨便出門,出門必須開車,車門一定鎖好。現金不要帶太多,黑人一定不要相信,現金什麼的更不要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