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媽媽反對你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你會怎麼辦,還已一刀兩段,沒有關係,來要挾

2022-06-09 19:10:17 字數 4366 閱讀 5488

1樓:傳說哥

要看情況。三思後行。父母永遠為大。

2樓:風愛之天下

長輩呢都是過來人,愛自己的孩子,怕自己的孩子吃虧上當,看人也比你有經驗!既然媽媽反對肯定有她的道理!不如和媽媽好好溝通一下,聽聽媽媽是怎麼評價他的!

你也好心中有數,看看你男朋友是不是你媽媽說的那樣的人!如果不是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不要立即回覆媽媽!這樣也可以讓你媽媽接受他容易些!

3樓:

父母的意見一定是為了兒女好,但同樣也會因為真愛而改變,除非對方家庭背景不好,或者人品不行,或者身體缺陷,一般不會反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事情告訴你男朋友,看看他是什麼表情,如果默然不語,或者是嘆息感桑,還是短痛為好,如果他堅持,我覺得他虛偽,

5樓:

血緣關係是一輩子的,你們的路還很長,讓媽媽看看男友的人品,建議分開一段時間,安撫媽媽,男友若真的在乎你,會理解你,完善自己,做到讓媽媽放心地把你交給他

6樓:a陌

那男的就這麼差勁?那就聽父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媽媽看不起你的男友

8樓:府溫瑜

看對他的感情有多深,正是考驗你倆的時候。

9樓:石小碩的

沒有祝福的婚姻不一定是幸福的

10樓:來自龍池坡筆下生花的熱帶魚

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個男女是個什麼樣的人品咯,一般父母都是過來人,肯定是為你好吧?

12樓:花昕寶貝

父母只有一個,男朋友可以再找

父母反對的我和男朋友的愛情,已死相逼讓我沒有辦法,昨天就跟男朋友分手了,很痛苦,怎麼樣才能忘了那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計了。父母只是利用了你的

孝心來要挾你就範。他們**肯

捨得死了。今後應該有自己的主

見,遇到不明事理的糊塗父母,

你尤其要保護好自己,明白誰是

愛你,肯保護你,陪伴你走完人

生路是真愛。認準了就抓緊不放

棄。不能因為父母葬送自己的幸

福。你父母真自私。你一定要好

好疼自己。

14樓:

男孩都很現實的 他並不是不愛你那你是想對他死心還是再和他在一起啊?在一起很困難 達不到以前那樣了 除非你情商超高 手腕刁鑽我勸你對他死心吧 什麼叫沒辦法接受新的愛情? 時間一點點過去 現實中有的是你忙活的 他就會越來越淡了 記住 你傷害過人家 默默的祝他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痛苦的不是你父母反對,是你男朋友不愛你,為什麼別人的父母以死相逼,別人的男朋友就拼死去爭取,結果結婚了,還生兩個孩子,非常幸福,他不去爭取,竟然因為壓力答應或提出分手,太讓人寒心了,為這樣的人傷心值得嗎,

16樓:

為什麼要選擇忘記啊?如果你們彼此真心相愛,為什麼不想兩全其美的辦法解決問題啊?

相戀七年,男朋友媽媽一直不同意,最近甚至以脫離母子關係和放棄財產繼承為要挾,男朋友掙扎了三四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推理來講,你應該也是屬於比較強勢的女性吧?他媽媽強勢,你也強勢,當然不好相容了。如果你是屬於溫柔賢惠的女性,我想可以以柔克剛,用你的孝心感化未來的婆婆,多與他媽媽接觸,如果你自身條件沒問題,他媽媽也不是蠻不講理的人,當然可以搞定的。

7年了,都是你男朋友一個人在戰鬥,如果你自己都沒為讓他媽媽同意做出大的努力與行動,他母親反對似乎也是在情理之中。

18樓:楚巨集曠

兩方面的問題吧 1、他母親對兒媳的要求是否過高。

2、如果不是,那就要問你是不是沒有盡力去滿足他母親的要求。

19樓:悟性鳥

請問 在這7年,你有過和他媽媽相處的機會嗎?你知道他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嗎?一開始就反對嗎? 他爸爸怎麼看呢

我男朋友和我父母還沒見面就對對方印象很糟糕,我該怎麼辦

20樓:芩欣

我不明白你為什麼那麼著急跟家裡坦白,畢竟時機不成熟,如果不是你這麼著急攤牌,現在問題還是很好解決的。

我倒不覺得你男朋友是個很沒有責任感的人,畢竟他還是有上進心的,想要靠自己找工作,不過自己找不到就在家裡蹲上2年,雖然家裡有這個條件,但是也表現出他好高騖遠的一面,這是個硬傷。

如果是我的話,假設是我男朋友要求我和父母攤牌,我就會說,兩個人感情還是挺好的,但是還沒到結婚的地步,不覺得有必要見家長。如果說要結婚了,那男方就應該拿出誠意來,最起碼要讓女方父母看到他有穩定的職業好放心。既然他爸媽當初能給他弄進松下,應該是很有門路的,只要他願意,一份穩定體面的工作還是沒問題的,他有這個覺悟和誠意,你再去和你父母攤牌,阻力會比現在小很多。

另外你的溝通可能也有點問題,跟男朋友溝通這方面的問題,不要直接引用你父母的話,很容易傷他自尊心。不過話說回來,他也不是完美無缺的,你父母的顧慮也不是沒道理的:

1、不願意在父母介紹的大公司做挺正常,但是接下來就在家裡家蹲2年就太長了。

2、遇到這種問題,就把責任都歸結到女方父母的刁難和女方沒有主見上,這種人對婚姻的態度不夠成熟,婚後你們肯定會有些小矛盾,如果他總是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你會覺得很憋屈很憋屈。

從你說的他的情況來看,他其實真的沒有足夠成熟到想要結婚,你可以就此問題溝通一下:他是否打算對你負責?如果想要結婚,那就坦言你的家庭價值觀,你父母對於生活、工作的觀感,我認為你媽媽說話可能的確不太客氣,但是對於家蹲男的想法其實還是挺大眾的。

如果他對你的愛沒有深到去忍耐你父母的合理要求,那他也就別說你沒主見,大家都是半斤八兩。

另外,死真的沒必要,至少在我看來,6年的愛情挺美好的,6年的青春也很珍貴,但是這個人可能真沒有完美到讓你連生命都不要。完全可以繼續努力,努力也不是沒有希望的,但是如果你遇到問題就想回避,那和一個遇到問題就家蹲的人結婚,對你們的孩子將會是個災難。

21樓:瓶中天堂

如果你歲數不大,那就先等等吧,看看你男友的表現,如果他真的能踏踏實實的找份工作做下去,再和父母說吧

一輩子的事情要想清楚,不要被誰要挾,作出決定。

22樓:白開水

婚姻不是兒戲,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可靠的,你家裡也是為你好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三個月,我們昨天分手了,他比我小三歲,當初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一開始,我也沒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 再好也不是你的 所以還是放手吧 給彼此重新獲得幸福的機會 你會發現好的東西很多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早已動搖,早想離開!何苦!別把自己卑微到塵埃裡,這個世界很大,總一個好男人在等著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fj 說的很對,現在走還能來個瀟灑轉身。

26樓:手機使用者

分開好些,他還在上學,而你已經是孩子的媽了,你認為你們合適嗎?

27樓:幻的城

感情已經出現裂縫,怎麼和好如初?

28樓:菘滔vf煌

你受騙了,所以也玩夠了,就該分啦!

很討厭男朋友媽媽,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笨了一次是你太年輕,笨第二次就是缺心眼了,說得難聽不過是最準確的回答

30樓:原香瓜子紅豆派

你這可難了!像你這樣的例子也不少,結了婚婆婆絕對夠你受的。

好好考慮考慮吧,是愛情能戰勝一切,還是選擇儘早脫離苦海。其實你的未來怎麼樣你自己已經完全想到了。不用別人說。

最好的方式便是小兩口單過,也許還能讓你少鬱悶點。但估計他們家不會買房了。他老媽也只有黃幾個,他兒子三十五以上成了老光棍,才可能幡然醒悟,之前你就別指望了。

31樓:王天飛

我男朋友媽媽更討厭,直接在我面前對我大聲吆喝,還天天說折騰他兒子,我跟他媽媽吵架,他就躲起來,他兒子送我上班回家,他媽媽就說我折騰他兒子。他兒子上班到2點,說我們出去玩。很討厭他媽媽,非常討厭,很高傲自大的一個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做不 了 他媽媽的主 就儘早分了吧 反之 反之

33樓:噗噗是

簡易版不要在一起了,時間越長矛盾越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討厭,處不好就遠離

如果你的媽媽總蠻不講理怎麼辦,如果你媽媽蠻橫不講理,你會怎麼辦?

那就不要和他講道理唄,其實和自己的家長講道理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因為他們在你面前是擁有絕對權威的,如果你不聽他們的話,他們可以拿個雞毛撣子來打你,而你卻沒辦法去這麼做。所以得罪他們的下場只有吃不了兜著走,那麼還是乖乖的聽他們的話吧,你可以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啊。如果是媽媽不講理的話,確實有點難辦,因...

男朋友的媽媽反對我們結婚他就跟他媽媽吵了兩天架他說非我不娶這說明啥

這說明他bai愛你呀!他為了要取du你還跟他媽吵架zhi,一般的人都做不dao 到,看來他是內真的非容 你不娶。這種情況也不能由著他跟他媽吵,吵也解決不了問題。看看他媽為啥不同意,根據情況解決問題。將來還要跟他媽媽相處的,弄的太僵了也不好。不管能不能贏,起碼這時候他是非你不娶,是真愛。因為只有真的愛...

如果你是男的,你媽讓你跟傻子結婚,或者殘疾人,啞巴了,聾子,缺個胳膊少個腿的,說是為了傳宗

肯定不願意啊 結婚一輩子的事 這種下一代也不會正常吧 建議 和你媽溝通 考慮弊端 分析下最後的結果,生出來也傻那怎麼辦?帥哥!在這個世上了嘛!有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的。挑一個喜歡自己的,還有自己對她也有一意思的 不要有歧視,有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歧視殘疾人在美國判幾年?如很難要到媳婦,也就將就吧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