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的語言是什麼,南非說什麼語言

2022-06-09 03:30:19 字數 5292 閱讀 1000

1樓:yzwb我愛我家

南非一般指南非共和國,但有時也指南部非洲(即非洲的南部)。南非的官方語言有11種,分別是:英語、阿非利卡語(南非荷蘭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

南非共和國(英語: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簡稱南非。地處南半球,有「彩虹之國」之美譽,位於非洲大陸的最南端,陸地面積為1219090平方公里,其東、南、西三面被印度洋和大西洋環抱,陸地上與奈米比亞、波札那、賴索托、辛巴威、莫三比克和史瓦濟蘭接壤。

東面隔印度洋和澳大利亞相望,西面隔大西洋和巴西、阿根廷相望。

南非擁有三個首都:行政首都(****所在地)為茨瓦內,立法首都(議會所在地)為開普敦,司法首都(最高法院所在地)為布隆方丹。

南非在歷史上曾為英國殖民地。2023年成為英國的自治領。2023年5月31日宣佈退出英聯邦,改名為南非共和國。

在白人統治時期長期在國內以立法和行政手段推行種族歧視和種族隔離政策。2023年4月27日舉行了首次不分種族的**,產生了制憲議會和新**,同年南非終止了種族隔離制度並通過保障黑人權利的法案,後再度加入英聯邦。

南非是非洲的第二大經濟體,國民擁有較高的生活水平,經濟相比其他非洲國家相對穩定。南非財經、法律、通訊、能源、交通業較為發達,擁有完備的硬體基礎設施和**交易市場,**、鑽石生產量均佔世界首位。深井採礦等技術居於世界領先地位。

在國際事務中南非已被確定為一箇中等強國,並保持顯著的地區影響力。

南部非洲即指非洲大陸南部地區及周圍島嶼。通常包括安哥拉、尚比亞、馬拉維、莫三比克、辛巴威、波札那、奈米比亞、南非、史瓦濟蘭、賴索托、馬達加斯加、模里西斯、葛摩等13國,以及法屬留尼汪島、英屬聖赫勒拿島及其附屬島嶼阿森松島與特里斯坦-達庫尼亞群島。

2樓:du知道君

南非語是流行於南非及奈米比亞的一種語言,是南非的官方語言,屬於南非憲法所規定之11種官方語言中的一種。同時也是奈米比亞憲法所承認的一種「國家語言」(national language),雖然並不是奈米比亞的官方語言(其官方語言是英語)

南非說什麼語言

3樓:

南非的官方語言有11種,分別是:英語、阿非利卡語(南非荷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

根據人口統計調查,南非的五大語言排名如下:祖魯語( 30%)、科薩語(18%)、阿非利卡語(14%)、斯佩迪語(9%)、英語(9%)。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語 和 英語 比較多

南非本地人,不管黑白,一般南非(荷蘭)語是母語,英文是第二語種,口語水平都不錯,但書寫的話,在我接觸下來,英語的拼寫太狗血了= =||

其它小語種很多,祖魯什麼的……一般都是黑人在說,嘰裡呱啦不太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有11種官方語言,一般黑人說南非荷蘭語,你肯定是聽不懂的,是荷蘭語+南非土著語+英語的混血,白人都說英語,但是大部分黑人也會說英語,只是黑人和黑人交流時用南非荷蘭語。南非的英語口音有些怪怪的,發音上常常帶有新疆那種的捲舌音,不過只要你英語過關,肯定能聽懂,只是有個適應過程。

南非的第一語言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語是流行於南非及奈米比亞的一種語言,是南非的官方語言,屬於南非憲法所規定之11種官方語言中的一種。同時也是奈米比亞憲法所承認的一種「國家語言」(national language),雖然並不是奈米比亞的官方語言(其官方語言是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的第一語言是南非語 但那是官方語言是英語

南非的當地語言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文化豐富,有11種不同的官方語言,所以根據家庭背景,每人的母語都不相同,這11種語言分別是

afrikaans

english

zulu

xhosa

tsonga

swati

tswana

southern sotho

northern sotho

venda

ndebele

大部分南非人都會說英語,但只有一小部分人的母語是英語。南非荷蘭白人的母語是afrikaans,分佈很廣,南非東部以zulu為主,北部tswana 和 sotho居多. 南非語種許多語言很相似,比如sotho和tswana的發音很接近。

南非的通用語言是什麼

9樓:g嘿嘿

南非的通用的官方語言有11種,分別是:英語、阿非利卡語(南非荷蘭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

根據人口統計調查,南非的五大語言排名如下:祖魯語(30%)、科薩語(18%)、阿非利卡語(14%)、斯佩迪語(9%)、英語(9%)。

黑人主要有祖魯、科薩、斯威士、茨瓦納、北索托、南索托、聰加、文達、恩德貝萊9個部族,主要使用班圖語。

白人主要是荷蘭血統的阿非利卡人(曾自稱布林人,約佔57%)和英國血統的白人(約佔39%),有色人是殖民時期白人、土著人和奴隸的混血人後裔,主要使用阿非利卡語。亞裔人主要是印度人和華人。

南非人是什麼語言

10樓:小辛莊農民

南非的官方語言是英語和南非語以及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 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共11種之多。

由於南非曾是英國的殖民地,現在屬於英聯邦幫,所以他的第一官方語言是英語。在南非使用英語做母語的人並不是很多,只有不到10%,但大多數南非人聽的懂英語並能用英語做基本的交流。

11樓:蘇州福淨淨化

您好!南非的官方語言有11種,分別是:英語、阿非利卡語(南非荷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

根據人口統計調查,南非的五大語言排名如下:祖魯語(30%)、科薩語(18%)、阿非利卡語(14%)、斯佩迪語(9%)、英語(9%)。

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月影風清

南非的官方語言有11種,它們分別是:英語、阿菲力康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 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

13樓:聽說哦傳奇

南非原來是英國的一個殖民地,所以除了當地的土著語以外,是說英語的

14樓:此人正在輸入

t reaction based on ho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或各種「非洲語」

16樓:m1ne丶a夢

南非民族人口組成比較複雜

南非的官方語言有11種,分別是:英語、阿非利卡語(南非荷蘭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

根據人口統計調查,南非的五大語言排名如下:祖魯語(30%)、科薩語(18%)、阿非利卡語(14%)、斯佩迪語(9%)、英語(9%)。

黑人主要有祖魯、科薩、斯威士、茨瓦納、北索托、南索托、聰加、文達、恩德貝萊9個部族,主要使用班圖語。白人主要是荷蘭血統的阿非利卡人(曾自稱布林人,約佔57%)和英國血統的白人(約佔39%),有色人是殖民時期白人、土著人和奴隸的混血人後裔,主要使用阿非利卡語。亞裔人主要是印度人和華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非語、英語,其他不知道了 好像有好多個語言

南非的官方語言是什麼

18樓:神神神神神祕人

南非的官方語言有11種,它們分別是:英語、阿菲力康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 茨瓦納語、索托語、聰加語、斯威士語、文達語和恩德貝勒語。

將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並不是最多,但是很多人都理解英語。根據人口統計調查,南非的五大語言排名如下:祖魯語(30%)、科薩語(18%)、阿菲力康語(14%)、斯佩迪語(9%)、英語(9%)。

19樓:斯嘉穎理韻

原本南非只有兩種官方語言:英語和zd以荷蘭話到非洲後的變體,現在又增加了九種當地土語,最普遍使用的還是荷蘭語。不過從兩種官方語言由兩種擴充到11種,使得荷裔非人擔心他們的語言有生存危版機,不過荷蘭語仍被允許在電視、廣播節目和道路標示等**維持9.

1%的出現比率。

南非以前是荷蘭的殖民地,所以荷蘭語在其日常生活中影響的範圍權比較大.

南非的官方語言是什麼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斯瓦西里語吧 可能是

南非的官方語言有11種,那最常用的是什麼呀?

2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南非是我們所熟悉的一個國家,南非的官方語言一共有十一種,他們最常用的是英語。南非的官方語言分別是,英語,阿菲利康語,祖魯語,科薩語,斯佩迪語等。

很多小夥伴們都說,如果去南非玩,要用什麼語言呢?告訴大家,在南非這個地方,他們把英語當成自己的母語,很多南非人都可以用英語同我們交流。因此,我們只要用英語加上我們的手勢,就可以在南非這個地方開心的玩耍了。

據最新的調查顯示,南非人在公共場合使用英語的頻率都不及祖魯語多,現在統計使用最廣泛的公共語言就是祖魯語。南非這個國家很特別,有三個首都,四個民族,國旗上有六種顏色,十一種官方語言,是不是非常的神奇?

我們瞭解南非,大概都是從南非的國父納爾遜·曼德拉開始的,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他帶領南非人與種族隔離制度相抗爭,帶領南非人走向了獨立,擁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可以說,今天的南非離不開納爾遜·曼德拉,變成了非洲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和金剛石的儲量和產量都居世界的第一位,被世界人民稱為彩虹之國。

今天的南非已經不是以前被統治被欺壓的南非,擁有十一國的官方語言,如果我們不會講幾種語言,真的不敢到南非去。很多南非的人民在當地生活是很富裕的,這完全得益於國家的獨立。

2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就是英語了,因為這個是世界上的最普遍的語言。

2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最常用的應該就是英語了,因為現在很普及。

24樓:

南非雖說有11種官方語言,但是最常說的還是英語。

25樓:qiao趙

南非的官方語言最常用的還是英語。

法國用什麼語言,巴黎說什麼語言

法語法國全國總人口6600萬 2014年1月1日 其中法國本土6390萬,2013年法國人口增長率為0.4 通用法語。居民中64 信奉天主教,3 信奉伊斯蘭教,3 信奉新教,1 信奉猶太教,28 自稱無宗教信仰。法語作為聯合國6種工作語言之一,它被廣泛的在國際性社交和外交活動中應用,作為僅次於英語,...

瑞典人民說什麼語言,瑞典人說什麼語言啊?

瑞典人說瑞典語。瑞典語是北日耳曼語 也稱為斯堪的那維亞語 的一種,主要使用地區為瑞典 芬蘭 尤其是奧蘭群島 使用人數超過九百萬人。它和斯堪的那維亞地區另外兩種語言 丹麥語和挪威語 是相通語言。和其它北日耳曼語一樣,瑞典語 於古諾爾斯語。古諾爾斯語是維京時期斯堪的那維亞地區通用語言。語法 瑞典語的名詞...

紐西蘭人說什麼語言紐西蘭講什麼語言

紐西蘭人說 英語 毛利語 紐西蘭手語。官方語言 紐西蘭官方規定了三種官方語言,分別是英語 毛利語 紐西蘭手語。毛利語 maori 毛利人從太平洋諸島來到紐西蘭之後,語音變化很少。基本上各地的人都可以溝通無礙。毛利語是紐西蘭土著毛利人的語言,也是紐西蘭的三種官方語言之一。紐西蘭約四分之一的毛利人使用 ...